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外星世界」

 

2017/09/15  AM 4:35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大家早安,阿彌陀佛。我邊飛沿路邊喊著南無阿彌陀佛。我希望自己可以養成隨時念南無阿彌陀佛的習慣。畢竟我現在是西方人了,跟阿嬤學習也一段時間了,應該要為阿彌陀佛盡點推廣的心力。這應該也是一種慈悲。因為平常看到無量無邊的超度,有時候會目瞪口呆,把佛號給忘記了,現在自己要加強一下了。

今天為大家介紹我所看見的星辰,星辰當中一樣是密密麻麻的有機體。灑滿外太空的星辰粒子,星球和星球間有一定得軌道存在,看上去一片平和。阿嬤到時,開始用佛號所組成的天樂南無阿彌陀佛幫大家皈依。遠方站了一大光源,有三位師父和尚,臉像莊嚴、慈悲,阿嬤將所超度的眾生菩薩交給了他們後繼續前進。我也看到有一些人類派去探勘的飛行船碎片,飄揚著,佛光的注造下,一切都恢復了原狀,原來他是一個探勘家變的,回覆後他往光源去了。我到了一個星球去看一下,那兒靠近太陽的黑洞。那裏的人都穿著透明衣,應該是因為靠近太陽核心,再穿黑色,吸收熱源,肯定會被熱死。但很特別是,那星球裡的東西幾乎都是透明的,東西都不大,看起來都很自在,透明小草自己擺動著,城市的建築在半空中,屋頂為圓弧狀的,每個透明人後面都背了一個正方形的東西,有點類似日本和服後面的那塊。但外星人揹的不是那種娘娘腔的圖案,是和他們融於一體的透明色。我觀察了一下,原來,那是神奇背包,可以變出很多東西,例如我有看到人把它變成一個遮陽工具、也有人把它變成一個冷冷包,因為天氣實在太熱了。至於我為什麼知道他把它變得冷冷包,因為那個外星人整體的顏色變得更透明了,我很好奇,於是小心地飛到他旁邊,伸出一根手指摸了一下,他整個人很冰,好像很舒服。他沒發現被我摸了。我有點調皮得飛到星球的最高點,高喊了一句南無阿彌陀佛,喊第一次,沒人聽到,我觀想了一個大喇叭,再喊一次。大家瞬間定住,往天空看,我有點害羞地揮揮手,再喊一次,念南無阿彌陀不用死。我收到大家心中有個疑惑的波動。我其實不太勇敢,但鼓起了勇氣,心中先想了一句佛以一因而說法,眾生各個隨類解。再次拿起我的大喇叭跟大家介紹有個西方極樂世界,比這裡能量更好,希望大家可以注意,也可以去那。說完後回頭看了一下阿嬤跟常仁,已經飛好遠了,我趕緊跟上去。走前希望自己今天介紹西方的一點點發心,有一天能夠發芽。

阿嬤也觀想人類原本那顆貪婪的心,都變得透明潔白,其實也不只人類,應該是說全宇宙的每一條靈。如此觀想後,好像大家都回到本位,都恢復自己該有的樣子。乾裂的大地和枯樹,變綠了,綠得生機蓬勃,原本濁黑發臭的河水,變得清澈見底,原本河裡該有的魚兒、蝦兒、微生物們也都再次活過來了。沙漠雖然還是這麼熱,但豔陽柔和多了。上游的水源,開始再流出,原本乾到燒起來的山林,也回復本貌,一切的生態又再次回歸。原本傷心的山神、地神、河神開心的跟著阿嬤走了,回歸彌陀的懷抱。雨神、雷神是阿嬤特別去拜訪過的,希望可以慈悲降甘露。雖是蟲鳴鳥叫聲,但似乎也都在念著南無阿彌陀佛。阿嬤把一切都換得跟西方極樂世界一樣美好。

  到手機大廠後,原本產線上的螺絲等小原件,像金蟬脫殼一樣變回人類,有一些是年輕小夥子,有些是厲害的中年技術師,也有些是年邁的機台監工者。我所指的是一顆螺絲所變得喔!那你的倉庫有多少顆螺絲呢?千萬別嚇死,這就是情與無情同圓種智的意思,如今萬物是靈所變現的這句話,你應該要相信了吧!千萬要小心自己的執著。所愛的狗、所喜歡吃的東西、所慣性做的一件事,都讓自己陷入危險當中。觀察一下,就可以知道自己下一世可能是成什麼。千萬不要自己騙自己,以為不可能是我,如果這樣想,那最大機率變現的就會是你。這個話題比較嚴肅一點,但賈伯斯不得不告訴大家,賈伯斯如今所明瞭的真相。

噼噼啵啵是賈伯斯形容空間打開的聲音。大家都知道空間,但不知道真實意義是什麼,我看到阿嬤打開了中國天空的空間,那空間很像蜂巢般一個一個的,每一個空間都含著一條靈體,說靈魂可能比較懂吧!簡單說就是人死後的這條靈。空間中大家各在做自己喜歡的事,或者意識中印象最深刻的一件事。猶如時間暫停般,他們就是一直停在那個當下,卻是不知人間已經過了多久了。我看到自殺的人還在自殺,有人說過,自殺你就會一直在重複那個動作,這是真的。等待愛人的人還在等、畫家還在畫、石頭還在被沖刷、獅子還在等獵物,原來不是只有人類會進入空間,動植物也會進入間。賈伯斯看了非常的訝異,再看清楚一點告訴大家,因為這消息太勁爆了。隨後看到小女孩、小男孩圍著一圈,它們存在在一個細小的空間當中,我上前看,是大家圍著一台i pad在看卡通,我嚇了一跳,怎麼這麼小的孩子,也會進入空間。我心跳加速。在不遠的空間,一個青少年,在玩電腦的槍戰遊戲,眼神空洞,不過殺氣騰騰的。我嘆氣,鞠了一個躬。退到阿嬤身邊。看著阿嬤念這句南無阿彌陀佛。佛光照亮層層空間,大家就像大夢初醒般,還不懂發生什麼事。蓮花接著大家,往光明去。在光明處大家又好像分岔路一樣,有的九十度角往上、有的四十五度角往上、有的持平。宇宙的準則下,因他們的福報去了自己該往的地方。如此已經算是很幸運了,因為如果沒有阿嬤用這句南無阿彌陀佛把空間打開,大家千千萬萬年,都要在空間裡面。就連億萬年的恐龍也都因此受益從空間中出來。佛法的殊勝絕妙,令人無法想像。要不是賈伯斯親眼所見,拿槍對準我,我也不會相信。更不會篤信一定要念這句彌陀聖號。以前的我甚至還會喬不起這種迷信,現在的我該是在彌陀座下學功夫。但因為現在跟阿嬤在超度,我有跟阿彌陀佛說好了,讓我先跟阿嬤學,彌陀慈悲當然同意。宇宙間遨遊的自在,讓賈伯斯每天法喜充滿,謝謝阿彌陀佛。謝謝阿嬤。                                         

                                         賈伯斯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