張榮發《蘇居士講經會場座位上的眾靈》

 2018/8/28 AM 9:00  主筆:海澤法師

 

 

 

海澤法師:請問會場座位上的眾靈,哪一位可以接受訪問?
眾生:
    我可以接受訪訪問!我是張榮發。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的張榮發。大家要把我的事情宣揚出去。我是被現在正在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十一樓講經的蘇居士,我們尊稱蘇佛救起來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的。沒有蘇佛救我,沒有現在的張榮發。
    不過,現在的張榮發,英雄無用武之地,雖然現在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是由我們出資向國民黨黨部請入我們的名下,死後的張榮發想要感恩蘇佛救命之恩,想要完全贊助每一次的法會,讓更多靈界的眾生,有機會像我一樣被蘇佛超度到西方極樂世界,但是我作不到。不管我如何苦口婆心地呼喊,即使香光大佛寺大德們,筆下如何的把我的話寫出來,我希望我的家親眷屬們能夠見到我的話,能夠如我的願,卻沒有人理我。人死了就沒有用了!不管我生前如何的風光,陸海空都有我的足跡及創造出來的事業。如今由我的子女們掌管,即使像我這樣,對人間還算是有些作為的人。死後就算是想要報蘇佛的恩,卻做不到!這也是人間現實的一面。就像是蘇佛這兩天一直在講的,人死了,呼天嗆地,要回去身體,要做什麼事都沒有人理你,也做不到。
    做人有福報的現在能夠坐在這裡聽蘇佛講經,現場還有空位,我們看了實在是搖頭嘆息!你們知道嗎,現在的現場,你們眼睛看不到的靈界空間,是滿滿滿滿的靈,就像蘇佛講的層層疊疊的眾靈在聽蘇佛講經,在等待接下三天的法會超度,能夠往生到西方極樂世界。蘇佛這麼說,我張榮發也這麼說,信的人有福,知道要珍惜、要相信蘇佛所講的話,不信的人可惜但也沒辦法,個人福報不同。千萬不要以為現在張榮發講的這些話是要騙錢說謊話,這樣想是會被割舌頭下地獄的。

    長榮集團的人請聽好,尤其是上層的人要聽好,張榮發死後提出,蘇佛已經慈悲的接受,並且無條件的超度我們集團的航業經過海域的眾靈,希望航行平安。而且在每一週香光大佛寺的三時繫念法會超度我們張榮發國際會議中心的地基主、好兄弟,免費超度!而且我親眼見到這些和我們張榮發事業有關的,不論是地基主、好兄弟,或是許多的靈眾也就是鬼眾,都能夠得到超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而他們從第一次借我們的場地辦講經法會開始,從非活動時期準備場地的停車場計時場地收費到會場延長線的使用都要收費等等,這一些實在讓我氣炸了!雖然我現在是西方人,但是看到這些事,實在很難不動怒。更加讓我感慨,張榮發實在沒有用,恩人蘇佛在我生前所在的地方辦法會,我不但幫不上忙,而且連這些小地方的收費一點都不馬虎,是盡責沒錯,如果看到這些話的人能夠有膽量,不要怕,把我的事傳上去讓任何一個高層的人知道而且相信,升官不是沒有機會。

    做人不能自私而且不能忘本,這是我張榮發一向做事的原則。生前道親對媽媽有幫忙,我也是有報恩護持,死後的我卻對救命恩人蘇佛一點也幫不上忙,實在是很應心(台語發音,心痛的意思)!建議蘇佛可以把我從開始進入西方極樂世界到現在所說的話,已經數不清楚有幾封信了,收集起來,發給每一層樓的負責人,包括一樓警衛室也要發,如果他們把這些當作是有人作夢說夢話、胡言亂語,或者無聊狂言冒充前董事長張榮發所說的話,把我的話當作垃圾丟到垃圾桶,小心會有報應的!
    在世時我很少說重話,因為我只要幾句話,要做什麼事交代一下,屬下就會辦好,當然有些事即使需要經過大家議會決策,但也是要知會我之後才能行事。如今看這個樣子,不說重話沒人聽!話說回來,有人相信最好,沒有人相信,蘇佛大慈悲心及佛心佛願,只要對眾生有幫助的,佛所交代的事,克服萬難也會去做的。所以能夠見性,能夠自在往生西方,能夠超度無量無邊的眾生往生西方,這不是僥倖,是真實的功夫! 
   
我現在也在現場幫忙指揮維持秩序。
    感謝蘇佛!感謝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