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賈伯斯

「你所不知道的空間」

 

2017/09/09 AM 4:28           主筆:釋海澤

 

賈伯斯:

        阿彌陀佛。我是賈伯斯,今日晨間經行的時候,看到空間中有這麼多這麼多的眾生,阿嬤說:那叫做重重無盡的空間。讓我有一個重大的發現,讓我感到驚訝並且有些難過。

             所謂重重無盡的空間,就是從以前到現在,這之間不論多遠,不論多近,每一分每一秒都可能形成一個空間!太可怕了,單單思惟就能造成這樣的現象,難怪之前說其實這個世間處處佈滿了生靈,原來空間中的靈性活動都購成人間生活的一部分,所以只要有念頭、有思惟,不論什麼樣的念頭,什麼樣的思惟,一定都可以找得到跟你一樣念頭或思惟的人,他都可能入你的身,成為你體內的一份子,和你一起看你所看到的世間,做所做的事,想所想的事情,當你再思惟的時候,他不定時的加入他自己的情緒來影響你,你會以為那是你自己的念頭,其實不是,是他的念頭,可是因為他在你體內成為你的一份子,所以他的念頭也變成你的念頭,你卻渾然不知。太可怕了!這竟然是事實真相!所以可以說,當你被附體的時候,你所說的話,不一定全都是你自己的意思,而是有加入附體眾生的意思;你所想的事,不一定都是你自己所想的,而是有加入附體眾生的意思;在你生氣的時候,要生氣並不一定完全是你自己要生氣,而是有加入附體眾生的意思,他要你感到生氣,你就會感到生氣,所以可能不是你本人想要生氣,或許你只有二分的氣,可是加上他要你生的氣,變成了八分九分,甚至十分而怒髮充冠。這一些你不能自主也不自知,因為你沒有覺性去察覺自己被附體,你沒有覺性去察覺這不是你本來的樣子,沒有覺性去發現這不是你的本意,所以可以讓附體眾生隨心所欲的干擾你、影響你。如果是來還債報恩的可以讓你感到滿意、值得、歡喜、讚賞;

             他如果是來討債報仇的,可以讓你生病、感到不順利、氣悶、不高興、不快樂,不。。。。。等等負面的情緒中。天啊!這一些賈伯斯回過頭去看自己在世的時候種種情形,都有這些現象!真是悽慘!原來那不是賈伯斯真正的自己。那是有誰在裡面?如今他們又在哪裡?賈伯斯現在把前後因果弄清楚了,之前只知道片片斷斷的,也沒有想要知道全貌,但是現在似乎,如此自然的進展,而後知道了,其中一位附體是常仁,那一定還有其他的附體眾生,在不同的時期,不同的思惟時,難道那些就是所謂的冤親債主?就是當賈伯斯在這裡,如果哪一天下凡了,會遇到的有緣眾生?   

        修行真的要有覺性、不然自己被牽著鼻子走都不知道,那我在世的時候,我所做的事,所講的話,所創造出來的Apple,所出的主意,這些種種、點點滴滴是誰在做?是誰的意思?是自己的意思,還是有加上其他附體眾生的意思?還是一部分是附體眾生的意思,一部分是我的意思?所以當時的賈伯斯並不一定是真正的賈伯斯,而是還有其他眾生的賈伯斯囉!天啊!這個驚人的發現,現在我才知道!怎麼會有這樣的事!雖然、而且、現在的賈伯斯應該是真正、純真沒有附體的賈伯斯吧?!在西方極樂世界,有阿彌陀佛在看顧著,應該不會被附體吧!阿嬤,你說是不是?可是我看在佛寺裡的法師居士們也是常常在請眾,那是在請附體眾生吧!事情真是愈來愈複雜,一層一層的去看,是這麼的微細,有多少人可以知道這些事?連聰明的科學家也沒有想過這種事吧!這件事情值得他們做深入的研究及探討,或者做碩士、博士論文研究報告,一定會造成舉世震撼!不過這要跟阿嬤合作才有辦法了解事實真相,才不會各說各話,有所偏差,而且能有澈底改善的方法,能把願意化解冤情或者離去的附體眾生真的送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才是真正的解決方法。可是在這些研究過程之中又造成了許多的空間層次的存在,因為一份報告的出爐要花許多時間、心思,可是如果因此而讓世間人了解事實真相,那應該也是值得的吧!如果不是阿嬤說了,教導我們,賈伯斯大概永遠也不知道這件事情,難怪佛教及阿嬤都教我們,不要想太多、出家人六根清淨,也就是不要胡思亂想,純淨純善、出生眾善根。成就菩提果。有這麼深的道理存在。真的要有人教才行。不然自己想自己對,大錯特錯。難怪這個世間充滿了不快樂、自私自利。

                     重重無盡的空間,如果不只人道如此,其他道的眾生也是會被附體嗎?那空間就更多了。我都快眼花撩亂了,不能再想了!現在時間很寶貴,趕快!我也要跟阿嬤一樣,不停的示意一直來、一直來的眾生菩薩們往前、往前、往明亮光明的地方前去,那就是西方極樂世界,就是你們今天來的目的,要往生要前去的地方。現在賈伯斯所見到的情形是穿著中國服裝,有男女老幼,老公公、老婆婆很像是中國人的老祖宗、祖先的模樣,看起來有幾分親切感,其實四海是一家,也許裡面也有賈伯斯過去世的家人。佛法裡面教我們,一切男人是我父親,一切女人是我母親。當時我看聽到這樣的說法,百思不解?一切男人或一切女人頂多當成長輩就好,竟然要把他們當成是自己的父親、母親,這怎麼做得到?而後當我看到阿嬤所超度的這麼多重重無盡的眾生、隨時滿滿滿滿的眾生,無私不求報償,都往前送去西方的時候,我忽然間明白了,這就是心量,沒有窮盡的心量。也是無緣大慈,同體大悲的具體表現,也就是這樣可以含藏山河大地,法界虛空界、任何一草一木,一塵沙一泥土的心胸,才能讓佛法源源不絕、一代一代的傳承下去。

                       賈伯斯在世時對宗教抱著尊重的態度,沒有所謂的熱愛或者投入,沒想到如今卻在這想也想不到的佛教世界裡處處驚奇,處處是法喜充滿。各位會覺得很奇怪,賈伯斯是個外國人,為何此時所說的話,所用的詞卻如此自然的,不像是一個對佛法不認識的外國人說的話。原來這就是清淨、一體觀。在西方清淨的地方,頭腦不會去想東想西,因為你不用為生活打拼,為了自我實現去努力,去計劃、策謀、防範等等,而是隨意自在,但不是無所事事,在這裡所見所聞都會讓你會心一笑,原來如此!而且隨時可聽到阿嬤研教教導,加上晨間經行跟阿嬤一起度眾生到西方,這樣的種種種種,都讓我快速的成長,觸類旁通,所以我相信我以前所學過的事、所唸過的書、所學習過的點點滴滴,在很短的時間內可以被用出來。這就是淨化的可貴。

             感恩阿嬤每天讓賈伯斯可以把所見到的,所看的心得和大家做分享。明日再會!阿彌陀佛。

                                             賈伯斯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