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信》

 

張榮發先生  給家裡的一封信

 

  

 

2017/06/11 PM8:35         主筆:釋法璽

 

張榮發: 國華、國明、國政、國煒,家裡大大小小的大家,還記得我張榮發是家裡的大家長嗎?我一離開,家裡就分的不像樣,現在我看,你們之間應該都沒有什麼情份好講了吧!一家人搞得這種地步何必呢?現在我張榮發也不知要跟哪一個講比較好,手心手背都是肉,都是心頭的一塊肉,我知道大兒子都會講我偏愛小兒子國煒,其實我都是一樣的疼愛,有時候多一分地關心或者是重用,都是有我的用意的,不一定是像你們自己想的那樣,我張榮發生的兒子都是最優秀的,哪會有什麼高下之分,只是有時候我看到你們在爭得你死我活,明爭暗鬥,我就真的很生氣。你們以為長榮集團是皇宮是嗎?學人家在爭皇位,我不喜歡你們兄弟拿刀子互相傷害,現在你們的狀況我也很清楚,如果你們的心裏還有我張榮發,還信我張榮發是你們的老爸,看誰先來找我,我在這裡等你們,我有來不及說出的事,如果有興趣知道就來找我,這裡是香光大佛寺,如果有要來,就記得跟人家連絡一下,我在這裡等你們,全世界只有這裡可以通西方,現在才有開放,看你們要不要把握,我都是都在這。

                                                                                                                                                                                                                                                       張榮發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