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梵宇繪佛菩提苑

 

 

 

 

藥師琉璃光如來開示

 

十二藥叉大將 - 宮毗羅大將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午供

 2017/10/1     AM.10:52        主筆:釋法璽

 

藥師灌頂真言

「南無薄伽伐帝。鞞殺社。窶嚕薜琉璃。鉢喇婆。喝囉闍也。

  怛他揭多也。阿囉喝帝。三藐三勃陀耶。怛姪他。

  唵。鞞殺逝。鞞薩逝。鞞薩社。三沒揭帝莎訶。(七遍)

 

藥師琉璃光如來開示:
求殊勝福。身康百壽。多數年來。佛子貪拜。
如來德願。非且貪生。多拜藥師。求俗塵生。
未可慧生。多無實願。如來絕妙。應共正覺。
莫且私求。應廣大相。發大慈悲。持大心量。
悉知所求。若無命壽。亦實有離。貪增餘念。
當真求誠。願實如義。身偽空假。望佛子曉。
了證空道。行入欲命。無諍迭生。寬子得曉。
行正覺真。臨命入義。當覺命西。守念彌陀。
無以另怪。持心空相。至正覺獨。我憶如來。
當成如來。求苦中生。離業海濁。無盡覺如。

 

十二藥叉大將 - 宮毗羅大將:
   我自幼年曉,佛乃聖尊,為佛光明,小時候家裡貧窮,總倚靠外富濟窮,所以自幼心中就有出家了塵的心願,並對於世上總有著滿滿的感恩之意,故自幼心中總有著暖暖的力量,驅使著自己要為善、如善,當時應化於世間,亦是一切如實學起。
   我與大家並無二樣,就是同樣母胎兒生,但或許不同之處在於我家窮,自幼雙親離世,我獨自由長伯養成,但苦長伯母尖酸,處處刁難,為人晚輩,又承蒙照料,實在絲毫不敢有所意念,就只提點自己要感恩一切,無論好或壞,都是感恩,當年世尊出家救世,我也深深受到感動,但無奈出家因緣未可聚足,故我於心中發願要護持善法,巧與熟識之武打能才,習得一身功夫,自己悄悄的發上心願,但願能盡上一份力量。
   二老走盡歲命後,對長伯父母盡完孝,自己也就離開,行走江湖,默默行助護法,直至遇見世尊說法,心解名義,篤信正向,潛心修法,後應緣於藥師如來,誓願助一切,結與另藥叉大將,結為十二藥叉大將,護救世法,護救世塵,護持藥師琉璃光如來。
   今朝,得見一切聖相,殊勝難喻,一切善法、善護皆齊聚,而諸大菩薩亦隨行其中,何謂此地?名香光大佛寺,真實超度其中,一切靈眾皆得有生,吾等今已同在,護持香光大佛寺,傳正航興,了除礙阻。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