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賈伯斯

「超度到新的世界」

 

2017/08/30  AM 4:53   主筆:海澤法師

 

賈伯斯:阿彌陀佛。滿滿的感恩。沒想過有這樣的情景,賈伯斯已是不在人世間之人,沒想到,死後的世界比活著的時候還多彩多姿,時時刻刻都有新的發現,比科學研究或研發創新有意思。新的世界、心的世界。不用雙手組模看看合不合,不合拆掉再組裝,合了再進行下一步。不用策畫、計畫、修改、更新,但要用心,一顆感恩的心、懺悔的心、學習的心、放空的心,不用比較、沒有高低,一直往前只為大家能有好的去處。賈伯斯在很短的時間中,忽然可見到這一位和賈伯斯曾經有過什麼關係,對方好像也知道,就在那一剎那,沒有任何的化解不化解的問題,只有速速往前,不要猶豫,美好的世界就在前面等著你。感恩阿嬤給我這個機會,這麼多的有緣之中,都和賈伯斯有關係,或許就在此時當下,西方極樂世界多了許多夥伴。

                       我看到了許許多多不同形態、樣貌、膚色的靈、不同的衣服顏色、不同的種族,男女老少、高矮胖瘦都有,真可說是國際性的聚會。是什麼樣的因緣及力量讓大家得以齊聚此地?更有飛禽鳥獸,動物、昆蟲,也有身上布滿金光、滿臉笑容可掬的天人。阿嬤和我們三個人,在這個時間一同以心對心的力量,我揮著手示意他們一直往前。後面源源不絕,一批又一批的到來,送走又來,送走又來。更有將軍兵馬,許多的人民、寺廟,信眾。連藍天白雲烏雲也都一起前來。原來他們都是生命體,都是有緣眾,阿嬤的存在讓我覺得這就是佛的慈悲。最近我所見所聽的一些資料中,有許多不明白的地方,在這樣的超度中我忽然明白了,佛法的學習不是只有在紙本、經文中,更是在實際的超度力量中。也體會到什麼叫做法喜充滿。那不是人世間的發明成功可以取代的。這是一股讓人繼續繼續不停、不會猶豫、不會害怕、不會恐懼的力量。尤其當我見到一隻超俊的馬匹,邊跑著,馬的鬃毛一邊飛揚,同時馬的身體轉換,一眨眼蛻變成為一位魁武的將軍,而後腳下好像踩著蓮花往前飛去。真是世界奇觀!任何偉大的魔術師也變不出來的真實世界。只可惜大家的眼睛見不到。

   阿嬤,這是我這一生做最有意義的一件事。不是任何的世間財富可以換取的。我等著每天這一個時刻的到來。在其中我忘記了自己,忘記有時間、空間的存在,也忘記我沒有了身體。看到大自然的山河大地,花草樹木,流水、石頭、魚蝦彼此間好像一家人,大家共同的往同一個地方前進,令你大開眼界的是,他們都可以脫去衣服換回原本人身的樣子。這是一件慈悲至極的是。心中感動萬分,沒人教過原來每一個生命都有過去、今生、來世,在這裡我看到了!過去做的事,得到現在這個樣子,佛法法力可以讓他們再回到過去,而他們的未來就是共同到西方極樂世界去。而這件事在這一個時間內,讓大家一同完成。不可思議!滿滿的喜樂及感恩。

                                                                  賈伯斯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