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封信》

 

張榮發先生  給李玉美女士

 

 

2017/06/14 AM.03:34                  主筆-釋法心

 

張榮發:我是榮發啦,阿美啊!你知道嗎!我現在在一個很漂亮的地方,我走了以後,公司那裏,你都會看前看後,替我顧哩,這我都知道,我也很高興,我死了以後,還可以跟你說話。他們寄出去的信,我知道你沒有看到,我希望,這張指名要給你的信,可以拿到你手上。看我字裡行間說的話,你就會知道這是我,沒有錯。我發這張信的意思是要給你知道,其實人可以沒有死耶!是香光大佛寺的蘇居士在我死以後帶我的靈來他這裡,這裡和西方極樂世界是接著,所以在這裡聽經沒多久,蘇居士就帶我去西方啊!西方有阿彌陀佛在講經,我在這裡頭很清楚,身體也很舒服。我身前是一貫道的,死後怎麼可能是去阿彌陀佛的地方,不過緣分就是這樣。可以去那邊也是我過去和今生都有布施所得到的。我也是希望阿美,你也可以來,來的原因是,你也是一生跟著我,我很感謝。說我在世時常常忙在事業當中,有時候會忽略你的感受。真的是拍謝啦!我希望你可以來這裡一趟,因為這裡可以醫病,也可以免死。雖然大家都很難相信,但是事實的真相就這樣。你也是明理的人,應該是都可以明白我所說這些代誌。就這樣。你要來啦!不然可惜啦!你來以後也可以幫助別人啊!賣考慮太多啦!有時候免考慮你可得到很多的。相信我。

                                                                                                                                                                                                                                                                   榮發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