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佛對語「無盡眾苦」

 

2017/5/26 AM.4:38  主筆:釋法璽

 

阿彌陀佛開示:
耳聞此方。殊勝難妙。紛趕前來。求離脫苦。
人及眾生。等無差別。皆同一觀。同往西方。
香光大佛寺。牌坊大門。潔白顯莊。威武服眾。
來眾寬廣。上方下方。四方八方。空間無量。
無盡眾苦。無邊冥暗。無量難量。情於無情。
皆含無量。塵沙微細。也含難想。有形無形。
譬如雷電。電子夸克。又或音訊。又或能量。
知或無知。又藏難想。緣與無緣。其中多少?
重重無盡。於今十法界。輪迴輪轉。尚未出離。
受苦受難。或無苦難。在於眾想。但於空間。
屬實之事。一者喜戀。二者迷惑。三者報轉。
報轉之苦難計量。喜戀、迷惑則愚夫。
超度之事只此有。空間真理只今開。
佛寺大門之開啟。廣納無邊求法者。求度者。求安者。
無分別計。無好壞想。來此西方。通航西方。
無量亡者。現往此走。在世陽世。不久也至。
佛語如今。更是暢流。佛示現此。亦漸真實。
擔弘法者。考驗必有。身心靈磨。才漸成就。
挫是無挫。因是茁壯。佛子寬心。專心淨養。
向內淨調。把握此機。也令悟開。早些時解。
少些苦受。見性自在。無我快樂。也真自明。
無有昏暗。令他眾擺。控制附身。只要放下。
皆可無有。皆可非真。只要無我。即無有我。
自在清涼。應無有事。何事來哉?何苦來哉?
自識自想。因顧有我。無量眾靈。棄於我後。
我有何大?可以個性。當速棄除。成一彌陀。
如來宏願。才方度此。如此大局。當必警心。
來眾非少。但無須懼。諸佛皆在。只是佛子。
皆必航領。分秒前進。速度修習。莫可停歇。
日課必須。訪師需要。清淨調習。自在迎眾。
只度有緣。何有憂擾?無緣不攀。何有牽絆?
效習大德。真正自在。突破修境。孩皆可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佛語 阿彌陀佛 開示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