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封信》

豬哥亮給大眾說話

「豬哥亮」的圖片搜尋結果

 

2017/06/15  AM12:16       主筆:釋法心

 

豬哥亮:豬哥亮的歌廳秀~豬哥亮的歌廳秀~我豬哥亮一生帶給別人都是歡喜的一面,自己的痛苦都選擇收起來。說起來我一生也是波波折折。經歷大紅大紫、黑道威脅、欠下賭債、跑路、復出演藝圈。其實人的一生很快就過啊!像演戲一樣。就像我演的每一個角色一樣,時間到就是要下台。現在的我就是這樣,鞠躬下台啊!下台以後,多久的時間大家還會記得我。現在我跟大家說,我豬哥亮不是在開玩笑,我的靈沒死,現在還可以講話,但是我說的口沫橫飛大家都以為我是假的。我真真正正在香光大佛寺,賣以為這間寺是騙人,直直傳這沒用耶!你就錯囉!他們想要跟你們說這些,背後其實有別的意義。我在這親眼睛看到,這間寺可以醫病,他們醫病的方式是請出自己身體過去生的冤親債主。說到這裡,你可能會以為他們跟別的地方一樣是通靈。不是~他們是比通靈更殊勝,他們把冤親債主請出來以後是給他們一個很好的地方去,叫做西方極樂世界。可能有學佛或是讀過經的人知道這個地方。他們現在在做的就是帶人移民西方極樂世界,可以不用生病、不用死。這個世間沒有地方有了。他們是一個真真正正的修行人,才可以做到這點,你們可以來看一看,對你自己、對這社會或是全地球的人,你們都可以幫助到。是一個很神聖的任務跟報導。希望有緣的人,可以相信,可以來。我是豬哥亮,可以來這裡跟我說話。

                                                    豬哥亮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豬哥亮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