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法師:

「不只是你我,大家的背後都扛覆著累劫以來的仇業......

希望甦醒,這娑婆世界,阿彌陀佛。

與我所繫念的法鼓山.....

 

 

 

 

《第十六封信》

 

嚴法師 開示法鼓人 

 

2017/7/1   AM.2:30      主筆:釋法璽

 

嚴法師:
   我佛慈悲的浩瀚威德,怎麼樣也說不清。
   深受蒙佛接引的恩澤,聖嚴除了慚愧,就是懺悔與感恩,無可取代的感恩之心,永無熄滅,能不能不要到最後的日子,才因為看見,而才相信?那樣多半已經來不及了,事情已經成定局,既然發心,又有殊勝因緣踏上修行的路途,可以發揮,就應該到極限,燃燒自己,也要照亮別人。
    這一輩子,我都像是在教書一樣,滿滿的道理,滿足了許多人心中的需求,因此有許多人對我是五體投地的信服,即便我已經不在世上,還是有好一些人默默地相信著我,支持著我,我非常感恩,這如果不是過去的緣分,今生不可能會是這樣的情景,對於這些人,我希望交與佛,求佛憐祐,求佛接引,求佛賜予殊勝的緣分,讓這群人能夠往生西方,他們不是不信佛,只是方法不一樣,我知道這樣的要求很困難,但聖嚴懇切的禮拜頂禮,求佛加持,聖嚴如今的力量很難很難,只要有機會,聖嚴還要再寄,因為這樣的因緣,不知道什麼時候還能再有,一定要把握,一定要珍惜,或許有一個、兩個相信這些,那就足夠了,一定要記住,要珍惜,錯過今生,是萬劫輪迴的代價,不只是你我,大家的背後都扛覆著累劫以來的仇業,要把握機會趕緊償還才是,希望甦醒,這娑婆世界,阿彌陀佛。
   與我所繫念的法鼓山。

聖嚴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