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一條路「修行」

 

 

我是釋法慈,每日受到佛法的薰陶,慢慢打開自己心量與內心世界,不在生活於以我為中心的世界。
  還沒修行之前的我,工作之餘除了與朋友聚餐、逛街之外,大部分的時間都沈迷於網路遊戲或是線上購物,若非必要可以整天不出門,網路的世界像一隻魔掌,將我深深的吸引住,無法自拔,每當父母的叫喚聲,總是聽而無聽,仍在電腦面前,玩著網路遊戲,進入一種虛幻的空間。
工作佔用我一整天最精華的時間,早上匆匆從床上爬起,快速衝向廁所,做好梳洗,快速整理好服裝,套上鞋子衝出門外,開始一天的工作。
每天忙碌工作當中,沒有多餘的時間充實自己內在,加上言談並不擅長,工作中常碰壁,導致自己壓力增加,壓力與長時間的工作,讓我的身體出現了狀況,曾經在半夜上廁所時,突然無意識的暈倒在廁所,回神過來之時,全身無力,後頸部疼痛不勘,無法睡在枕頭之上,但我還是強撐著身體去上班,但是身體警報已經亮起紅燈,早上開車去上班之時,一兩次一瞬間失神導致車禍,這樣的情況讓母親非常擔心,一次在公司展覽之時來找我,看到我臉色狀況很差,希望我能暫時放下工作,將身體狀況養好在說。
我一開始並不願意,但在母親關心之下,辭去工作跟隨母親進入道場開始調整身體與生活步調,也許是突然之間壓力解放,整個身體像是洩氣的氣球,需要長時間的睡眠來養足精神,經歷過一段時間的修養,開始參與道場的日課。
每日聽經研教後,感覺人生有不一樣的方向與模式可以前進,且明瞭生活當中所遇到的樹木、花、草、石頭、牆壁、都有靈性,也開始慢慢請出一些冤親債主,才知道原來網路電玩內一切也有靈性,靈無處不在、無時不在、整個宇宙就是一個有機體,萬事萬物都是靈所變,在蘇居士的講解之下也開始明白佛法的殊勝,能夠幫助眾靈往生西方。
理解佛法並不是想像中的鏡花水月,而是實實在在一腳步一印將自身轉變,培養德行,以自身為轉變作為佛法的驗證,來達到教化大眾之目的,依止<佛說大乘無量壽莊嚴平等覺經>為教條,彌陀四十八願為中心思想,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淨化心念來改變,我也正往著這樣的方向努力與積極,並將這樣佛法推廣給大眾知道,並不是瘋狂的朝拜,與盲目的信仰,而是自身真正能夠從佛法當中得到利益,並改變生活。
我在道場之中因為沒有生活上的壓力,身心靈都感覺到平靜與安穩,也開始面對自身的問題,去做修調與改正,為了能夠更好將自己沈澱與看到內心問題,我選擇將世俗放下,放下曾經所擁有的一切,淨化三業,看清楚世界,了脫生死。突破空間,身體能夠感應到他人病痛不適之處,能夠與對方冤親債主溝通,並將之請出、以佛法超度至西方或三善道。

我努力改變自己,慢慢將身受看淡、放下我執我見、接受他人意見,跟隨阿彌陀佛四十八願,幫助更多有緣眾生得聞正法,永離六道、移民西方,感恩我佛大慈大悲,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