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賈伯斯「中國式」

 

2017/09/30 AM 4:39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嗨!Good morning(早安)。今天賈伯斯心情很好。享受每天都在做創世之舉的感覺,賈伯斯從來沒有過這種發自內心的快樂,長久都無法消逝。全身鬆軟,面容微笑。瞬間想起以前,就是一個主見很強,做事一粄一言,一點也不會留面子給人。真是不慈悲,還好現在才開始真正學佛的賈伯斯心變柔轉了。

    佛號響起時,阿嬤先把最苦的三途(地獄、餓鬼、畜生道)先度了,往生因緣到了,一句佛號念出,就可以離苦了。接下來,請注意賈伯斯以下所說。我們是一大大大大群宇宙飛人,以阿嬤為首,我們沒有翅膀,一個瞬間,飛到中國天空上空。準備好,宇宙菩薩散開,我杭州、我鄭州、我西安、我普陀山、我海南島,我台灣,大家很有默契,知道該去哪。(小聲說:有些所屬地是他們以前控制的。)先看準全國寺廟後,開始了。每個寺廟分配一群宇宙菩薩,先找到寺廟之首,住持,大家一起上,力量比較大,先把住持原本身上的魔眾請出來,如果不出來,就只好一個拉手、一個拉腳的放出去,在一群宇宙菩薩上前把他圍起來,跟他說明來由,並勸他為善。這是怨心比較重的魔眾,可能跟當事人本人有冤仇,很難跟他們說清楚,因為他們激動跳腳又不講理,只好先用比較激烈一點的手段。有些比較膽小的,自認程度和功夫不如宇宙菩薩,遠遠的知道他們要來了,自己就先退到旁邊,就算是這樣,他們也是被宇宙菩薩半好言又半威脅的說,「不要搞怪」,有些比較有耐心的宇宙菩薩會跟他們說明我們在做善事,並勸他們一起加入。身上魔眾退出後,會把住持從頭到腳的每個細胞都洗一洗,洗上善和南無阿彌陀佛且順著血液一起流動,尤其頭部跟心會特別加強一下。住持好了以後,就換寺廟裡的每位出家眾和義工,他們比較好搞一點,因為魔眾比較不喜歡控制小咖,所以在他們身上的魔眾一下就可以驅離或轉善。這是一件好差事,賈伯斯很喜歡,但是是喜歡在旁邊看戲。我要解釋一下,我也沒有閒阿!我好好記住每個喬段,等賈伯斯分享時間到後講出來給大家知道,我也功德一件啊!還有賈伯斯也觀察到,正思惟越多的,被附體的越少。愛想壞的或貪、瞋、癡、慢重的,細胞都灰掉或黑掉了,身體發出陣陣味道,因為附體很多,這種狀態下,宇宙菩薩們必須得花比較多一點的時間幫他淨化。即使阿嬤帶領八層沒有天際無量無邊的宇宙菩薩做這好事,但最重要的是人類們自己也要改心。才可以比較根本的治療。我們只是幫幫大家,可以正面一點。如果哪一位中國菩薩可以站出來帶動學佛且徹底的純淨純善,那真是不得了,功德很大。不是賈伯斯要討好中國,而是中國是未來世界的領航者,這就算賈伯斯不提,大家也都知道。但如果願意以佛法帶領大家,而且徹底的真誠、轉善。除了經濟發展以外,更重要的是人心向善,這事應該是被擺在首位的。這樣的帶動,如果中國每個人都接受了,未來中國將永遠成為了不得的國家,也必定有了不得的後代。比起推崇經濟,會更長治久安。如今可以影響中國未來脈動的高官們,請聽賈伯斯一勸,你們將會是歷史向善的恩人。大家好好想想吧!(賈伯斯心裡暗自歡喜讚嘆自己今天的口才不錯。)寺廟結束後,宇宙菩薩們很有默契地開始往街上和人潮湧現的地方移動,幫大家心跟頭部調整一下,怎麼臉也變好看了。原來相由心生。

    中國灰灰暗暗的天空、黑雲,大家鎖定了目標。阿嬤空間打開了,有古代那種馬拖著戰車駛出,也有逃難的百姓。很想演電影那樣,大家看到後跟著走了。

    阿嬤帶著尊敬的毛主席、周總理、鄧主席,觀想回到他們那年代,一些看起來過得很辛苦的農民和很多小兵出現了。哇!毛主席耶!大家看起來很恭敬。我看毛主席看到那麼多人出現,明明心裡怕怕的,還故作鎮定的點頭,一副以前在台上演講的樣子。口中說:「好,好。」叫他們快點前進。我看了真愛笑。周總理看起來就鎮定,真誠許多,竟然是和大家作揖,還跟大家道歉,說:「讓大家受苦了。」我很佩服。鄧主席我好像沒看到,不知道去哪裡了。

    今天的大地見到我們很歡喜,如果他們有身體,應該會開心的跟我們招手。因為他們已經換過好幾批不同的靈體了,早就知道這裡隨時會被超度,所以很歡喜的等待。光到了、天樂「南無阿彌陀佛」到了。有些吱吱嗚嗚的念出佛號,大家的口音不同,但都念的很真誠,我佛慈悲,他們被蓮花給載走了。

    小河流水被阿嬤洗的很乾淨,歡喜地跟我們招手,他們看起來很自在。我看到他們優游的樣子,也好快樂。

    回到香光大佛寺後,見到未來的香光大佛寺,有許多出家眾,各個莊嚴法喜,許多人往這靠近,為得知道什麼是真正的佛法。佛法開始興旺了起來,世界變得很祥和。這是賈伯斯看到的未來式。很快會實現的,大家放心喔!南~~~~~~(賈伯斯唱著)。阿彌陀佛。

   

賈伯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