絕非傳說的貓精

 

2017/4/30 AM.4:57   主筆:釋法璽

 

 

阿彌陀佛開示:
孩子,動筆吧!

弟子法璽:是的感恩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開示:
諸子昏沉再如往。

弟子法璽:是的,阿彌陀佛弟子慚愧,又睡得很厲害,好像在空間之中,請阿彌陀佛慈悲開示。

阿彌陀佛開示:
昏沉之相本難離。唯有堅勇之毅心。

弟子法璽:是的,弟子法璽知道突破昏沉需要很強大的毅心,法璽也還在努力之中,請阿彌陀佛慈悲開示。

阿彌陀佛開示:
就由法菁孩子起。干擾眾生請出吧,
已在眼前現出相。不如顯現說幾言。

眾生:哈哈哈哈哈哈,你能耐我如何呀?我就是他,他就是我,我與他是一體,你們想要怎麼做都是傷不了我的。

法璽:請問您就是法菁內心深處強烈的力量嗎?

眾生:沒錯,沒有人贏的過我,我也不輸給任何人,我不要被人家看不起,我永遠要站在最上頭。

法璽:那請問您為什麼要一直睡著?而且速度很快,我剛剛看了一陣子,您一個字睡一個字醒來,一個字又睡一個字又醒來,請問為什麼會這樣?

眾生:(不語)

法璽:您怎麼好像失去自信心了?好像很在意這件事情,那你知道為什麼會這樣嗎?

眾生:因為男人。

法璽:你是女眾菩薩,意思是說還有男眾菩薩干擾嗎?

眾生:我不是什麼女眾菩薩,我是過去的李侑庭,我帶有幾千年前的靈性,是當貓精時留下來的氣息,男眾菩薩是我欠的男人,對於任何人我都不畏懼,就是這群我沒有辦法,因為是我曾經深愛過的男人,最後背叛了我,我恨,我殺了他們,我後來又去勾引很多男人,我想滿足我心中的空虛,我的心中沒有安全感,但每一個男人心都不老實,看一個就又再愛一個,我怕他們叛變於我,所以我看上的男人,都逃不出我的魔掌,我吃掉他們心,他們為我所控制,這些男人的心還在我的心中,有好多好多,所以我常常會恐慌,會害怕,會無助,會空虛,因為這是這些男人的心,我有時心很硬也是男子心起的作用。

法璽:那請問您,您的臉部怎麼常常顯現出花花的臉,是什麼情形需要受這樣的業報?是感情嗎?

李侑庭:當然是感情,我隨時都要保持最美麗的狀態,我不能老,我不能長斑,我要一直年輕貌美,可是我愛男人,但是男人的身體讓我的臉花了。

法璽:請問為什麼?

李侑庭:因為我也愛吃人肉,有些男子的肉白泡泡,幼細滑,我常常忍不住把他們吃掉了,每次忍不過誘惑,吃掉人類時,我都會現出原形,我的原形是一隻醜醜的大花貓,我不漂亮,但我有過人的靈敏及智慧,我有一個很愛我的貓,但我不愛他,他都是對我死死糾纏,我常常跑的不見蹤影,因為人間男子太誘惑了,我花了很大的精力才讓自己變成貌美的女子,但是每次吃了人我就會變回原形,就是花花的臉。

法璽:過去太可怕了,那隻男貓是不是就是那一位在戒壇認識香港的法師?

李侑庭:怎麼世界會這麼小,我一看見她我真的很害怕,我欠他的她一定會向我索討,我跟他借了點東西,方便我可以順利變化人形,但我的代價是要陪伴她一世,可是我一離開貓村就再也沒有回去過,他一直一直等不上我,所以這次居然會看見她,我欠他的他決定會討的,所以隱隱約約中這個身體就是會害怕他。

法璽:原來是這樣,緣聚緣散,這因緣也算是償還了吧,只要現在活在現今這一刻,你就沒有過去了,對了您要說說該如何幫助你嗎?還有昏沉的問題您也還沒真正明白地說出,阿彌陀佛都在,不用怕。

李侑庭:我個性沒改,沒有辦法解決這個部分。

法璽:那是什麼原因造成的,你知道嗎?

李侑庭:是感情,是一串一串的感情線牽扯著,這些都是過去的情債,牽動的是這輩子有記憶以來的感情線,我的腦袋裡都塞滿了感情線,如果有做功德或福報,也放在角落堆著,滿滿的腦袋都是思惟,幾乎占滿著感情線,主要的波動在右上腦蓋的地方,這裡有一群男子,很多很多,輪流帶著我去做男女之事,以前我就是這麼害他們的,後來我有懺悔過,我重回人身需要墮入輪迴之中,但我還不起這段過去,我將它們包裝隱藏在阿賴耶識中,但沒有想到這麼快就找我報仇了。

法璽:那所以請問您,您算是法菁的三魂七魄之一嗎?

李侑庭:我們佔據的地方有兩魄,因為她的靈魂都在,所以之前請魂魄時也無法干涉我們的報復,因為我們本來就都還在,與他的訊息共同統籌過,所以如果不是你們把空間打開,也不可能,誰准你們打開空間?誰!是誰!

法璽:是大慈大悲阿彌陀佛的悲心想救度你們。請問阿彌陀佛,現在法璽該怎麼做?訪問不太下去,一直有強烈的干擾,請阿彌陀佛慈悲開示眾生菩薩。

阿彌陀佛開示:如何今將仇此仇?冤家當解。何況多久!法菁孩敏。當知懺過。眾生今當心平,莫尋無冤仇者,退!

(法璽本來很不舒服,頭很痛,阿彌陀佛很嚴厲地請貓靈退出法璽的頭部,法璽就好了。)

李侑庭:為何?為何要如此幫忙,你說你是大慈大悲大醫王?怎麼能夠如此插手管事,憑什麼?

阿彌陀佛開示:
為眾生皆可得度的願,孩子啊!回頭吧,回頭便是岸,
莫要再造無量無邊的罪業,還有莫要再造罪,速從法璽身上退!韋馱菩薩!

李侑庭:為什麼?為什麼?為什麼?阿~~~(尖叫)

阿彌陀佛開示:
何需如此不放仇?往劫輪迴多世中,自當回首見一回,
生世之間何有值?何可帶走皆虛妄,放下吧!孩子,
今日法菁成了比丘尼,所發願力護法身,
非是汝等邪魔外道可逼身亂世,放下才是,(佛光注照)
法璽孩子心念十聲佛號,禮請韋馱菩薩帶走。

法璽:感恩阿彌陀佛慈悲,韋馱菩薩慈悲。

(眾生是一隻黑色的貓靈,很邪惡,凶狠,瘦瘦的,眼神帶有殺氣)

阿彌陀佛開示:
此靈既出,壓至天宮,待三萬億劫,懺悔修行,修回人道之時,再求生西方,金剛護法待命,速送叨利天宮,天牢之內,
不得有誤,盼孩得可於天牢之中尋回根本善種,
多少善男善女淪為敗種,汝之罪業本當墮無間阿鼻永無出期,
今已為天牢閉禁,當是伏法,潛心修學,修本善根,金剛護法神,速去,阿彌陀佛。

金剛護法神:
是。(看見金剛護法神用天羅地網將貓靈束縛,咻一聲送上天宮之中)

法璽:感恩阿彌陀佛大慈大悲,感恩金剛護法神大慈大悲。

阿彌陀佛開示:
今已請去貓往靈。所欠之缺補蓮生。化蓮法身入孩體。
兩魄一魄待淨化,一魄破身,蓮身補,今起法菁不同樣,
當是珍惜慧命身。亦當積功累德懺過往,個性習氣當必改,改心淨氣養慈悲,無量大悲同體觀,致力今生,出家僧,
貓靈已去已皆無,今事已過莫再續,往前自在尋真如。
一心念佛修正氣,純淨純善,去蕪存菁,
普渡群生,終回佛道,當往西走。

法璽:感恩阿彌陀佛大慈大悲,阿彌陀佛。

阿彌陀佛開示:
續將此境再請淨。便就圓滿。

法璽:剛好法會進行到往生咒,觀想現場的貓靈餘眾往生西方。

阿彌陀佛開示:
甚好,再補上牌位以示尊重。

法璽:弟子法璽感恩我佛慈悲,阿彌陀佛。

 

 

 

牌位:

1.釋法菁眾生:從身上請出之黑色邪貓靈一位,已送入叨利天宮天牢,名為:喵厄(已送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2.釋法菁眾生:從身上請出之貓靈子孫及有緣貓靈、有緣眾生五十大數,代表:貓耶豔(淨化、恢復、孟婆水)(已送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3.釋法菁心會恐慌,會害怕,會無助,會空虛:過去情執傷害之男女眾生菩薩三大數,代表:林志開、陳書達(淨化、恢復、孟婆水)(已送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4.釋法菁花花臉:過去無知所殺傷之男眾五大數,代表:徐華揚(淨化、恢復、孟婆水)(已送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佛:「佛水淨化,改頭換面,非有貓顏。」

5.釋法菁昏沉、右上頭蓋骨處:1.受殺傷、控制之男眾及靈靈眾生,阿彌陀佛牽引三百大數,代表:林為華(淨化、恢復、孟婆水)(已送入香光大佛寺西方法性土)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請眾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