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賈伯斯

「超度紀錄」

 

2017/11/04 AM 4:54/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芸芸眾生都有靈性,賈伯斯可以證明這一切,這是到西方後,隨阿嬤超度,所懂得。今天賈伯斯來翻翻紀錄,跟大家說點特別的事。前幾天有發表過一篇細胞,細胞內有男、有女、有老、有少,指的是眼睛和顯微鏡看不見的靈界。是過去與我們有緣的人,不用懷疑,就是這麼奇妙。有一個細胞長得跟別人不一樣,有點殘缺的樣子,原來他身體有點缺陷,這缺陷來自於被打到殘疾,於是他就待在細胞主人的腳上,不時的動一下,讓他抽痛,為得是要提醒細胞的主人他還存在。而細胞主人會痛,是因為這個細胞也還在痛,他痛得比細胞主人還久,已經好幾世了,這樣的苦我們從來不懂,只在乎自己的身體狀況。以前是因為大家不懂,只會怪東怪西,今日賈伯斯這樣解釋,不知道大家對自己身體的波動和痛感,有沒有比較懂一些,是不是比較不會抱怨。

    霧裡看花,越看越有趣。我不知到大家看到有趣的點是什麼。賈伯斯就分享自己看過的,他們是一群霧中的小精靈,他們穿著跟霧一樣顏色的衣服,白色的,幾乎快要透明了。好特別喔!看過花精靈、草精靈,就是沒看過霧精靈,賈伯斯請問他們:「請問你們怎麼這麼特別啊!」霧精靈沒有跟人打過交道,所以當我跟他們講話的時候,他們很緊張,而且很少人發覺有他們存在,他們有點發抖。賈伯斯也被他們搞得緊張,並表明自己沒有惡意,只是做個採訪。」霧精靈:「採訪,什麼叫採訪?如果有危險我們可不做。」賈伯斯:「沒有,沒有,只是說說話而已。」霧精靈:「那可以。要說什麼?」賈伯斯:「說說你們的生活。」霧精靈:「這樣就可以了嗎?」賈伯斯:「是啊!」霧精靈:「我們住在山谷間,平常沒有得時候,我們幾乎是透明的,不需要吃食物,生存的來源,來自於吸收外在的磁場,所以太壞的磁場,我們待不下去。」賈伯斯:「請問你們的平均壽命是多少?」霧精靈:「最長可以到兩百年,但大部分都只能一百多。」賈伯斯:「請問有興趣當佛嗎?」霧精靈:「有什麼好處?」賈伯斯:「身體會發亮,可以像金子那麼金。」霧精靈:「挖!那不是很漂亮嗎?」賈伯斯:「到那磁場會很好,你們就不一定要生活在山谷了。」霧精靈:「那怎麼去?」賈伯斯:「跟我走就可以了。」霧精靈:「這聽起來很危險,會不會你是怪叔叔。」賈伯斯:「你看上面還有些出家人,不用怕。」霧精靈:「看到了,好多好多,那我們也跟著去了。請問我們也可以跟著飛嗎?」賈伯斯:「好吧!你們排最後,末後記得往光去西方。」佛光照後他們脫掉精靈的衣服,已經變回原本的人身了。他們跟在後面飛,好像還以為自己是精靈,賈伯斯看了愛笑,因為大家還有著當精靈時的習慣。

    賈伯斯拿了紀錄本,再翻一下,下一個要介紹的是百川內的水分子。他是一個小女孩,一輩子沒有碰過水,因為爸媽不讓他靠近河水邊,他看著小朋友們都在河裡嬉戲,大家水潑來潑去,好像好舒服,好快樂。但父母因為曾痛失一個愛子,就是我哥哥,他是意外死的,所以父母對我限制也特別多,我懂爸媽的心情,但很多事不能做的我,讓自己很壓抑。我悶、我憂鬱、我不快樂。最終我悶到忍不住,走到河邊,蹲了下來,摸摸河水。挖!從來沒有過的清涼耶!在準備伸手捧一挖水,雙腳一滑,掉入了水面,全身浸泡水中,沒有過得舒服感,失去了意識,因為如此喜愛水,成為了水分子,在阿嬤超度百川時他被帶了上來,因為他笑得很甜,賈伯斯才會注意到他。

    再一個特別的,是被買回香光大佛寺的豆腐。賈伯斯看到他們被搬上車的時候就已經快樂的跳起來了。到達的時候更是合不攏嘴。他是個阿嬤,是移民來澳洲的,住在布里斯本,平日會自己做些豆腐賣給認識的人,華人們把他當成寶。因為這是家鄉的傳統,他做得很高興。做豆腐讓他很有成就感。他連作夢都在做豆腐,他死後進入做豆腐的空間。當了豆腐。這比是賈伯斯的別記,不是超度時發生的。

    還有紀錄石頭、老鷹、青苔、經本……這是賈伯斯的超度秘笈,有機會再說吧!寫這篇的賈伯斯是想要告訴大家,人身是很難得的,一不小心自己就去當了萬物,什麼都有可能,身邊的每一個物品都有靈體存在,如今香光大佛寺把他打開,可以訪問。賈伯斯替阿嬤招兵買馬,如果想要也有這等功夫的,可以在網路上報名。這等功夫學會後會比每天只是工作、休息、玩樂來的更不一樣。會是沒有過的法喜充滿,法喜充滿超越了快樂。當然學會後還可以救人,這樣更有意義的人生,請大家來報名。阿彌陀佛。

 

 

賈伯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