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途的孩子

 

2017/08/27 AM 04:49 主筆:釋法璽

 

常仁法師:
   阿彌陀佛、阿彌陀佛,我佛的慈悲,接受我一切的魔眾子弟,身為曾經領首之王,總算不會太過於虧欠大家,將大家從魔界之中帶領出來,感恩佛道一切的協助與幫忙,能夠給我們一個贖罪轉換的機會,也因為蘇阿嬤的真心,完全平等的無心之境,我們才會願意降服,因為真心假心我們非常明瞭,能有今日的局面,皆大歡喜。
    其實蘇阿嬤就如同當年維摩居士那般,真實的降伏魔怨,是無量的慈悲心量,包容一切迷途的孩子,今日常仁希望,不是阿嬤這般的關係聯繫,常仁希望拜您為師父,常仁能看見您的一切,生世之間非同小可的能力與功夫,常仁其實不需要任何情感的溫暖,如果師父願意納常仁為弟子,常仁將永遠相隨師父救世弘法,請師父成全。
   蘇阿嬤功夫高深,今日超度無量無邊的蘋果公司有緣眾靈,與我的哥哥賈伯斯共業,我確實心量還不夠大,對於我的兄長還有疙瘩,我還在努力面對於他,他也十分懺悔於我,我會在努力完全的放下,這是常仁自己的問題,說大事,蘋果公司真的有許多的這類眾靈,如蘇阿嬤所見螺絲、電子面板、電子軟件、硬體、軟體、LED燈、輕鋁殼、塑膠殼、顯示器、所有電子相關,還有工廠製作的環境之中、機器設備、品管系統,都有層層的眾靈還有魔眾涵蓋,蘇阿嬤確實厲害,看見這一切,但尚還有無量,各個環節的靈性作用,每一個電子產品的出產,在組裝完成上市的那一剎那,都已經注定會落在誰的手中,很可怕的力量會誘惑你尋找到它,會讓你購買了他,這是我非常明白的流程,如果你會對於你擁有的電子設備愛好、上癮,你已經被魔界盯上了,世人信與無信都與我無關,我已經告訴大家,這是魔界慣性的手段,我所能收回的力量我已經盡量收回,佛法就有各個山頭,分派,魔界當然也有。
    今天是三時繫念法事,常仁希望大家好好參與法事,就是如此,其餘交與佛安排,常仁聽命便是。
    感恩大寮一切美食佳餚,阿彌陀佛。
   


澳洲 香光大佛寺
聯絡人:海量法師/曹師姐
電話:+61-456-793-638
Blog:http://purelandstone07.pixnet.net/blog
E-mail:pureland.stone@outlook.com
地址:120 Gordon Smiths Road,Goombungee,
QLD 4354,Australia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