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為佛弟子

 

                             

平凡的生活中,出現了不平凡,還是個神聖的不平凡。我,出家了。

出家!這可是我從來都沒想過的一條路。一份穩定的工作、一段美滿的婚姻、一對可愛的子女,是我這輩子夢寐以求的人生,是我一路追尋的目標,並且深深的相信自己,絕對可以如願以償。我為我的人生奮鬥,在自己的工作上盡心盡力的付出,也因著一份救人的信念,我從事社會服務的工作,依著學校所學的知識、理論與技巧,運用社會資源,幫助社會上被歧視的一角—弱勢族群,透過參加課程、閱讀書籍及考取證照,盼望自己能更有能力幫助個案,然而無法脫逃的黑暗漩渦,使個案持續受到循環的傷害,這也讓自己對這份救人的工作信心大減,究竟他們該如何救?而不斷增加的案量,高標準、完美主義的自我要求,使的工作壓力不斷上升,在瀕臨憂鬱的狀態下,我意外的接觸了佛法,這是一個不可思議的轉捩點。

 

學佛讓我看見宇宙真相,當時夢寐以求的人生目標,竟然是個愚昧的追求,只是讓自己在六道中繼續輪迴,尤其愛情,可是輪迴的根本原因,這可是一大震撼。更令我驚訝的是,原來學佛才是真救人,所有人生的遭遇,逃不了因果的關係,唯有和自己的累劫冤親化解,才有可能跳脫人生不完美的遭遇;唯有學佛真修,改心改性,才有可能求生西方,了脫世間苦海。工作上用了各種方法,不論是會談、諮商、研討、辦團體,都無法全然改變個案的人生,學佛的不可思議讓我明白,一句「南無阿彌陀佛」才是良方!原來學佛才可以真正主宰自己的人生。

眼睛所看見的所有萬物,都是靈所變現而成的!這可是我從來都不知道的事情,曾經有人對我說「你洗衣機壞了,就對他說說話,安撫他,很快它就好了」,我壓根不相信,東西就是東西,怎麼聽的懂人說的話?佛法證明,真的可以!而且就在自己身上得到應證。透過修行淨化,空間打開,可以與萬物的靈性對話。

與眾靈對話,才真正明白眾靈的苦,千年萬年生存在空間之中無法出離,若不是阿彌陀佛大慈大悲打開空間,無人能知,無眾靈得救,這樣的震撼使自己決定發心出家,要用這數十年的色身度化眾生。

人身難得,佛法難聞,弟子感恩阿彌陀佛慈悲,讓弟子今生能遇大法,在阿彌陀佛的慈悲教導下學習,弟子必當依教奉行,必當盡自己棉薄之力,弘演正法。

 

                                                            末學 法菁 合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光大佛寺 釋法菁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