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賈伯斯

「爆滿法會」

 

2017/09/17 AM4:43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今天是虛空法界的大日子,已經好一段時間都是如此了。我阿嬤,蘇佛雖說他沒有年譜,但賈伯斯已經是西方人了,可以輕易地見到過去。不要說其他世,就以這一世來說,是個老實人,用真心對每個人,修行老實聽話,從不跟人計較,有很大的心量,只為追尋不病、不死的真理。在自己的精進用功下,真的給阿嬤做到了,阿嬤發願把佛法介紹出去,讓其他人可以跟他一樣受益。但偏偏大家在娑婆世界的習氣沾染的太重了,怎麼就是很難放下,無不是抓緊的努力演起自己的人生劇碼。最後再死的那一個當下,這條靈歸還虛空,一切空空,就是人生。其實這段開頭,我想表達的是,虛空法界都知道澳洲香光大佛寺,所有苦痛哀求的眾生都來求超度,來請求帶他們去西方。還好阿嬤的實證實修,真的可以幫助到眾生。

    一位年紀大的阿嬤,走路輕盈,快要跟活蹦亂跳的小孩一樣,你能想像嗎?晨間早課一點二十開始,一整天的三時繫念法會從早上九點到晚上十點半,法會精神最好,法喜充滿,隔天依舊精神奕奕地講三場經,這樣的修行方式,如果外面的人還要毀謗,那要不要先來澳洲香光大佛寺參加一整天的行程再說,可能你就會改觀且打從心裡的佩服。不過如果大家一定要說,他們講得都是nonsense(中文:無稽之談),那賈伯斯大膽地請您照照鏡子,您一整天法會下來臉色如何,體力如何?臉色是淺灰、淺黑、灰黑、土碳黑、深黑,哪一個?體力勒?有點累、很累、幾乎起不了床的累?如果稍微跟這些症狀沾上邊,那那那……先看看自己再評論別人,可能會好一些,也可能比較像個有修的修行人。再說一件事,如果你常常脾氣上上下下,心頭上上下下,頭腦老是想到人的壞,眼睛又常見人的過。哎呀!你被附體了,被阿修羅附體、被魔附體、被愛生氣的眾靈附體,你幾乎快要不是你了。不過也不用太害怕,因為阿嬤已經把大家認為宇宙間最可怕、最不敢摸的魔界,轉為菩薩界了。你可能又要說這是 shit(中文:屁話)。一個居士,白衣,哪來這麼大的本事,偏偏阿嬤已經可以直航西方極樂世界了,賈伯斯就是阿嬤帶去西方的,現在又出來講話,那不是直航西方是什麼。反正現在人很愛疑東疑西的,這我比誰都懂,就是怕吃虧,怕自己身上會掉一塊肉。別再當個可憐蟲了,就來澳洲一趟證明一切給其他人看,否則大家評論來,評論去,都已經默默造下口業了。名牌要被掛在吊舌地獄門口了。不知怎的,今天講話又恢復跟以前一樣犀利。因為我要力挺阿嬤,講這些激動的話,自己好像瞬間老十歲。不講了。我還是講些感人的事,感覺自己比較年輕。

    今天跟大家分享中國天空空間中的故事吧!請準備好可能會流淚的衛生紙。每天跟著阿嬤在中國飛來飛去的幫助眾生,一下大河、一下大山、一下大廟、一下沙塵暴等等,很多很多,阿嬤也將中國天空的空間打開,這是什麼意思讓賈伯斯為你說明一下,中國歷史五千年,不同的朝代、不同的穿著、不同的風俗民情,可能因為執著而進入所謂的空間,空間當中就是你所習慣的一切人、事、物和當下你惶恐、痛苦、不安,這些記憶的停留也讓人進入空間當中。今天我所見到的是,一群難民,應該是屬於毛主席毛澤東那時代,中國內戰。一個鄉下的村落,原本自給自足,種些可以吃的米糧,日子不好過,但還算安樂。一位大叔說。忽然一日,一群穿著墨綠色,類似軍裝的一群人,闖進我們的村落,二話不說,把我們田中的食物都給拔光,把年輕的壯年孩子給帶走,連女子也是。全村陷入一片死寂,老人家們還在痛失愛子的傷心之中,靠著家中剩下,沒有被搶走的米糧過活。就在一段時間,生活漸漸步入穩定後,孩子們回來了,可是孩子們為何也穿上那墨綠色的軍裝,眼神看起來空洞、無情,跟著軍團們來。還在一臉疑惑當中,孩子竟開口叫我們跪下,我們是父母阿!「跪下」,軍團將我和太太圍了一圈,孩子站了出來,又大聲地吼了一次,「跪下」。就在此時,有幾個軍人將槍桿子對著我們,我們嚇得跪下。孩子開口說:「把家中土地的權狀交出,這裡該是歸於解放軍的,不該自私。」我不想從命,一邊站的解放軍們看得出我不想服從。於是上前將槍桿子對著我太太的頭部,太太害怕發出尖叫。孩子又開口說:「別挑戰我們。」我害怕無奈地將土地權狀交出。他們拿到權狀後,只留下一句,「兩週後搬走,否則命將嗚呼。」就走了。他們走後,太太像發了瘋一般痛哭並吼叫,「孩子,我的孩子這是怎麼了,怎麼變得像個魔鬼一樣。」哭完後,向著一顆大石頭,碰頭死了。我傻住了,一切的發生,都太快速了。我眼神發直,沒了,一切都沒了。我不知到我後來怎麼了,大概也痛苦到瘋了吧!這樣事件的發生,也不是只有我們家,是大時代許多年輕人都變得如此,被紅衛兵帶走,洗腦,鬥爭父母。許多痛苦的人,如今也都還在中國天空,那個不得以的大時代當中。好苦啊!賈伯斯看了這些,心裏有些沉重。還好阿嬤用佛光帶他們出來,受苦的人還好多好多,這只是其中的一個故事。看到空間後心中深深的感觸,當人怎麼好,都在競爭、鬥爭當中。好傻啊!對照如今自己所在的西方極樂世界,是那麼樣的祥和、平靜、良善、自在。大家應該就懂求生西方極樂世界的重要性了吧!否則難保自己不會是大時代下的犧牲品。很多時候不是自己要或不要,而是無從選擇的直接被漩渦給捲進去,可能是一種時代下的共業吧!沒有學佛、念佛、成佛跳脫的話,這條靈就是隨業力被大浪捲來捲去,怎麼也控制不住。出生、長大、結婚、生子、年邁、死亡,這人生的過程當中不可能完全沒有造業,可能自己也不懂自己造了業。一句謊言,一個壞念頭就是了。你說,造業是不是很容易的一件事,如此一來又該怎麼還得起。阿彌陀佛大慈大悲,接受孩子們帶業往生,再也沒有這麼好的國度可以前往了。賈伯斯今生所造下的業,可以用無量無邊形容,阿彌陀佛也接受我了,因為阿彌陀佛從不看壞,永遠給孩子們改過向善的機會。阿嬤說過眾靈,眾靈,自己不乖就去當眾靈,等著別人救你、超度你,如果等不到,就當遊魂一直遊吧!賈伯斯今天給大家的忠告要聽啊!我很少當個婆婆媽媽的人,但如果有人看到這篇,願意信、願意學佛、願意發願來西方極樂世界,那很值得。   

    今天是個大日子,賈伯斯很歡喜,大家可能在以前的發表會上看過,重要的日子賈伯斯都是穿著黑色上衣出席的,但現在不一樣了,現在的超度流行趨勢所穿的衣服是穿白色的,胸口還有一朵閃閃發亮的金蓮花,各路參加法會的眾靈們,都要換上這套真真潔白、閃著阿彌陀佛大慈大悲蓮花標誌的衣服。如果你不穿,就遜掉了,就退流行了。今天的賈伯斯要很忙的,阿嬤會慈悲觀想我帶我自己的眾生去西方,如果稍微有空閒,我還要去幫忙指揮其他眾靈的,因為外面已經人生人海,等等要進場,必須要有規矩,成佛可不是像搶頭香一樣,要有規矩。好啦!好啦!邀請大家來澳洲香光大佛寺一趟,就知道學佛、成佛有多法喜充滿。阿彌陀佛。

賈伯斯來自西方所寫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