細胞內的真相

 

「2017.02.27法身超度不思議」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星期二 早上八點  主筆:曹如娣居士

【訪問 長高法師】

長高法師:

長高翻山越嶺來到一個山頭,放眼望去一片死寂,宛若一座死城。
不知師父領著大夥來到這裡,是有什麼特別的訊息或教案?一行人繼續往前行,毫無生氣的周遭環境,沒有半個行人在路上,安靜到似乎蒼蠅飛過你都聽得到聲音。說時遲,那時快,一灘血池映入眼簾,萬頭鑽動於池內,只聽得哀嚎遍野。此時忽然聽到淒厲的聲音呼喊著老闆的名字-「莊演嘉」,

對方雖非喊著「席晉品」,可是我們每個人都心知肚明對應的是老闆過去生的冤親,也就是老闆過去生的名字,叫聲慘烈淒厲,此時老闆的頭低到不能再低,更不敢靠近血池詢問冤親所欠何債?只見老闆雙眼恐懼,繼續前行。煉獄大小百餘座,師父以最快的速度讓大家紛紛觀察,路上遇到自己的冤親,肯定冤親馬上知道,點滴行間,皆落因果。長高慶幸自己修行路上,雖未至西方極樂世界,至少遠離三塗,更慶幸此生因常仁法師之因緣,重逢恩師,並有機會得至西方極樂世界。

話鋒一轉,回頭再看一行人到哪了?長高的責任在觀護「老闆」,自然而然將注意力再次投注在老闆身上。只見此時老闆雙手顫抖握著一位身形瘦枯的老者,淚流滿面地道歉。老者乃老闆過去生的老管家,當時為了維護少主,惹得自己是非對錯不分,愚忠反害少主重下惡因惡果,自己也為此背負地獄重罪,飢吞鐵丸、渴飲鐵汁,數百年不得出離。今日能在地獄重逢少主,早已聲啞不能言語,只有淚流滿面相對久久難平心中的激動。

回到現實的生活,老闆對清晰的夢境,仍然心有餘悸,不覺得搖醒睡在身旁的夫人,將剛剛的經歷與夫人分享。只見天色尚暗,老闆言語清晰,也不似一般的夢境,夫人決定晨起時,好好地上網查找一下「香光大佛寺」到底是個什麼樣的佛寺?為什麼讓老闆印象深刻,日日相同的佛寺映入夢境,長高且看今日夫人的狀況,再行回報師父。

阿彌陀佛!

二零一八年二月廿七日 星期二       早上八點二十分

【訪問常仁法師】                        主筆:釋法璽

法璽法師:常仁法師,阿彌陀佛。

常仁法師:
   每一日阿嬤的功力都在倍增,因為心量的擴廣,阿嬤想要做的這些都有可能!常仁知道,阿嬤用盡方法也要將這幾位人物的身與靈空間打開,每日早晨皆在幫忙他們看空間、訪問空間,還有訪問眾靈,常仁知道這對於幫助他們的靈識更加清明是有幫助的,阿嬤每日皆在幫忙要讓大家能夠記下來這些事情,阿嬤的用心從不要任何代價,這點常仁知道,常仁絕對是大力支持。
   馬筠今日的狀況又更穩定了,常仁看見馬筠一個人坐在床邊的時候,心中所想真正是剛才夢中所見,但是很快倒下繼續睡時就會忘了這件事情,常仁馬上搖醒馬筠,讓他無意識之中先去上了廁所,再來坐在床邊時,常仁讓馬筠拿出紙筆,希望馬筠記下些什麼,馬筠滑開了手機,看著手機中通知的訊息,但是常仁知道馬筠真的想睡覺了,其實看的這些都已經沒有太多神識,只有稍微的印象烙印,澳洲香光大佛寺的訊息,阿嬤慈悲令其在腦中浮顯,馬筠看見了,現在常仁也在遠方與阿嬤配合,希望幫忙馬筠速度記下此些事情,同樣網路上的資訊必須時時暢通,常仁會在其中幫忙聯繫,訊息會越來越好的,這是常仁所知道的,大家一定要往善看好,南無阿彌陀佛。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星期二         上午八點二十四分

【訪問古重亮居士】

主筆:釋法心

古重亮:

    今天的晨間讓重亮覺得最難熬,每天見到那麼多的眾靈,萬頭鑽往西方的景象已經令人怵目驚心,以前也從來不知道除了人道以外,其他的萬物也是人去當的。這讓我對自己之前大快朵頤吃下的牛排有一點反胃。原來過去的重亮也當過屠夫,住在山林間一個竹子搭起的房舍,外頭放牧養一些牛隻和豬隻。牛隻性情溫和,豬隻比較亂跑亂竄。附近的百里鄰居們過節日都會來和我預定牛肉或豬肉,尤其是新春這個過年,大家更是重視要感恩天公,供上豬頭。就在某次的清明,一位好友和我預訂了牛肉,因為他過世的父親生前最愛吃牛肉,而好友的父親我也認識且對我們家一項都很照顧,所以我決定要把養的最引以為傲的一頭牛宰了來供奉他的父親。這頭牛平日在我去看他們的時候會和我靠得特別近,看我的眼神似乎也是很有感情,我只是隱約感覺這些事,沒有多想什麼便把他抓過來給宰了,牠似乎很傷心,但因為已經是宰殺太多牛隻和豬隻,沒有特別去感受。就這樣這頭牛身上最好的牛肉,就在朋友爸爸的祭祀供桌上了。如今我才知道這頭牛是我過去世的好朋友,因為欠了我一些錢,在那一世沒有還,才會在後來當了我所養的牛,我看到過去我們兩個在一起的畫面,我哭得很傷心,我跟他道歉,希望他可以去西方,牛隻已經是變回當人時的樣子,只對我微笑說:「不怪我。」我哭得好傷心。不曾真真實實感受自己的過去。很感恩師父每天幫我們超度五十兆細胞的眾生,每一個細胞都跟自己過去有很深的連結,要不是今日體悟的這些,還沒有這麼深刻的感受。真心地跟五十兆細胞說聲道歉,請原諒過去重亮無知所做,今日重亮遇上佛法,請大家協助重亮跟師父一起救世,重亮必當哭泣感恩。如此得真心的懺悔,不知怎得使重亮整個人更清明了起來。今天不只靈體的清明,連肉體也是,師父的突破很了得。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星期二 早上八點五十一分 主筆:曹如娣居士

【訪問 鄒恩賴】

阿彌陀佛!這些日子以來,在蘇佛慈悲的引領下恩賴對地獄的可怖,與眾生的悲苦,印象深刻。蘇佛的慈悲,不只為了救度恩賴,恩賴久遠劫來的冤親更是需要救拔的對象。從昔以來,蘇佛對冤親的超度,一直秉持相同的理念慈悲救世,這也是冤親們千載難逢的機會得以求生西方。雖言此行主要的任務在李先生的看護,恩賴自己地獄之行,卻也是滿心感觸與滿懷感恩蘇佛救拔地獄之苦,並得生西方極樂世界。恩賴的受惠,一心希望在李先生身上,也能有此福報。恩賴認得蘇佛時,已是靈體之軀,課墻所幸仍有人身,若能在餘生盡綿薄之力,讓眾生真正了解淨土正法,以及佛法的浩瀚無邊。今日的地獄之行,課墻同志行經挖腦地獄之時,一串的冤親老遠就看到克課墻的路過,如果不是獄卒的擋下,可能早已全行撲上課墻之身。只聽得冤親大喊:「還我家園、還我妻小、還我國土」。 每位冤親不成人形,叫聲慘烈淒厲,看不到邊際的人牆,才知道自己造業之大,造業之鉅。我看不到課墻同志的懺悔之意,只感受到他的恐懼。人是健忘的,過往的造業,早已不記得,但現實的是冤親的存在是事實。位高權重,造業也大,課墻尚未真正覺悟自己的餘生若未行佛事,因果的揹負,點滴不漏。

昨日蘇佛所提江則明,恩賴也看到了。人若無法自我主宰,年老病體之軀,躺在醫院的床上任人擺弄,毫無尊嚴可言。一世梟雄,老來之時,若無健康之軀,比一般凡夫走卒更不如。權力是假的、金錢是假的、娑婆紅塵也是假的,且看自己要做一個魁儡任人操弄或是跟隨彌陀的腳步,餘生之年幫助眾生認識真正浩瀚的佛法,就看課墻同志是否清醒。蘇佛的慈悲,對課墻的冤親也極力開導把握求生西方,卻不勉強。恩賴能夠幫忙的是常
常讓課墻同志正念提起,一切確還是得靠自己的努力與願力方能成局。

二零一八年二月廿七日 星期二        上午八點五十六分

【訪問趙樸初-每日報告】         主筆:釋法慈

趙樸初:
地獄門前僧道多,曾經的我以為這件事情只是警告修行人要認真修行,卻沒想到人這句話所形容的是真實的狀況,尤其是現在五欲橫流的世代,貪、瞋、痴、慢、疑充滿各大山頭多數的修道人或是修行人,並不知道自己所做所為已經踏往地獄之路,還沾沾自喜以為自己的行為是多麼正確,已經沒有多少人願意將真實的問題點出,這樣的循環之下,地獄爆滿,每一殿每一種都充滿者受刑人、或等待受刑之人,仔細的觀察你會發現有許多人都擁有類似的問題,今天習主席直接面對這些受刑人,訪問他們為何來到挖腦地獄受刑,又是何種身份?有些人答是集團公司總裁、國家政治要員、國防官員、金融專家、科學家、校長、老師各式各類的身份皆有,但他們有相同的特性是,為了得到更多的權力、地位、金錢、身份其中之一,用運頭腦計算陷害他人,而其中最多的就是政治官員,為了更高的權力地位,陷害、毀謗、無所不用其極,來達到自己的手段,卻不知道這樣的享受只有短短數十年,死後直入地獄當中受報,真實的看見與訪問才知道事情的嚴重性,席老闆聽完所有人的故事後,默默不語,大時代的力量需要有大力的人來推動轉變,不同的聲音應該被聽見,相信他在心中已經默默盤算如何進行。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星期二       上午九點零八分

【西方賈伯斯分享古重亮居士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今日的重亮得很傷心,每日都提及的眾生,一個靈體一個故事,無量無邊的眾靈,無量無邊的故事,而大家共同結果都是如今成為了靈體,原因來自於執著和愛恨交雜,所以進入了空間,所謂人體的空間或是空間中的空間,也都讓自己受苦了。每個人執著的不同,有的人執著情、有的人執著財、有的人執著名,卻是不知道沒有肉體後一無所有,也只有自己去承受一切。報仇,報仇,輪迴後早已經忘了自己欠下的債,不明白身體為什麼如此衰敗,一切就是因因果果。重亮為自己過去因果感到慚愧,如今也只有佛法的幫助,才能還得了這些欠下的虛空債。每一位的眾生都是不可計量,這就是輪迴的苦痛,如今彌陀住世,才能真正幫助我們。重亮自許願將此責肩上扛。

二零一八年二月廿七日 星期二          早上九點十分

【訪問馬筠】                              主筆:釋法璽

法璽法師:馬筠,阿彌陀佛。

馬筠:
   師兄真的太厲害了,完全直中我們的要害,每一日夜裡,帶著我們前往許多地方去探查,看著許多人物的下場,一些達官貴族下場都不好,師兄讓我們看了,要我們清醒,其實我也知道自己過得不快樂,而且我也有病,有錢也避免不了這些下場,在職場上,我也是盡心盡力的付出,但有時我也不知道自己造了業,師兄讓馬筠看見這些,真的幫助了馬筠有機會再次活過來,每一位大人物最終的人生都往生病的路走,馬筠因為師兄才能及時止住生病的路程,現在馬筠的身體真的有比較好了,但是馬筠還需要再更清明一些,網路上的消息馬筠已經看過了,但是還不夠清楚,馬筠至多是知道這是一個學佛的團體,很莊嚴、清涼,在澳洲這塊馬筠會喜歡的土地上,馬筠知道每一日師兄皆是用盡方法想幫忙我,馬筠的心是很誠的,現在就差距一個明,醒來還能記得,馬筠一定會支持大家,現在差距在明確知道方向,差距在明確知道澳洲香光大佛寺需要建寺,這些網路上是看不見的消息,看過網路,馬筠目前只是敬重這樣的團體真正修行清涼,馬筠會讓自己保持在淨化狀態,現在也不敢多想其他思維,馬筠會盡速轉變,排程與大家見面,師兄,馬筠一定會與你見面的,阿彌陀佛。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星期二  上午九點三十分

【訪問省常大師每日報告】             主筆:釋海量

海量法師:海量合掌恭請省常大師,大師今日古重亮有何所不同。

省常大師:蘇佛晨間經行帶著這幾名大將,或者出家眾,今日與往常不同,蘇佛每天總是帶給每一位不同的體驗,當然全身五十兆細胞隨著念佛淨化,幾天前,蘇佛又將三魂七魄全部回歸每一位的色身,而且一起隨蘇佛超渡及訪問,古重亮有高大的身材,其實膽量不大,了解師父的功夫真的是國寶級,超度不是簡單的事,可想而知,古重亮心中到現在總覺得感動,為何過去自己明明出家修行,修得很好,現在卻為了五濁惡世,貪心不滿足而不成人樣,難怪重亮在運動的時候不去想工作上的事,沒有念頭很輕鬆很愉快,尤其打球時,省常提醒辜重亮念佛,也讓他每每念佛心性穩定一點,漸漸找回自己的過去,省常同時見到辜重亮五十兆細胞很聰明,有些會把握機會選擇離開辜重亮身上,不管看到蘇佛超渡眾靈,深山、海底、地獄有太多景象,今早經歷都是令古重亮感動得掉下眼淚,古重亮狀況良好,只要不想就好,古重亮仍期待總算盡快與蘇佛見面,這一次的台灣清明法會,將可見到師父。

海量法師:感恩省常大師總是如此的用心。阿彌陀佛

 

二零一八年二月廿七日 星期二        上午十點三十七分

【訪問黎光曜-每日報告】                 主筆:釋法慈

黎光曜:
經過這些天的淨化與超度,加上找回過去曾經修行的記憶,他的氣質開始慢慢的有了轉變,不是非常的迅速,但是認識的人都可以清楚的感受的這樣的變化,馬筠對於中國乃至於全球都帶有一定的引響能力,畢竟他算是個成功的商業傳奇,他所說一言一行皆會被大眾分析與學習,希望達到與他相同的成就,而他所說的話語更是需要小心警慎,一句不完整的話語有可能會遭受他人誤解或是他意解讀。若能透過他本身的宣傳,對於佛寺來說更是一大招牌,不需刻意的強調或宣傳,就不經意的提起有這麼一間不可思議的寺廟或地方,本身雖然沒有親身體驗過,但是對於馬筠說話的信任度,會有許多有興趣的人前來探索與探討,這也算是能夠與馬筠慢慢拉近之間距離的一種方式。

 

二零一八年二月二十七日 星期二     上午十一點

【訪問李課墻先生每日報告】    主筆:釋法菁                                                    

法菁法師:禮請李課墻先生,阿彌陀佛。

李課墻:我的出生不被祝福,因為當時的社會動蕩不安。我的母親辛苦懷胎十月將我產下,我嚎啕大哭來到這世間,皮膚與空氣間的摩擦,讓我覺得不適,母親溫暖的雙手將我懷抱在胸前,親情的暖流從心開始流竄到全身,娑婆世界的迷幻藥由此開始。
    親情在課墻的心中,佔有一席之地,身體裡流著有血緣關係的血液,住著共同回憶的房子,踏著曾經踩踏過的大地,種種的回憶讓親情不斷在心中牽扯,這是一件很正常的事,並沒有什麼過錯,但如今課墻才曉得,這一切都是娑婆世界的幻影。
    今天課墻來到一間中國老式的茶館,好多人正在裡頭愉悅的喫茶,大夥盡興的談笑風生,不一會兒,課墻再看一次這幕場景,所有人都已經煙消雲散,獨留一桌一桌的空桌椅,課墻走過去摸摸這些木桌,上頭留有曾經杯盤摩擦過的痕跡,是非常老舊的古老風情。
    此時桌子有話開始對課墻說,他曾經是這裡的常客,一日來此數回,有時喫茶,有時玩玩,賭些小錢,這裡是他再熟悉不過的環境,沒有想到,這張他最常坐的桌椅,就成了他死後的空間,在這空間中,還有很多人在茶館裡來來去去,每天都非常熱鬧,但其實這間茶館早已埋沒在土堆中。   
   
課墻內心好多的觸動,一世來到世間,死後進入空間,千年、百年還在空間,究竟這人生的意義何在?而母親與課墻間的情感,如今又何在?
    一生不過數十載,課墻不應該再虛晃人生,明白要把握此機緣,共同為世間留下佛種子,讓世人可以在佛法的命脈中脫離而出。

二零一八年二月廿七日 星期二     下午一點十七分

【訪問永寧法師每日報告】            主筆:釋法菁

 

法菁法師:禮請永寧法師,阿彌陀佛。

永寧法師:今日課墻真正明白所謂的「空間」。在課墻的腦識中,有好多一幕又一幕的回憶,有些是不經意間留下的記憶,有些是刻骨銘心的人生插曲,有些是曾經的傷痛,這些往事回憶都是一個又一個的空間,原來課墻經常沈浸在自己的空間之中。這幾日來的訪問,課墻親自與空間中的萬物對話,他才明白進入空間的可怕,沒有佛法的教導,我佛阿彌陀佛的慈悲救度,沒有人可以離開他的空間之中,唯有這句「南無阿彌陀佛」聖號,突破空間、時間,拯救無量無邊的眾靈。   
   
課墻心中悸動,誓言佛法應當廣傳於每一個家庭中,社會中,世間不可以沒有佛法,佛法不可以不在世間,世間的黑暗需要佛光注照,人民心中的苦悶,需要佛法的撫慰,大家都應當共同追求往生西方的目標,不該再眷戀這裡的一切。

二零一八年二月廿七日 星期二     下午一點二十九分

【訪問蕅益大師每日報告】                 主筆:釋法菁

 

法菁法師:禮請蕅益大師,阿彌陀佛。

蕅益大師:為了讓佛寺門開,常仁積極的推波助瀾,幫助馬筠早日清醒。如今馬筠清楚知曉一個道理,沒有恆久的世間,人生再富貴依然逃不過業力來討,除非不偏不倚,純淨純善純正的走在佛法的正道上。馬筠亦是個聰明者,幾日蘇佛的帶領下,他已經明白因果間的可怖,造好因,得好報。馬筠回顧今生所造之因因果果,雙腳不免有些顫抖,這該償還的果報,正一一來討,尤其親自訪問自己經常出現障礙的攝護腺,好多好多的女眾尖叫不已,是歡喜的尖叫,郎君竟然能與之對話,各各爭先恐後的要與郎君說說話,馬筠嚇得倒退三步,難以置信這些過往的過往,還在自己的體內中,活生生的在等待著他。蘇佛之智,讓其與空間對話,確實明白許多真相,明白佛法的殊勝重要。

 

二零一八年 二月二十七日 星期二  下午四點四十二分

【訪問金山活佛-每日報告】                主筆:釋海量

海量法師:合掌禮請金山活佛,請問活佛目前在古重亮狀況如何?

金山活佛:古重亮受到蘇佛每日的開示,及喚醒阿賴耶識當中過 去生中出家為僧的清淨慈悲莊嚴相,才知道原來此生之福報都是過去世所積德而來的,所以今生的不順遂也不敢太多的抱怨,一切都是自己自作自受,古重亮大福報遇到蘇佛了善因緣,又懂其對自己五十兆細胞慈悲,吾見古重亮今日要訪問自己冤親,當時他心中有些抗拒,吾見到他從沒想。『突然見一座傳統大四合院就在他身旁,有人發出音聲令古重亮有些毛毛的,救….我、救….我大家都在等你救,我是你的管家阿塗,自從少爺出去到現在我們都在幫你看顧厝。』實在有點怕但忍不住還是回頭看不見了,要我幫他寫牌位超渡。古重亮心酸掉下眼淚,腦海中常浮現澳洲香光大佛寺、澳洲香光大佛寺,吾相信古重亮在台灣清明祭祖法會將有奇妙的際遇。

在古重亮腦海裡似乎有此記憶,要去見師父,要念佛,蘇佛會喚醒古重亮阿賴耶識的智慧,早日協助澳洲香光大佛寺出錢或出力。

海量法師:感恩金山活佛的協助,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