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封信》

 

賈伯斯「曾經最成功的商人」 

     

2017/08/17  AM 3:24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人類行為思想,大部分被控制了,不知道你認不認同這件事。否則為何有人激烈到要持槍在學校殺人。那肯定是某方面的偏差,這樣的偏差,很多人要負責,他肯定心中有一塊空缺處,沒辦法得到滿足,或是跟我一樣被著魔了,才會有勇氣幹出這樣的事。每個人心中都是良善的,只是大時代的演變,人和人之間的互動變少了。應該說原本面對面,有聲音、表情的互動,變成電子式的文字和貼圖來表達當下的情緒。看似沒什麼,卻大大的改變了人的生活,甚至人的行為和思想,這些是文明帶來的弊病。是該有人為這些弊病的發生擔起責任。我,賈伯斯,應該站出來,這大時代是我搞壞的,當然不只有我,但我是領頭羊。一躍而起的羊兒,不知自己的威力是如此的大,是因自己貪婪的心,要名、要利的心,讓所有的羊群們身陷極深的危險當中,還不自知,還樂於其中,還以為自己都是對的。更有許多跟著我前進的同業者,大家還不知道自己錯在哪裡?哈哈(冷笑)我賈伯斯是世代進步的犧牲品,我可以這樣說嗎?還真想自怨自哀,但我是最沒資格的。我是不是在作夢!我沒有意思傷害全人類,但我卻做了。我沒有當魔鬼,當我卻成為被魔鬼操控的布偶。

      孩子們因為電腦的方便,所看的聲光刺激,變得不再純潔,而是暴力不勘,髒話隨口而出,確認為是自然而然。有些偏差到無法導正,而造成社會的大問題。未來的棟樑被科技破壞殆盡,所謂淺移默化的污染,導入的意識當中,而於行為和觀念上呈現的偏斜。沒有被控管得網路世界,善惡混雜。寫出此篇是希望,國家的元首可以重視這網路帶來的問題,雖說現在是自由意識的時代,我們開放慣了,也許也變成我們的民族性。但暴力、色情真是個大問題啊!尤其現在的資訊越來越及時。我們真的要這樣開放下去嗎?政府有想過未來的後果是什麼嗎?

     蘋果開創的宗旨是,連最苯的人都可以使用蘋果產品,這樣的開放理念,將使用者的年齡層開闊了許多。我生前引以為傲的是,連小小孩,都會使用我的產品了。我做到了,人家書本熱賣是讓人朗朗上口,我的蘋果商品則是讓人朗朗上手。但又有誰知道一切都是錯誤的導向。大家認同我的成功,最厲害的行銷家和發明家和最成功的商人。但死後的定論才是最中道的。我,死後,是地獄的一員,如此,大家懂了吧!當人不好玩,原本是要來當救世主的賈伯斯,變成毀世魔鬼。就是一些些的偏差,一切都是欲望作祟。即使到西方極樂世界的我,也不懂我一生成功,為人類創造不平凡,為什麼死後會是下地獄,就在我真時冷靜的看到我的眾生時,才恍然大悟。我欠下的罪,還不完,也還不了。科技大老們,我讚揚大家一生的成功,但我是大家的前車之鑑。人生最終的結果會很嚇人。請你們相信我所說,並深思公司未來該走的路。史蒂芬‧賈伯斯,曾經最成功的商人親筆所寫。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