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封信》

 

來自西方的「王永在」

 

 

 

2017/06/11 PM10:51    主筆:釋法璽 

 

王永在:
一千萬的棺材,當初出殯風風光光,如今骨頭坐化,還有人會想起我嗎?我是王永在,我已經往生西方極樂世界,可能你們已經有聽說了,但是都沒有人表示要找我的意思,我真的已經隨著死亡,我的一切關係也都死了嗎?這次我再出面出來找大家,最主要也是想要跟大家講講話,介紹我現在生活的地方,西方極樂世界,是一個美麗又快樂的地方,我現在在那邊,過了比以前管理集團還要享受,又快樂,不論大家現在是怎麼看待這份消息,我還是要講清楚,我的來意,我王永在雖然是死了,但是我沒有死,因為我只是身體時間到了,壞掉了,我的靈魂不生不滅,因為我的靈魂還可以做主,我不像孤魂野鬼茫茫渺渺,我是在西方下來的,我靈魂很清楚,也有光,這樣比起來,我有死嗎?

大家曾經都是家庭一場,我回來找你們,也是主要希望你們可以學佛,求生西方極樂世界,這個地方太好太好了,如果你們還有孝順我,一定要感謝這個地方,還有慈悲帶我去西方的蘇居士,沒有他,沒有這個地方,就沒有我往生西方這件事情,我很感恩這一切,我在西方每一天都很認真在讀經,聽佛祖講經,我希望我在世間的親戚五十,朋友八十,你如果有看到這封我從西方傳來的信,不用笑,也不用懷疑,這是真的,而且我還在等你們,等你們來跟我講話,我在西方,真的可以在香光大佛寺跟你們講話,我希望有人可以來找我,在這裡修行,你可以不用生病,不用死,這才是真正的學佛,我在這裡等你們,就看你們自己的看法了,阿彌陀佛。                                                                                                                                    王永在 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