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現在老和尚不要大家走我當年的路,

一定要來找我,見燈法師,師父不斷地喊你...」

                                         惟覺

 

 

 

 

 

《第四十二封信》

 

覺老和尚開示

「希望還來得及」

    

2017/08/09  PM 5:12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無量的智慧,無量的德能,是佛法的殊勝,無量的虛空法界,是大家看見了嗎?應該超度。
    我在中台世界,看不見一場真實的法事,真的沒有,因為多半夾雜了太多的不真,這些不真,如何有力道將眾生帶往西方極樂世界?老和尚並不想大家纏滿了靈靈眾生,這些超度不走的會停留在哪裡?大家有沒有想過?大家,身為主法和尚,身為執法器的法師,或者領眾的法師,法會的進行,絕不單單是外表的形式重要,其實,重實質不重形式,真誠的一顆慈悲的心,才是超度法事的重點要門,我佛的慈悲,讓中台世界的發展,讓這麼多人因信仰中台禪寺,而學了佛法,我們身為出家眾,不能誤了大眾的慧命,四眾弟子,老和尚看得很明白,大家心上都還有自私,這樣的心性與虛空法界是沒有辦法融洽的,因為首先,心量就不足了,如何可以接引眾生?
    超度真的不是這麼容易,但當你瞭解了道理,也就是真理的運用,超度可以非常簡單,而且可以遍法虛空,無量無邊,就看你的心,發的有多大?孩子們,老和尚相信大家的心都是純善的,只是這些微細的心性,大家疏忽了,現在老和尚重新來告訴大家,四眾弟子們,老和尚真實還存在,香光大佛寺已經陸續有外界來得到應證,為何你們明明存疑,而不敢向前呢?我現在是一個靈體,來去自如,有所有的神通力,我看的真的很明白,我當然也懺悔我當年所有的無知,享受了出家人的名號,貪於名聞利養之中,成天不像是個修行人,現在老和尚不要大家走我當年的路,一定要來找我,見燈法師,師父不斷地喊你,你要不要走一趟,一趟飛機,航班也不是太遠,不到多久的時間,卻影響你無限遠的劫數,一定要聽老和尚的話,時間不一定還來的及,有些時候,就救不起來了,希望還來得及,願佛慈祐。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