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的法身超度,參予救世行列

-救世分享過程,找回自我-

   馬雲【附體

 

 

                

法菁法師:禮請馬雲先生,阿彌陀佛。

馬雲:平常的我,坐在車子裡,手上滑著手機,很少看著窗外的風景,即便看了也是來來往往的人潮,並不稀奇,今日可真是讓馬雲大開眼界。感恩師兄用心,每一次的課程都是生活真實的寫照,這些生活中常見的人事物,竟然成了最佳的教材,我從來沒有這種悟觸,真的受益良多。
    今天我認真的停下腳步,觀看眼前的行人,這裡是個熱鬧的街道,來往的人潮很多,大家穿著都很時尚,但誰也看不見誰,專注在自己的世界裡,有的人戴著耳機聽歌,陶醉在耳機裡的樂音,就像與外面的世界隔絕一樣;也有人兩眼空洞無神,不斷往前走去,彷彿看不見周遭的環境;而大多數的人,都是手裡滑著手機,只有眼神稍微瞄一下路況,又一頭栽進手機裡。這是我所看到的外相。但今日師兄要我們看的不是這些粗淺的外相,而是更進階一層,我和習主席、李總理都在一塊兒,我們站著認真的觀察著這群人。
    哇,我看見了,每一個人的肉體就像一個大型的容器,這個看似平常的十字路口,除了人道之外,更有難以數盡的鬼魂存在,這些鬼魂就在這個街道上穿來穿去,我親眼看見一個身軀同時鑽進了一大票的鬼魂,就只在那一剎那間。我再仔細觀察究竟是怎麼回事,原來他手上滑著手機,正在看著一部驚悚的影片,當影片播放到一個橋段時,他情緒激動,跟著劇情波動,此時這些跟他情緒相同的鬼魂,啪-,瞬間全部吸入他的體內,但他一點感覺也沒有,我看著他的身軀,就跟隨著他的情緒變化,一下開心,一下難過,這些來自四面八方不同的鬼魂,只要和他念頭一樣、情緒一樣,或者磁場一樣,全部都可以自在的進到他的體內,穿過來,穿過去,有些就停留在他的腦部,有些在雙眼,有些在肩背上,他的身體就像大海一樣,層層疊疊堆積了好多鬼魂在裡頭。我問問隔壁的習主席是否有看見?他說有他也看到了,好可怕,這是我們在生活中從來都不知道的真相,原來我們身體是沒辦法自己作主的,只要我們一有情緒、思惟,身體外的鬼魂隨時都可以穿梭自如。我認真的觀看了一下自己的體內,我的身體裡除了自己的冤親債主之外,從外頭進入的鬼魂更是難以數盡,他們隨時都可以改變我的狀態,一下開心,一下難過,當我絞盡腦汁在事業上時,就有工作狂的鬼魂開始替我作主;當我情緒低落的時候,就有許多女鬼在我得身體裡哭泣;當我快樂的時候,好多小孩子在我身體裡開心的玩耍,我的心情都隨著鬼魂的操作在變化,從來都不是真正的自己馬雲。我是馬雲的體魂,但是我卻無法對自己的肉體做出任何的改變,因為要操控我身體的鬼魂太多太多了,就憑我一個魂的力量,完全無法比擬,加上我頭部的思惟從不間斷,進到體內聚積的鬼魂就越來越多,這個看起來沒有什麼肉的軀體,容納鬼魂的量可以形容四個大海之廣都不誇張。靈沒有形體,一隻手指頭就可以放入一座山的鬼魂,身體裡的熱鬧程度,若真要探究實在太驚人了!今天的收穫,讓我看見肉體真實無法作主,這世間完全是個被主宰操控的地方,沒有一個人是真正厲害的,除非像師兄一樣見性不被附體,我也希望自己能學到師兄這等功夫,年過半百的我,要拼也沒剩多少時間了,趕緊醒醒吧我的身體,我非常需要你的幫助,你可聽見沒?

                                                                                                                                                於二○一八年六月七日由主筆釋法菁所收訊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