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信》

 

來自西方-黃念祖老居士  

 

 

2017/06/14 PM 08:43          主筆:釋法璽

 

黃念祖老居士:
佛說:「慈悲示現。以身說法。此地此現。方能得救。」大家耳熟能詳的蘇師姐,蘇居士,你們還記得嗎?香光大佛寺的成立絕非容易之事,即便如今香光大佛寺的四百畝土地上,絕大部分都還是一片荒蕪,供動物如袋鼠們野跳,但哪知道即將成為宛若皇城的美貌,佛的旨意與欽點,是全世界所沒有辦法成就的,所有佛教界都稱自己信佛、念佛,求佛的加持與感應,但真正佛所感應下,卻無人肯信,你說這不愚痴狂妄嗎?香光大佛寺,真實不可思議,我黃念祖沒有半點利益,也無須刻意造假,世上寧信通靈之說,也無信真佛所言,大法師,老和尚們啊,我黃念祖一生學佛,雖只是居士的名號,或許不如大法師的偉大,但是我信此地香光大佛寺,如今我也在西方,我也是蒙此地的恩澤才上達西方,自欺欺人,只是自我蒙蔽,最終損失的唯有自己,而若障道了背後的一切眾生,那麼這些因果都是要扛的,我黃念祖看得清楚,見的明白,所有信與不信此地,都好,也是個人因緣,但若是有緣,千萬要信此一樁真實真理,佛法的傳興真實在此地,我黃念祖一生沒有大讚譽過任何人,除了我尊敬的夏蓮居老師父,老師早早就在此地護持,真實真事,我黃念祖也歡迎大家來印證此地,無論是什麼樣的情形,請相信我佛真實存在,也請相信真有西方極樂世界,不要再搞人間佛法,人間淨土,求生西方淨土,才是究竟,我黃念祖真的就在此,接迎各方來眾,也歡迎來找我,北京淨宗學會,阿彌陀佛。                                       

                                                                       黃念祖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