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西方極樂世界的陳熾權 《西方居民》          

2018/8/14 AM 10:40 主筆:海澤法師

 

 

 

        我叫陳熾權,是吳日昌的岳父,我女兒嫁了個好老公,因為癌症開刀,來到香光大佛寺治病,還好阿彌陀佛及蘇佛救了他,讓他可以繼續活命,否則現在我的女兒,老公可能已經不在人世間了。

        阿昌來這裡以後,看到這裡可以請出過世的人,聽經念佛以後送到西方極樂世界。所以提出我的名字,沒想到我死了以後,投胎去做烏龜,我動作慢,生前做事不大方,常常有所保留,也沒做什麼好事,福報不足夠再去做人,所以落得去做烏龜的下場。
    所以趁著做人的時候要多修福做善事。阿昌啊!我的事要讓我女兒陳笑蘭知道,不要怕他相不相信,他如果真的孝順,要為我感到高興才對。現在我在西方極樂世界,過著好日子,沒病,神清氣爽,什麼都有,吃住穿都很好,現在不用吃,精神也很好。對了,我要勸大家吃素,原本吃暈的要改吃素喔!動物畜生都有生命,都是靈去投胎轉世,不可以吃啊!

    現在我知道要聽經,才能明白道理。以前就是不懂,不知道積福,不知道要念佛才能往生西方,現在懂了,所以希望家人也要早早做準備,不要像我死了以後淪落到做烏龜的下場,很可悲啊!

        阿昌啊!要好好幹啊!做人的日子很可貴的。人死了一口氣沒了,要做什麼都做不了主。如果真的對我女兒好,是要讓他學佛念佛,知道這裡,來這裡一趟就知道這裡的好,讓他帶動家裡的人一起學佛才對。最後要謝謝蘇佛,謝謝你。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