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封信》

來自西方

覺老和尚開示四眾弟子        

2017/06/14 PM9:31      主筆:釋法璽

覺老和尚開示:
   所有中台世界上下,法師或是護法、居士,大家再熟悉不過的老和尚,呈現在眼前,居然只有疑字,沒有其他,惟覺的一生,坎坷不順,不容易在大家的護持、護法下,才創建的中台世界,可卻不見西方淨土,至多不過天道已為殊勝,其實許多還是六道中輪迴,尤以地獄惡報,這是為何?捫心自問,盼多修調,我惟覺也沒有太多的話語可以再多說,每日每日只要大家都還是不坦然面對此事,我會一直等待,這麼多的信眾,出家眾弟子,難道沒有一個人,相信我是惟覺嗎?就算只有一個,出個面,來找吧,就連法鼓山,聖嚴法師也在等待願意站出來的勇者,我們中台也是,面對才是真實,逃避非有益處,我會持續等著,難道我的話已經這樣沒有力度了嗎?請四眾大家們,再多一分的審思,並非所有的信息都來自於錯誤或者惡擾,同是修行者,不見得都是如此之人,若是成就的未來葬送於誤解二字,而未有真實的面對改進,最後損失的只有自己,不會是這些慈悲的法師以及居士,請要相信真有西方,真有連通西方之徑,就在此地,不妨來此查證,絕有一番收穫,惟覺等待願意來此的那位勇士,阿彌陀佛。

惟覺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