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開百慕達三角神秘真相

 

 

 

 

 

澳洲香光大佛寺屋外風神:

2017/10/5      PM.8:58

 

法璽:屋外風呼呼吹請問你們是從哪裡來眾生?

風神:
   我們是百慕達三角的罹難者,我們一直在等待一個可以打開空間的機會,我們知道這世界上一定會有人再度注意到我們,雖然今早已經寫下牌位,但我們還有陸續趕到的罹難者,我們會因罹難的時間、地點、方位而在不同的空間之中,世界上一直得不到解答我們去了哪裡?我們就這麼消失在世界上。
   這個地方曾經被下過咒語,形成一個金三角,但距離施咒的年代已經久遠,沒有人知道,也沒有人發現這其中的秘密,所有到達空間中的罹難者,瞬間形成白骨,無法回復的生命,不知道遺失了多少,百慕達三角正是空間的一個證明。
我大概能形容幾種狀況,一者,可能會晴空萬里,然後忽然的進入空間之中,完全在於無防備之下,離開原本的世界,二者,可能會忽然的捲起滔天巨浪,而風雲變色,慘遭滅頂,三者,可能出現幻境,或許是一個新興的綠島,會引誘你停靠上岸。
   這確實是一個不可思議的事情,但卻真實存在,如今那一帶充滿著冥怨之氣,只有仰賴超度的力量,還有亞洲人所謂的佛祖加持,別無他法了,但願一切可以回復平靜,而罹難者得以安息。
法璽:您好慈悲,請問你也是罹難者嗎?請問牌位如何寫?
風神:我是其中一艘罹難的船隻,我是消失的船長,我叫做霍克‧邦迪拉,我一直在等待這個能夠把我們救起來的力量,感恩您,請讓我致上最高的敬意。
法璽:念佛,念南無阿彌陀佛,能夠突破空間,六字洪名的威德也能破解咒術,是佛救了大家,大家記得要念佛求生西方,能否請問數量有多少?
風神:無法計算,真的太多消失的罹難者,請就給百大數吧。
佛:
給無量大數。
法璽:是的,感恩我佛慈悲,請問風神您的名字?需要寫上牌位嗎?
風神:感恩,我叫做泰迪,風神三大數,求超度。

牌位:
一、風神三大數,求超度,恢復、淨化,代表:泰迪
二、百慕達三角因咒語幻境,而進入施咒術的黃金三角,眾多消失的罹難亡者,及一切傷亡生靈,無量大數計,代表:霍克‧邦迪拉

【已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