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的法身超度,參予救世行列
- 救世分享過程,找回自我 -

【馬雲-心苦】

2018/3/1  AM9:6     主筆:釋法璽

 

法璽法師:馬雲,阿彌陀佛。

馬雲:
   馬雲今日早晨過後,留下的是更多一些的訊息,手機裡頭也有反覆的紀錄,神識之中也更清楚了一些,馬雲在師兄的帶領之下,看見了澳洲香光大佛寺未來的全貌,雖然馬雲的專業度不在建築,但馬雲為了建造自己的莊園,建築方面自己也有些門路,澳洲香光大佛寺未來的建築模樣,馬雲自己看了也相當歡喜,資金的準備,馬雲也很有把握,馬雲在這麼多的晨間經歷之中,清楚知道澳洲香光大佛寺存在的必要,自己現在一定要盡速清醒,因為佛寺要建造也不能馬上完備,而眾生的苦難絕不能一天一天的拖延,太苦了,這世間真的是苦,雖然我很有錢,但我真的心也苦,因為不懂得生活,沒有道理的教育,心真的不懂的轉變,看見師兄的出現,馬雲知道這是必須支持的事業,這遠比馬雲自己的事業更有意義,我如果哪一時候可以再清明一回,只要幾分鐘,我一定會大大發揮,因為我知道這裡是全體人民的寶藏,現在越來越清楚的神識,對自己真是有益處的,馬雲會積極努力的,現在馬雲在世間幾乎沒有什麼慾望,因為心中清涼,也就沒有這些多餘的虛妄想像,馬雲希望佛力再多加持,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