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師」是我畢生的功課 

 

 

 

從沒想過自己會踏上出家這條路,畢竟這在我的人生中曾經是不可能的事情!我的家人也很難接受這份事實,這一次,我真的是認真的,剛開始發心出家時,自己其實還沒做到真正的身心奉塵剎,如今也還是在持續的學習,真正的全然放下,原來是這麼不容易的事情,但放下二字,卻是必定要履行的根基,放下所有一切才能有成就的可能。

曾經我的父親問過我:「一定要走這樣的路嗎?在家裡好好修行不可以嗎?」,我只知道我回答了他:「這好像是我想要走一輩子的路。」,當時父親接受了我的說法,但看著他落寞的神情及離去的背影,其實心上的難過是很深層的,我也花了一段時間調適,放下,這件事,出家的所有的決定,都不容許自己退轉,不敢想、不敢想,不敢想,就是不斷的淨化,我沒有談過戀愛,所以放不下的感情只有家人,也是最深的障礙,大家都覺得我很絕情,但我很清楚,世間的所有都在變化,唯一不變的是靈性的提升,也唯有自己走出來,才可能真正救到家人的生老病死,自己微小的犧牲,其實不是犧牲,反而是莫大的成長良機。

從小就非常受寵,是家裡的小女兒,因為經常生病,經常需要收驚,所以得到的關愛與照顧,總是特別多,長大後才明白,這叫做業力,這是靈感的體質,我開始接觸佛法,冥冥之中就是帶領著我不斷探索其中,而身體的變化,又時時催促著我前進,因為越來越多的感應與敏感,使我無法容易的好好生活,我是學護理的,曾在外科加護病房工作過,總因身體的不適應,而更換工作,最後還是因為不能適應,而結束工作的人生,我不能適應的原因,總讓主管匪夷所思,但這樣的苦,因緣殊勝能認識淨土法門,我一心投向修行的領域,一路的修行,就是淨化、聽話,聽佛的教化體當行正,我因敏感體質遇上淨化,很快與佛菩薩接上線,起初滿滿懷疑,這真的是嗎?也問過自己很多次,但每每都證實,確實訊息來自於西方。

佛菩薩的慈悲安排,讓自己最後決心出家,因為真理讓我看清楚了這世界,太多太多的真相,讓自己想要為世人突破,導領全世界的不死正航,雖然可能不容易,但想清楚,人生不就兩條路可以走嗎?留下來救人或者往生西方,以此鼓舞自己往前行進,只許成功不許失敗的願力,督促自己不斷淨化,為的不只是自己,情與無情間都是眾靈,阿彌陀佛恆久站立的大慈悲,赤腳度眾的奉獻,讓自己願意效法,學佛不就是學習佛的一切,自己也還在持續努力中,香光大佛寺真實不虛,佛法浩瀚無窮,願法璽有一天能真正成就救世,「念南無阿彌陀佛,真的不用死!」,希望大家同生極樂,阿彌陀佛。

 

末學 法璽 合十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香光大佛寺 釋法璽
    全站熱搜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