《第二封信》

 

王永在先生 給員工的一封信    

 

 

 

2017/06/15  AM.3:35       主筆:釋法慈

 

法慈:今日邀請台塑集團-王永在給公司在開示一下。

王永在:各位董事、各位員工、大家好, 我是王永在,我現在跟大家報告一件事情,就是我在西方,這地方真好、真美,大家都沒有競爭、鬥爭,也不需要為了錢而工作,現在大家都還在為了錢而造作罪業,六輕我一手創建的事業版圖,也帶帶給集團及員工龐大的利益,但卻不知道這樣的利益所付出代價遠遠超過我們現有得到的利益。這樣的利益維持的時間相當短暫,卻要付出很大的代價,不值得、不值得阿。我王永在在這裏奉勸所有的董事與員工,能夠來到此處一探究,知道人生最終在追求的是甚麼,或是來驗證人真的能夠不死,我王永在在香光大佛寺等待各位董事與員工,來到此地驗證西方極樂世界就在此。 南無阿彌陀佛。

                                                                                                                                                                                                                                                                    王永在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