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慧源先生(淨空老法師父親)

談三魂七魄 

 


 

                                      二O一八年九月二十一日

徐慧源先生:
    我是徐慧源,「南無阿彌陀佛」聖號是我死後才學會的。我有一個很會講經說法的出家兒子,淨空老法師,把原本在地獄的我救了出來,他到處宣傳阿彌陀佛及西方極樂世界,是他的功德救了我,把我救到天道第十四層天當了樹神。
    大家會覺得很奇怪,為什麼我會去當樹神?因為當時打獵,不論是天上飛的鳥類,地上跑的動物,都是以樹為他們的重要識別方法。所以我對樹一直有一種尊重之心,這個心念即使我入地獄受刑,還是一樣清楚清晰,所以才會因著這個心念,直接送我到第十四層天吧?
    這一層天有許多樹神、草神、花神、石神,大家可以隨意變化自己所想要的外形,也可以當回原本人類的樣子,因為你有積功累德福報夠,所以到得了這一層天。也因為你在世時對花草樹木甚至是石頭的一些喜愛,所以到這裡你可以隨意變化成各式各樣的花草樹木,這一些是你在人世間見不到的。因為在這裡的每一位都是善良和氣,精神好,沒有人間的不良習氣,所以所變現的任何樣子都是獨一無二,特別又別緻。這麼好的地方,大家都會喜歡的!

我的兒子有一位居士學生,功夫修行得力。超度眾生到西方極樂世界的功夫就是他救度眾生的重要方法,我們原本是稱他為蘇居士,可是現在大家都尊稱他為蘇佛,是為了感謝他救度我們的恩情。蘇佛把我從十四層天請下來,送我到西方極樂世界去,才有如今的我。第十四層天很好,而西方極樂世界又比第十四層天好多了!
    這是一個金光閃亮,卻很柔和、親切,心想事成的世界。食衣住行都不用憂愁,景象也比第十四層天優美。這裡的「南無阿彌陀佛」佛號更好聽!

而阿彌陀佛就在我們的眼前,好莊嚴慈悲的佛,佛的雙眼好清澈明亮!沒有什麼事情可以逃得過佛的雙眼,什麼都知道,但也可以什麼都不知道。佛的微笑,知道你心中所有的事,但是不論什麼事,佛都只有微笑及包容,不會拒絕你。佛的面貌是天下最莊嚴美好的相貌,一樣有五官及身體的樣子,可是那個樣子是為我們示現的,因為我們要有個形象才看得出來他是誰。事實上,我可以感覺到,真正的佛是透明的,是無所不在的,是可以變化萬千的,是不起心動念的,永遠都是那麼平靜、安寧的。所以我們也自然而然地被教育感化成跟佛一樣的樣子。這就是西方極樂世界。這樣的西方不知道和我兒子介紹的西方一不一樣;不過,即使不一樣也沒有關係,因為每個人所處的西方是不一樣的,是因為心的改變而改變。西方這裡是這麼地大,這麼地好,我只是其中一位,但是每一位都是最好的。

人間的蘇佛最近在探討人的身體中三魂七魄這件事情,我也義不容辭地談一談自己生前的情形。生前的我是一個精神狀況不穩定的人,說是精神錯亂也好,精神分裂症的人也好,好的時候正常,不好的時候,幾個大漢抓我都抓不住,因為情緒不穩定,思惟、躁動而消耗太多的能量。飲食不正常,有時候暴飲暴食,有時候又滴水不沾,使得我變得很瘦。這不是一個正常的人該有的樣子,卻是我生命最後那一段日子的人生。其實當時我的三魂七魄都已經不在了,已經不是原本父母生下時的我。身體已經不是我能作主。三魂七魄漸漸不在體內及冤親債主作主的這件事,在我的身上很明顯地看得到。

我的一生充滿坎坷,遇到戰亂,娶妻生子,生活不容易,因緣和合之下以打獵為生。這樣的殺業,註定謀生只是一時,帶來的是無盡的痛苦。

我的原本個性兩極化,可靜可動,娶妻生子之前,可以隨自己的喜好到處走走看看,我的一魄便是執著於山水之中而進入空間,還在山水中遊蕩。
    和人的相處,投合的人可以相談甚歡,個性不同的人,就敬而遠之,免得起衝突。卻在一次與朋友外出之中,因為住宿的問題,與人起了口角,動了怒氣,就在當時,一魄被抓出來,還在爭個我對你錯,同時有許多同樣愛生氣的眾生,一起進來我身體。他們的怒氣使得我的不平再加劇。所以這時候我的表情、臉色、口氣,已經不是我原本的樣子,直到住宿這件事被擺平,眾生安靜下來,我才安靜下來。但是他們已經在我的體內,沒事的時候沒事,如果我生氣的時候,他們也就跟著一起起鬨,使得我氣上加氣,這也是導致之後我的脾氣愈來愈容易動怒的原因。
    看顧槍彈炸藥是我的工作之一,那是一件危險性的工作,卻是很重要。如果有閃失就是爆炸,不但會落得損壞國家公物的罪名,也可能會沒命血肉模糊,所以我小心翼翼地不可以出錯。在夜晚一次的夢中,夢見自己在一次意外中出事沒命,身體四分五裂,身上的一魂兩魄就在這一次夢中被嚇出來,而且魂魄是被分裂,還在發抖,醒來之後,心中常常會有莫名的恐懼不安及煩躁。
    有時候會有幻想,看見似有若無的影子,所以會有自言自語的情形,家人以為我又發作了。其實現在看起來,他們,也就是鬼魂,真的是存在!是我的冤親債主在我身邊,他們知道我看得見他們,所以會找機會在我眼前移動,做各種表情,有時候有趣,我就會笑;有時候生氣看著我,我也會對他們生氣;有時候會好好地跟我說話,我也就跟他們好好地說話;有時候我會知道他們不是人是鬼,我就會害怕;有時候我忘了他們是鬼,以為是人,就會和他們一起喝茶聊天。這樣的情形之中,我的一魂一魄出來投入在這裡面,所以這些對象裡面包括了我自己。他們很了解我,當家人或環境有改變,也是我有壓力的時候,也是我最脆弱,最容易被眾生作弄,而情緒起伏很大的時候。而這個魂是主魂被眾生控制,困在雙眼之中,可以看得到,但是不能作主,所以我的雙眼常常是顯現無奈、痛苦、呆滯及氣憤。那個時候我大約是三十六歲吧?
    當我打獵射殺動物之時,如果他們掙扎快要斷氣,千萬不能出現在他們的眼前,如果被他們眼睛看到你,斷氣之後就會跟著你。這是我捕抓動物之後的體會,但是已經來不及,有太多我用槍射殺過後死亡的動物靈在我身上。
    還有炸魚,當水花跟魚一起被炸上來在空中爆炸的那一剎那,我可以感到一種發洩的快感。現在的我知道,原來當初的那個行為及快感,是我的眾生也就是我的冤親債主要我去做的事,是他們要的快感,因為我的兩魄就是跟著炸魚一起被炸開。所以我常常身體有被炸開的感覺,那是一種痛苦疼痛的吶喊。所以有時候我會忽然大叫、嘶吼,以發洩我對這種爆炸卻無力止住的憤怒。

而這個行為之下的殺業及惡業卻是我來承擔。這些被獵殺的動物及炸開的魚,還有體內的冤親債主,他們是一股憤怒的能量,所以當我生氣,要撞牆要做傷害自己的動作時,當家人抓住我,不讓我受傷的時候,為什麼我這麼瘦卻有那麼大的力氣抵抗?因為這些力量是在我體內的許多眾生,他們對我憤怒生氣累積的能量,從我身上發洩出來。這些眾生包括我所獵殺的動物靈,原本在體內要討債的冤親債主,及在外面配合演出的許多無形的冤親債主。大家共同演出這一幕幕一次次的狂暴動作。這已經不是我能作主的身體,這身體已經被許多眾生給佔據了。而原本主控精神意識狀態的三魂,已經有兩魂被抓,剩下的一魂,人還沒死就在地獄受苦。
    地獄閻羅王真的很忙碌,不但要審問死去的人飄出來的靈魂,還要審問活著被控告的靈魂,兩邊對問審查,然後做出公正的裁決。錯的一方當然要受到報應,有時是在地獄受刑,有時是死去的人他的靈魂可以向活著的人討債,讓他們受到當初眾生被害時所受的苦。所以就有各式各樣的問題發生,例如生病,脾氣個性改變、變壞,家庭失和,意外災害或意外身亡,身體殘缺,工作不順,與家人朋友不和,頭腦退化,認不得人,大小便失禁,無法行動被推輪椅等,這一些都是報應。沒有人想要得到這些報應,但是一旦報應已經發生,要避免受苦就已經太晚了。要在報應還沒發生之前及時止住,或是發生之中,可以與冤親化解,讓他們願意放手不再干擾、障礙你,你就有機會可以避免災難或改善調順這些已經發生的事。

為什麼我會有這樣的報應,我的冤親債主要這樣讓我發瘋發狂?這真是一件讓人心酸卻又不得不面對的問題。現在我在西方,所以有能力可以看見問題的原因。我們徐家的祖宗,曾經是帝王之家。中國歷史中不論是如何的賢君,當初要為帝為王,或者管理朝政之時,土地人民皆是戰爭的受害者,敵國,各種政策,冤獄冤刑,官員間彼此鬥爭,為王的各種決定等等,往往一個命令或一個政策下來,雖然受恩惠的生靈有的難以計算,同樣的受殺害傷害的生靈常常也是難以計算,而這筆帳怎麼算?要算在誰的身上?算在君王身上,算在當時參與有關的官員身上!而我徐慧源,就是當初的朝廷重要官員投胎轉世,雖然經過這麼長的歲月,因緣成熟,我還是要遭受到這麼多冤魂的討報,要受到這樣的苦果。因果有一句話,不是不報,時候未到,這真的如此。在我三十歲的時候,這些眾靈存在我的腦部、雙眼、雙耳,控制我的思惟,聽覺及視力。主控者是一位受害官員,他們全家在一次清算舊黨勢力中有一千多位被滿門抄斬,跟了十世,終於排到這一世和其他眾生一起討報!這就是我為何這一世過得如此淒慘的原因。

眾生對你的深仇大恨,要化解並不容易,但是總是有機會可以努力。做功德、做好事、懺悔、布施超度、功德迴向,都是可以化解的好方法,就看你的心夠不夠誠,眾生願不願意接受;但是如果能夠讓眾生見到西方極樂世界,見到佛光,多半都是可以化解的。蘇佛就是有這個本事,而且可以超度眾生到西方。這樣的功夫可以救很多人,明眼人應該要珍惜把握!蘇佛是寶喔!

我兒淨空啊!大家口中尊敬的淨空老法師,事實真相如何,要看清楚!附體及冤親債主的事你應該是很清楚,要自己能作主,人生才有意義!只要一口氣在,都還來得及回頭。救人要緊啊!要把握活著的時候能救一個是一個,當初我就是那一個被蘇佛救到西方極樂世界的人啊!眾生太苦了!幾乎都不能夠作主,都是被控制,這是父親的切身之痛!這麼多年之後,父親如此坦白地現身說法,也是希望以我的情形,喚起人們對附體、冤親債主及超度法會的重視。不只過世的人要超度到西方,活著的人更要超度及化解冤親債主到西方,這樣才能從根本改善精神、身體疾病,人際關係,家人工作等種種的問題,因為這些都和冤親債主和業力惡報有關係,而蘇居士蘇佛就是這方面的佼佼者。
    淨空老法師六十年的講經說法幫助大家破迷開悟,蘇佛有三十年學佛而能送眾生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修行實際經驗,兩邊都很重要,如果能夠一起救度眾生,那樣可以救的是更廣更多、無邊無際的生靈啊!要放下過去種種,放眼看的是許多有緣但卻沒辦法往生西方的眾生,這樣才是慈悲,才是學佛念佛、發願往生西方的人。如果生病、變老就不對了,要好好想想自己是不是有哪一方面出了問題,及早處理,免得身體愈來愈重,往生西方才有把握。

父親終於把放在心上許久的話說出來了!希望你能見到!
 

訪問徐慧源先生在世時,頭部、眼睛及雙耳的主控者

眾生:

    我是徐慧源身體的主控者,我叫周志清。當時一人為官,家族蒙光;沒想到換帝王之後,卻淪為階下囚,使得家族被滅一千二百八十八位。此仇乃因徐慧源作主,上呈朝廷,百般挑撥,才讓我們落得如此下場,當然因果來算,王要負責,他也要負責,他們都是要背負因果。所以這一世他受報是罪有應得,一點也不會令人覺得可憐。做官時他的運氣一向很好;沒想到這一世生了個好兒子,死了到地獄還債時,可以把他超到天道;更沒想到他的兒子有個優秀的弟子蘇佛,再把他超到西方極樂世界。這是怎麼樣的世界啊!我們這些受害者,因為向他討報時做的一些事被判決不該做而需要受報,如今在地獄受刑;卻也因為現在要接受這裡香光大佛寺的訪問而暫緩刑。這樣是公平還是不公平?這該怎麼算啊?
    其實徐家的男子都是共業,不長命,因為有太多的共業而在輪迴中生在徐家受報。他的兒子有本事可以當上講經的法師,才能轉業活到現在。但是如果心念有不正,有偏私,原本走正的路,到後來走偏了,這樣,家族中該有的共業還是會現前或者可說身肩背負彌陀家業而偏私的罪業更重。雖然講經功德很大,但是功過不能相抵,還是會被冤親債主找到,還是會生病而退化老去,無力而亡。
    如今我們這些同時期受害者雖然已經討報,可是卻因討報過程而受地獄之苦。還有一些在作鬼,有一些跟我一樣在地獄。可以救救我們嗎?
海澤法師:蘇佛會幫大家的。

牌位:徐慧源過去為官時,所陷害、清算滿門抄斬一千二百八十八位及同時期受害者,難計數。代表:周志清(恢復清白、恢復原狀)

    (入香光大佛寺 西方法性土)

                                訪問內容由釋海澤主筆寫下訊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