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藝人)鄭多彬:走紅的代價

 

 

 

2017/06/15  PM12:16    

主筆:李家嫻居士/電腦資料整理:賴柏雅居士

 

 

李家嫻:家嫻禮佛十拜,禮請韓國藝人鄭多彬小姐,蘇居士慈悲將鄭多彬小姐超度至西方極樂世界,請說明來香光大佛寺之因緣及往生經過,阿彌陀佛。

鄭多彬:我是鄭多彬,生前抱著一顆想演戲的熱忱之心,而進入電視台演戲,追求人生的美夢,都是每個少女想追求的,也是抱著表演的夢想,想在鏡頭上表演脫穎而出,希望我的星途一路順暢,抱著很大的希望及期待能走紅,演出許多戲劇。當時接到劇本演了“嫂嫂十九歲”而出名,希望有更多的劇本讓我來詮釋不同的角色,因我熱愛演戲,我熱愛這份工作,也希望我的演藝之路一路長紅,演藝這一條路不是想像的這麼好走,想走紅必須付出很多代價,不為人知的星路,刺痛我的心,為了演藝這一條路能繼續走下去,要付出自身的清白來交換條件,如果不妥協這一條路常常被中斷,在兩難之下,自己想出名又不甘毀了自己,有時被逼迫真是痛徹心匪,後悔不該走上這一條黑暗之路,外界沒人知演藝苦,選擇自謚結束短暫的生命,在這個空間中定時的演出這一幕,突然間有人在呼喚鄭多彬,隨著一道佛光來到香光佛地,那慈悲的笑容,讓我記憶深刻,蘇居士慈悲請我上香光佛地法性土聽經以後才知道追求名與利,都是虛幻的,捨掉五欲六塵才有清淨之心,知道世間一切都是假的,虛榮心一昧追求那一種虛幻的名利,帶來傷害及痛苦,看破世間一切都是假的,在三時繫會法會蘇居士慈悲牽我的靈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在西方極樂世界個個面貌慈祥,心平氣和,沒有鬥爭只有平和,隨心所欲,來到西方極樂世界讓我心平氣和沒有煩惱也沒有憂慮,所以這個地方稱為極樂世界,感恩蘇居士,如果沒有您把我送往西方極樂世界,今天鄭多彬還在出事現場重覆不斷、不斷的做這件傻事,感恩您的救命之恩,感恩至極,阿彌陀佛。

 

李家嫻:阿彌陀佛,請問鄭多彬小姐,您發生這樣的事情,是不是累劫的冤親所干擾?

鄭多彬:八世的時候為海盜,殺盜淫妄,為了強奪財物有時不擇手段,別人跪地求饒硬要強奪他的錢財,如對方不肯放手一刀把他斃命,如看到美嬌娘硬要霸王硬上弓,很多婦孺被我強暴,有的因此想不開而自謚,為了強奪財物,與同伴燒村強奪,當時我的手段殘忍,幾乎能用喪盡天良來形容,很多被我強奪及砍殺之人不計其數,尤其這些婦孺更是可憐,被我染污,回顧到這裡,自己過去世如此殘忍殺盜淫妄,這一世得如此果報,是應該受報。因心情低落喪失理智而冤親同時找上讓我做出不智之舉,也是冤親覆蓋我整個頭部,讓我思惟混亂而帶我走上這一條絶路,對於過去無知所傷害及殺害之冤親懺悔再懺悔,不知如何彌補過去生中所造的惡業,也蒙阿彌陀佛慈悲,蘇居士能送往西方極樂世界,鄭多彬求蘇居士慈悲能救度這些我所傷害的眾靈,感恩至極,阿彌陀佛。

李家嫻:阿彌陀佛,感謝鄭多彬小姐接受訪問。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鄭多彬 韓國藝人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