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二十八日法會開示             

 

2018/03/28 PM 05:12 / 主筆:釋法璽

 

 

 

 

南無阿彌陀佛開示:
法會難思。因無量有。世塵渾渾。渾渾如土。
漫天紛飛。何處落處?今眾會此。應心知明。
若會再生。何處是生?若論將來。無有事真。
應明知是。處處落塵。塵土指屑。多是難得。
得是不易。易於輪牲。生在好知。難是難實。
善不易行。善惡多變。變態多相。今世無魂。
哀嘆世生。無怨引等。我等諸孩。現時當際。
法會至中。多少眾魂?無量苦僧。無量苦恆。
至於我會。解苦脫塵。我欲解救。脫輪迴身。
眾等孩冥。今生多海。現止諸苦。只念佛生。
我已來在。時時光度。觀音誓隨。勢至旁待。
接引無量。孤苦眾魂。只願誠信。願生見聖。
海會諸等。遠隨我至。放蓮救生。海引孤魂。
孩等當醒。為世救生。世不再好。往舊莫論。
修行大事。重要超度。聞經法要。應當正成。
恭誦大經。禮拜佛足。淨土行命。淨心淨土。
為來我在。盼子從心。應心知道。何是去處?
了義了真。不再孤魂。若今臨命。應知信實。
法會至此。實亦實施。廣度眾姓。無量宗明。
祖冥不再。後世明生。同往光處。誓信彌陀。
淨土法要。信心信誠。願與業故。應大發揮。
莫令業沉。當往光處。無處世真。無是塵實。
所見表象。知實知道。莫令業生。當信誠實。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