圖片來源;Google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午供

2017/08/20 AM 10:42     主筆:釋法璽

南無千華臺上盧舍那佛開示:
蕭蕭梓青。連林滿天。所謂觀心。蓋棺定論。
現時修人。多無仁情。滿場道間。卻無見佛。
所謂佛行。不過空語。言自在行。散漫無紀。
語我佛名。唱我誦音。無同我心。無相應行。
天上天下。無如佛者。世間一切。我皆盡見。
日日晨誦。懺也無悔。仍行自欲。無見修善。
可憐世間。何日成行?多少道間。無見西樂。
滿口道語。無說彌陀。讚揚彌陀。少有稱念。
吾語報身。望求離塵。非執戀心。可行而行。
當為所為。莫如疑說。見塵了空。若會行佛。
當來往生。當來成佛。吾今當來。已現此方。
多曾來此。今再將來。此地殊妙。吾今永住。
世界之間。娑婆業海。當來見我。盧舍那佛。
我保智慧。見性報身。若來與前。同證法身。
救度世塵。一切靈苦。為今首要。當記莫籌。
為今所說。十萬億遙。今與現前。自在眼前。
此地西方。西方此際。世紀清淨。淨土佛地。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