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學佛的動機不論是為了什麼,你的出家不管是因為什麼,

  現在開始都不應該是為了自己,而是要看見大家,

  看見虛空正等待救度的眾生 ......」

                                                                                              惟覺

 

 

《第三十一封信》

覺老和尚開示

「正法的航運,已經開始」

 

2017/07/17 PM 2:23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其實一定的震撼應該還是有的,我知道這每一封信都有人看過
,我請你告訴法師,告訴你所信仰的法師,不管是哪一位法師都好,這些事情的真相,我希望法師出來面對,這件事情應該由法師與法師解決,再來告訴大眾,一昧的繼續猜疑,並不是解決之道,這些都是真實的真相,我相信有些時候你們也是有所動搖,但又想保護住自己的信仰,自己相信的中台,還有惟覺,以前我可能會希望你們要相信我,但是如今我希望你們一定要面對這些,我可以不要你們的信仰,我也要救起每一個可能的希望。
    我要大家成佛,所以我必須這麼做,我要盡我的能力,幫助中台,幫助所有有緣的學佛弟子,我希望大家出來面對這些,你學佛的動機不論是為了什麼,你的出家不管是因為什麼,現在開始都不應該是為了自己,而是要看見大家,看見虛空正等待救度的眾生,現在佛法的狀態是很難做到這些的,第一就救不起許多的眾生,孤苦哀號,難講哪一天自己不是在其中的一位,求救的眾生,不可以再繼續自己好就好,這樣的心態除了肯定不能往生,你還很有可能造罪,現代人的心態真的需要大大調整,很多時候以為自己佈施就是老大,這不是一個對的行為,做而無做已經很少人做得到。
    現在聖嚴法師也說了不少,阿彌陀佛,我佛慈悲也開示了許多,大家應該好好攝受這些修行的要點,這些關係到的最直接都是自己,獨生獨去,獨死獨來,生死只有自己一個人面對,一直都是不變的事實,因果也只有自己承擔,如果有機會可以改變些什麼,你的功德很大,世界,整個虛空,很可能因為你而有所轉變,不管是誰都可以出來擔任這樣的角色,現在,香光大佛寺已經領前鋒站了出來,就看誰還願意跟著出來護持,這樣的正法如果又消失了,除了受傷的是全虛空的眾生,我相信,各大山門是逃不了因果的。
   大家都認為,寧可相信這些是一派胡言,但是這些真實的現象也能算是胡言嗎?再繼續的反抗,真的會有因果,因為你阻抗的是虛空中求救度的聲浪,至少我已經看見,中台好多的信眾及有緣的孤魂,都已經趕往香光大佛寺求超度,真的非常多,還有聖嚴法師的法鼓山,也還有許多地方舉辦法事,沒有離去的眾靈,有太多太多眾靈在每周日的三時繫念法會中求超度,大家應該相信這些,還有參與這裡,正法的航運,已經開始,大家如果還說自己信佛,應該相信這裡,我等待大家出來應證,這一切都是真實,我隨時可以給予回應,我是惟覺,中台的老和尚,阿彌陀佛。

惟覺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