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安心》

 

 

 

 

         

張榮發:

    相貌莊嚴好看和今生的財富都是過去所修。過去的阿發就是一個樂善布施的大員外,老婆也是很多個,甲拍謝。以前阿發不是最有錢,但是最慷慨,大家都叫我大善人。以前,就是指過去世。我們隔壁村固定都會鬧水災,我這個大善人,帶著幾個太太和嬰仔,全家人去發放米糧,維持一個月到他們的家園可以修復。沒錢修復的家園的人,我也會幫忙湊一腳。看著幫助的人可以恢復笑容,阿發也很高興。就是這款的布施,阿發家裡的生意,從來都是賺錢沒有賠錢的。那一世所積的陰德沿用到了這一世。這一世只要是阿發決定要打拼的事業,即便有過程,最後的結果也都會是成功的。當然也不是只有德帶來這一世,阿發的脾氣也帶來了這一世,有時候對的事情,阿發就會堅持到底。這樣的堅持到底有時候也傷了別人。我的兒子,這一世阿爸留下富貴,也因為很多時候阿爸的堅持和脾氣傷害了你們。阿爸現在受澳洲香光大佛寺的恩情到了西方。聽經以後才知道自己也有錯的地方。人應該讓自己更單純一點。憨人比聰明人很多時候好很多。今生的緣分你們成為阿爸的孩子,阿爸就有義務要教你們到最好。這也是我做事情的完美哲學。社會和事業的疲憊已經壓的你們喘不過去了。現在阿爸才知道停下腳步的好,停下來不是不要工作,是讓你們的心休息一下。心的灌溉比賺錢更加重要。澳洲香光大佛寺,阿爸了解以後,他們都是在調心,也讓心找到安心,是一個很好的地方。你們應該要來探一下,阿爸也希望你們知道這裡好了以後,可以回饋社會,社會現在有太多人需要了。這款的好事是比布施還重要,阿爸的眼光一項很準你們也是知道的。你們要聽阿爸一次。

 

 

於二○一八年九月十七日由主筆釋法心訪問西方之訊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