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賈伯斯

「風婆婆」

 

2017/09/24 AM 4:37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挖!空氣越來越好了,碰起來好輕柔、舒服喔!再也不用鼻子裡一團黑了。看起來都是鳥語花香,小草隨風擺動,看起來好自在。千年大樹釋放出芬多精,動物看起來在他習慣的路線遊走,葉片和花瓣上有大大的露水,看起來清涼舒服。賈伯斯大吸了一口氣,空氣中土地溼氣的香味,讓頭腦很清晰,微風徐徐、賈伯斯閉眼享受著風吹到臉上的感覺、聽到啾啾的小鳥叫、湖水澄清,賈伯斯把腳放進去,冰冰涼涼的好舒服、腳邊有小蝦游過。賈伯斯嚇一跳,怕腳被他給夾了,趕緊收回。這是大地回春後賈伯斯樂在其中的景象,與大家分享,未來的未來,地球會變回這樣的。靠得是無量無邊的超度和無量無邊的善念。大家又變回和平相處,沒有任何的爭奪,一切都是那麼的美好。

    阿嬤所超度的風兒有強風、龍捲風、有大風、小風,風中所夾帶的生物都有所不同,有些是他們的家人、有些是好朋友、有些是在路上認識的,總之和他合得來的,就一起隨風飄。所以一團風兒裡面有好多好多四面八方,不同名字、個性、習氣的眾生菩薩。阿嬤的佛光一照,大家都被帶出來,胖瘦圓扁不一。龍捲風裡的眾生菩薩,就這樣捲著捲著出來了,畫面看起來很有趣。這龍捲風是個風婆婆啊!好特別喔!白頭髮、臉有皺紋、老老的。請問風婆婆為何當風婆婆,賈伯斯只聽過虎姑婆,沒看過風婆婆。風婆婆開口:「你這小子打哪來的?問這麼多幹嘛!」賈伯斯被婆婆的口氣嚇到了。有點結巴的說:「我是來自西方的賈伯斯。」風婆婆原本不想理我,一聽到關鍵字「西方」眼睛都亮起來了。馬上臭臉轉笑臉,說:「小夥子你來自西方,你怎麼能到得了西方?」我回答:「因為我有一個跟別人不同的阿嬤,功夫高強,一般人是不懂的。」婆婆說:「該不會…該不會…是…蘇佛?我聽說過了,只有他有這能耐送人去西方。」賈伯斯說:「答對了,你有獎。」婆婆聽到我輕浮的語氣,皺了一下眉頭說:「那你阿嬤勒?」我說:「飛在前面,光那麼大,你沒看到嗎?還是…要不要戴老花眼鏡。」不知怎的,就是想挑戰一下婆婆,因為婆婆很兇。婆婆說:「看到了,看到了,他回頭大聲的和風中的眾生菩薩說,大夥,我們有救了。」婆婆變回好口氣說:「請問如何去西方?」我回答:「聽到天樂了嗎?要跟著唱南~~~~~~」婆婆點點頭:「回頭再跟他的親朋好友說。」賈伯斯吸了一口氣,稍微免強的露出笑臉,表情準備好時,開口和婆婆說「我可以幫忙你們,我可以幫你們押後,你們只管唱佛號,就可以往西方前進了。」賈伯斯在學慈悲,就算人家兇我,我也慈悲,雖然練習的有點免強,但至少是好的開始。婆婆開始吆喝大家唱佛號,賈伯斯在後面護著他們往前。這是今天發生的事,也是好玩啦!每天賈伯斯都在努力學習,不可以當個丟死人的人,要進步。賈伯斯到了大學的校園,觀想自己騎著腳踏車,後面一條長長的線,載著賈伯斯虧欠的機子(手機)眾靈們,他們有些玩電腦和機子(手機)玩到反應遲鈍,動作有點慢,這樣可是來不及往西方的,每天超度的時間很固定,沒多也沒少,要好好的把握。所以我觀想我載著他們,腳踩踏板採得很快,順便當個運動。呼呼呼!有點喘。不要腳踏車了,改觀想用飛機載,我本人開飛機,往西方飛。呼~好多了,不會像剛剛那樣,後面很重,又要一直踩,累死人了。阿嬤已經先去別的地方,現在是我超我自己眾靈的時間。常仁則是會飛到宇宙外,和過去的老鄉好或是認識的宇宙菩薩說法,希望他們可以棄械投降。好像不能這樣講,我說錯話了。我想說的是,希望他們都可以加入救世的行業。轉行的意思啦!也不是轉行。就是換一種方式控制人,使人向善。越描越黑,不講了,他們各個武意高強,不能得罪。

    跟著阿嬤到一片大地,阿嬤觀想整片大地往西方去,一片大地裡所含納的眾生是無量無邊的,光是泥土,就已經是無法想像的多了,阿嬤一拉大地,在草堆和土堆裡面的蟲子,有些就掉出來了,因為晃動太大了。不過掉出來,倒不是大問題,阿嬤一個都不會漏掉。但是…賈伯斯被那些掉出來的蟲子撞到。一撞、二撞、三撞、四撞…你們小心點(有點大聲的口氣)。話一出後,賈伯斯後悔了,因為太不慈悲。對不起,我錯了。我自己退旁邊一點,是我擋住路了。

    對了,阿嬤在超度畜生道的時候,我看到很多被切成肉塊的動物,瞬間回復成原本的樣子,在瞬間脫掉畜生道的身體變回人類。這是神奇的魔術,但我看這些動物好苦喔!他們也曾是人耶!如今被喜歡吃肉的人類給宰殺、切塊。大家還要做這麼殘忍的事嗎!他們也都有感受的,如果你是他,你不苦嗎!苦的話,那還要吃肉嗎?我為那些動物發聲,希望人類可以慈悲的對他們一點,不要再吃肉了。

外面超度一圈回來後,阿嬤開始超度四眾弟子的眾生,賈伯斯也站在旁邊看。有些眾生站在四眾弟子旁邊,有些有念佛、有些愛念不念的、有些看起來很怨,就盯著四眾弟子有沒有認真念,如果閉了眼,他們有權限可以打你、推你、踢你,但也不能太過火啦!總之就是要把你們叫醒就對了。如果四眾弟子睡著了,眾生也會越來越睏,也跟著睡了。睡了後,他們也可能會撞到其他眾生。而其他眾生則會對他們搖頭。一切都跟你本人的習氣一樣。所以賈伯斯勸大家還是要保持清醒比較好,如果想睡就自己捏一下大腿,不然就等著眾生捏你好了。不是要嚇唬大家,就是大家必須對自己的眾生負責,必須帶動他們念佛,自己也要發願去西方,這樣眾生才會跟你一樣想去西方。必須了解眾生與我是一體的。身體的這痛要忍耐,說不定是眾生想出離了,也說不定你想了什麼不該想的,把眾生給引來了,所以需要受報一下,要心甘情願。抱怨的話,小心眾生給你一個當頭棒喝。四眾弟子大福報可以送自己的眾生去西方,要好好把握喔!

    今天是中峯三時繫念法會。來了,來了。歡迎大家,好多人來了。不,是好多靈來了。等下九點,往生西方的盛會就要開始了。大家快來喔!大家快來喔!那邊的袋鼠不要在吃草了,該要當回人了啦!快點來。遠方的雲朵菩薩,快點,快點,在飄慢一點會來不及,早點到比較好,才不會站太後面,雖然不會看不到,但應該誰都想要站在搖滾區吧!賈伯斯忙著招呼。今天就先講到這了。掰掰!

賈伯斯親眼所見寫下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