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葉牌喇叭』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 第二時

 

 2017/9/10 PM 6:20                      主筆:曹如娣

《訪問 佛堂外迴廊新安裝的山葉牌喇叭》

   

 

眾生菩薩:我是新來的,什麼都不懂,只看見這裡滿滿到處都是人,各種不同膚色與服裝的人,是什麼樣的盛會,可以聚集人數如此的多,看不到邊際耶!可是大家都很守規矩,井然有序。喔!站在最前方,身材魁武,手拿法器的守衛,他們說叫「韋馱菩薩」,就像警察一樣,在看護著大家呢!凡事還是要照規矩來,不能亂闖,否則可能喪失資格,前往他們說那個很美的世界,西方極樂世界。
我剛剛看到上任的小磬要求超度去西方,我也想去,可是我還不太了解西方是什麼,只知道每個人都想去到那,應該準沒錯的,蘇阿嬤肯定要我再聽一下經,了解後再說。我得先介紹一下自己的生平,還有為什麼會去做喇叭。
你們應該不陌生幫忙安裝喇叭的彼得,他是一位懂我的人,懂得音響。我生前的工作就與彼得一樣,而且我是一個音響的愛好者,對音響的瘋狂與執著,四處尋找音質良好的喇叭、主機、擴大器;幾近要到頃家盪產,因為音響的設備,良好品質的產品,相對價格也不斐,年紀雖然一天一天大了,孩子們也各自有自己的天地,由於住的地方相隔也比較遠,甚少返家,探望倆老。我與老婆住在湖邊的小屋,每天黃昏時刻,我總是坐在落地窗前,看著屋外的湖景,放著動人的音樂,沉浸與陶醉於其中,你無法想像的美好,隨著樂聲的飄揚,畫面一幅幅的出現,空間之大,任你遨遊。一天,一如往常,這天屋外下著小雨,雨聲點點打在花器上,發出如咕咕鐘般的答!答!聲,天籟之音加上特別挑選的樂章,太棒了。但因為這樣,我再也沒有走回原本現實社會的空間裡。我看到一個美境,周遭環境你可以聽到淡淡的樂聲,輕盈快樂,我看到老婆從對向走過來,並向我揮著守,於是很自然往前站上,想去牽老婆的手,可是他突然不見了,於是我也不明瞭,為何自己再也走不出來,真正去牽著克萊兒的手。我只隱約感覺有人死命搖著我的身體,並大喊「強尼,醒來!強尼醒來!」我飛到座位的上空,看見了這個肉體之軀,不想放手也無法主宰了自己的身體,只能任由克萊兒處理了。
我的靈進入的喇叭世界,更奇妙的是裡面空間很大,很多人來自四面八方,齊聚一堂。原來一顆螺絲、以及許許多多的零件共同組成喇叭的同時,也是眾生菩薩齊聚一堂之時,太可怕了!
今天有幸來到佛地,從晨間停看聽法會的一切,滿滿的空間眾靈,強尼想請阿嬤幫忙也能送上法性土,也能有成佛的機會,懇請阿嬤幫忙,阿〡彌〡陀〡佛!

※牌位:佛堂外新裝設的喇叭

  • 寄生於喇叭內的眾生菩薩15大數,包含喇叭製成中所結識的其他喇叭與佛堂內所有音響設備共十五大書數求超度。
    代表:強尼、羅賓森。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