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賈伯斯

 

「大地回春」

 

2017/09/22 AM 4:43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挖挖挖!金色金光,耀眼展開,拓向虛空法界的每一個角落。雲朵開始快速的移動,遇到光後大家將雲朵的衣服脫掉,變回原狀,大地也震動了,從表面開始往下的千千萬萬層,大地中的泥土、砂石、蟲子、花、草都在移動。賈伯斯往前後左右望了一番,是完全看不到邊的,用觀想的到最左邊,可是在怎麼看,上上下下都還是無量無邊的前進。阿嬤用佛光將他們淨化,你可以想像,密密麻麻的人出現,原本是穿自己進入空間時穿的衣服,一顆泥沙、一個蟲子、一隻小草都是一個空間,都住著人,這樣你就可以想樣有多少了。阿嬤讓他們恢復真真潔白的樣子,為大家換上白衣,交給負責此處的和尚後。阿嬤在海邊把細白的細沙和海灘上的沙蟲、蜘蛛、螞蟻衣服給脫了,不是只有表層而已,也是千萬層的。從沙中走出來的有的是救生員,也的是愛玩沙的小孩,大家隨光而去。順便也把海水往上捲,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賈伯斯也觀想著大家一起念佛,出現了一些穿海灘褲的男子和穿比基尼的女郎,可能是執著於海上運動的,也可能是死於海中的,賈伯斯祝福他們往好地方去。海底的海洋世界,五顏六色的美麗魚兒,還有貝殼、海星、透明的水母、烏龜游比較慢,蝦子,大家一起往上囉!我看到貝殼好像是個很漂亮的女生。接下來深不見底的海溝,內涵著一些黑黑的魚,他們看起來眼睛看不太到,還有一些微生物。(小聲講)還有一些魔眾,他們看到阿嬤後很感動,因為不知道壓在那伸手不見五指的地方多久了。我開口稍微問一下,是什麼因果會這樣,他們說他們是古印度的巫師,就愛穿黑衣,就在別人沒注意的地方,把人家的靈給抓了, 讓人當個活死人。這樣的果報,剛開始很不服,但越不服就被壓得越緊。就這樣被夾在海溝裡的大石內。如果沒有懺悔心,就會很自然而然地被海水嗆的無法呼吸。還有忘記講了,阿嬤超度樹林,一顆顆高大的樹木,一大遍、一大遍、又一大遍,很多很多,被光罩後一起帶出,有些看起來穿的像原始人,有些是拿斧頭的樵夫、還有一些小精靈耶!大家一起穿上白色,原始人看看自己身上的白衣服,看起來很不習慣,可能沒穿那麼多過,有些熱。很奇怪,很奇怪的是,樹林裡的人走後,回頭望了一下,又一批靈,咻地進去裡。那就當明天的扣打(額度)吧!沒辦法再回頭超一次了,因為每天都有一定要去的地方。天人來了,大家跟著佛號一起晃動。穿著白長衫,飄逸的很。阿修羅,大家喊著,要往西方了,把棒子丟掉,換衣服,臉要笑,一、二、三衝喔!動物們有的跑、有的跳、有的爬,我跑在他們旁邊,護持他們往西方去。還有竹林裡和跑出那紅紅的小東西,跟人長得很像,聽說他們叫鬼魅,有點可怕,好多好多喔!我看他們是無量無邊耶!是阿嬤超度心量大,給他們無量無邊,還是他們真的這麼多啊!呼~可怕。不行,賈伯斯不可以這樣,要平等對待,要跟對動物一樣有愛心的對他們。要改~要改。接下來是賈伯斯和常仁,帶領電腦和機子裡的菩薩往西方,順便在幫癡迷的人類淨化一下,讓他們不要玩手機玩到呆呆的,我心中對他們感到抱歉,於是也順便幫大家貼上了一朵金蓮花,代表著善的種子。(小聲講)我還看到一些名和尚,帶領他們的出家眾,出家眾看起來臉有些執著。不想講了,我不要得罪人,我還沒練好膽量。

我們到中國的時候,阿嬤啪的,把中國的空間打開來,走出來的有的穿戰甲騎在馬上、手中揮著大刀、有的拿戰旗揮舞著、有的推戰車、有的揹弓箭,也有些穿的很破爛的苦難百姓,大家都哭喊著在找家人,更傷心的畫面是,有人推了一台板車,上面裝的都是死了的人。賈伯斯看了很傷心,也請大家再也不要用武力解決問題。現在的科技發達,戰爭是用槍、用原子彈,戰爭可以快速的知道輸贏。但輸又如何、贏又如何,到底想要爭到什麼,只因為爭,讓很多家庭破碎,一點都不值得,醒醒吧!人類。

  阿嬤每天觀想大地回春,也因為每日的超度,讓阿嬤的能量越來越強,所散發出去給大家善的種子,也越來越強,

  善的種子遍及全人類、全生物、每個粒子,情與無情同圓種智。如此一來,也越來越多人要學佛了。未來的香光大佛寺,許許多多的出家眾,各個找回本能,可以幫助全地球的人類。名人紛紛的到來,只因為討個不想死,更重要的是不能變老,因為臉蛋是他們賺錢的關鍵。那時候的阿嬤更年輕、氣色更好。不過我知道阿嬤更想的是回到西方,阿嬤,真的等到你要回來的這一天,就像您超度的人一樣,無量無邊的清淨大海眾菩薩迎接您,當然西方三聖更是不用說了。阿嬤的願望賈伯斯都懂,只是阿嬤的大慈大悲,還在為承傳而努力。阿嬤,在你的帶領下,孩子們不會讓你失望的。賈伯斯沒有福報跟阿嬤學功夫,只能天天跟在阿嬤旁邊幫忙一點點超度的事。如果阿嬤你有一天要再回來娑婆世界救人,賈伯斯可以跟在你身邊嗎?不過阿嬤為賈伯斯著想,知道我欠的人太多了,要快點超度,現在我每天都會更認真的。跟在阿嬤身邊的四眾弟子們,賈伯斯真的很羨慕你們,希望你們要好好加油,香光大佛寺快要開門了,你們各個都是大人才,不要氣餒個性改不了,在有覺性一點就好了。賈伯斯祝福你們,如果有什麼需要我幫忙的,可以問我沒關係。賈伯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