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極樂世界的林榮三《西方居民》

2018/8/17 AM 8:40  主筆:海澤法師

 

 


 

    我是林榮三,在民進黨,在三重幫是很有名的。政商界、房地產都有我的足跡。不過那已經是以前的事,我現在在西方,那些事都已經過去了,離我很遠,而且我發現如果在想好的事,靈比較清,想到不好的事,只要一提起靈就比較重。過去很多事我覺得要懺悔。有懺悔會比較好受,不然造這麼多業,到地獄受罪,很可怕的!還好蘇佛慈悲救我起來,不然我還是在裡面,叫天叫地,沒人會理你。
    以前得理不饒人,有許多事情為了要增加可看性、可聽性,多少要添油加醋,不管對,還是不對,也沒有想太多,為反對而反對,為大家出口氣,得到不少人的支持,不過在世的時候風光,死了到地獄,第一件事,就是審問在世時說的話。我的天啊!幾百年前的事,沒有啦!我也沒有活那麼久,好幾十年前吧!我都忘了自己講過那些話,地獄竟然紀錄的一清二楚,還讓我看我講話的樣子,時間年月日都記的清清楚楚,幾件事情審問下來之後,我知道不能和閻王爺辯,他們都有方法讓你自動低頭認錯,不過,看起來真的是我的錯。在人間訴訟案你可以找高明、有勝算的律師幫你辯解,多花點錢,可以打勝訴。可是在陰曹地府,閻王爺可是公事公辦,不論你在世的官位多大,人脈多廣,這些一點也派不上場,還可能因為這些頭銜再加上幾條罪,罪上加罪,逃都逃不掉。換來的是:吊舌地獄,把舌頭吊起來,血一直流,痛死我了!人已經死了,這是靈在受罪,所以死不了,頂多昏過去,澆水,醒了再吊,就這樣重覆的一直吊。這件事我現在才說出來。還有更慘不忍睹的情形,挖心挖腸都有,不忍心再說下去,免得大家害怕,也不想再去回顧。唉!現在我好像有一些慈悲心。總之,活著的人啊,批評、不真實、加油添醋、唯恐天下不亂的話不要說,也不要寫,知道一說一,知道二說二,否則死後到地獄就有得受了!我說的是真話,不是假話。大家要相信。這是我的親身之痛。
    現在我在西方極樂世界。是蘇佛把我從地獄救上來的,讓我有一個改過向善的機會,真感恩他。西方很好,不論你在世是怎麼樣的人,到這裡都一律平等,大家都很好、很和善、沒有一件事會讓你心不平或是有起伏。沒有大小聲說話,只有心對心,很特別,在這裡不用說話,直接看了就知道對方的意思,我也變成這樣。風景好,住的更好,金光閃閃,什麼房子都有,不用錢買房子,直接用想的就有得住,這是一個神奇、超高科技的世界,因為有阿彌陀佛住在這裡吧!這裡也有很多出家人,大家長的都很莊嚴,我想我也是吧!
    這樣的環境,這麼好的地方,我能夠來,一定是好幾輩子修來的福氣。做人還是多多做好事、修福,當你在落難的時候,才有人會救你。
    歹勢啦!(台語)說這些,主要是希望大家要學佛、念佛、求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才不會受苦。澳洲香光大佛寺是救我的地方,我希望我家的人可以來這裡。這裡準備蓋彌陀村,可以帶人往生西方極樂世界,歡迎大家來這裡,不但能得到心平、心安,有生病的也可以來治病喔!

南無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