芒果         

2017/10/05 PM 05:17 / 主筆:釋法璽

法璽法師:請問你們是從哪裡來的?

芒果:
   哇,昨天就聽說今天可能會接受訪問,你看我穿得漂亮嗎?我是一個可愛的小女孩,但我吃芒果會過敏,所以我不能吃芒果
   但是我真的很愛吃芒果,所以我忍不住偷吃,卻意外引發了嚴重的過敏反應,可能也是生命到了,我意外併發呼吸困難,一時來不及救治,我就死了。
   我家住在鄉村中,是在澳洲的一個小農場,天氣四季都算是晴朗,在圖文巴,氣候算是相當宜人,許多靠近城市的居民喜歡種植花卉,所以我們城鎮有花園之城的美譽,我住在比較郊區的地帶,家裡種植一些芒果,一開始沒有人知道我不能夠吃芒果,但我身上總會出現不知明的紅疹,陸陸續續都有輕微的過敏反應,由於家裡經濟並不是太好,我們很少上醫院求診,因為家裡是土生土長的土著,許多時候還是會以比較傳統的生活方式過活,父母是經過友人一再的建議才帶我上醫院去做了過敏原的測驗,沒想到我就是對芒果起了陽性反應,我好難過,但我還是時不時的偷吃,沒想到在我六歲那一年就過不了這一關了。
   我因為偷吃,害怕被罵,所以躲了起來,我年紀還小,也不了解事情的嚴重性,我只知道自己好喘,喘得好像呼吸不到空氣,我開始有點緊張,但是我已經喊不出話,我也暈了,我沒有力氣,我躲在包芒果的紙箱裡,一開始怕被發現,但當我想掙脫時,我連掀起紙箱都沒有力氣了,我看不到我的臉色變化,我到了最後一口氣,吸不到了,我就暈了過去。
   早上家人看不見我,急著到處尋找,但都找不到我,過了一天一夜,家人擔心我會不會出意外了,找來了警察幫忙,警察熟練地尋找,在家中四周找起,原本已經放棄,開始想要向外擴尋,沒想到要離開前,警察叔叔踢到了箱子中的我,沉重的箱子,在外牆旁,大家掀開一看,是一具已經冰冷,而且滿臉鐵青的我,四肢明顯露出發紅的過敏反應,家人哭得好傷心,我也好難過,我就這麼死了。
   我一直沒有離開家裡的環境,一直到家人準備搬離圖文巴,但我似乎跟不上去,我突破不了這個空間,我好難過,看見了家裡又再度成熟的芒果果樹,我好開心再度看見熟透了的芒果,心想應該很甜吧,我就進到了芒果中,而不知道過了多久,我被送進了賣場,而今天有機會被蘇佛買到,我好興奮,昨天就聽到了這個消息,大家大方的說,明天選上芒果,可以讓我來,我們這一車蔬果沿路都在尖叫,只有開車的司機好像呆呆的,他的思惟太多,我們看見他有好多眾靈進入他的頭部,但我們也管不著,謝謝你們買下我們,還為我們超渡,我們才有機會垢滅善生,我叫做法蘭‧洛亞,你們的數目我不太懂,但有人說五大數,謝謝你們。

法璽法師:請問芒果是你的冤親債主嗎?

法蘭‧洛亞:不算是,是冤親債主讓我有這樣的過敏反應的,他們故意在我吃下芒果的時候,開啟我身上某些不能接受芒果的反應,所以我每次一接觸芒果就會產生過敏反應,我死後才知道原來我過去世,害他們也不淺,我下藥毒死大家,大家也是全身產生致命性的反應,我是罪有應得。

法璽法師:請問你有學過佛嗎?似乎對佛學有些概念。

法蘭‧洛亞:過去生曾經出過家,慚愧啊,還是蘇佛的弟子,但如今成為芒果輪迴,太慚愧了,阿彌陀佛。

※牌位:澳洲香光大佛寺購買之芒果有緣眾靈五大數,求超度(恢復、淨化),代表:法蘭‧洛亞(入香光大佛寺  西方法性土)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