微塵世界

 

2017/09/12 AM 4:36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又是美妙一天的開始,多少的眾靈往美妙的西方國度去,所見為無量無邊的微塵粒子,你們能想像有多少嗎!我沒有阿嬤的功夫,所以我只能扮演指揮的角色,我看著一切的發生,微細細小的微塵,在佛光注照下變成了人類,很驚人對吧!我也看得目瞪口呆的,他們前進的速度非常的快,我很好奇,奔跑的到一位已經變成人類的微塵旁邊,很小心翼翼不要撞到別人,因為從微塵變人類,那樣的人山人海,你們可以想像吧!我開口問了一位阿婆,為何他會變成微塵。阿婆的口音很重,不確定是哪種語言,於是想起阿嬤說佛以一音而說法,眾生各個隨類解,隨口念了一句。瞬間阿婆的話我好像聽懂了,他說他是一個甘苦人,厲害吧,甘苦好像是台語,我會講。他說他一生都在廚房裡頭過,年輕時為出生的家中,出嫁時又為了夫家。每天到要煮飯時,光要生活,就要拿根長竹竿在那吹得半天,小時候臉都吹黑了,火還是沒生起來,到後來經驗充足後,從肺部奮力地吹兩下到三下,火苗就乖乖的燃起了,可能也感應到不趕快升起的話,我心中的熊熊烈火就會比他想燃起。接下來的動作就會拿起竹子猛力往裡搓,為避免這樣的事情發生,他們很乖的讓我吹兩下就燃起來了。可是每次那灰燼都會讓我咳上兩聲。阿婆說他到老時,可能就是老人症狀,一直回憶以前的事,見到了人也要提一下從年輕到老的事,就這樣阿婆很愛想,臨命終時依舊想起年輕到老時生火很麻煩的事,就變成微塵的一份子了,他也不懂為什麼,但賈伯斯經過這麼一段時間在阿嬤身邊的學習,懷疑阿婆很早就進入空間了,那個生火的空間,更懷疑阿婆的靈可能很早就蹲在那大灶的旁邊。賈伯斯跟你們說,要小心喔!不要慣性執著或抓住某事,否則下場會跟阿婆很類似。

    賈伯斯好像越來越年輕了,可能是明瞭了一些宇宙間的真相,更重要的事,賈伯斯不用再一直動思惟了,以前賈伯斯就是很愛思惟,想東又想西,就是一種發明新東西的野心作祟,讓自己想到頭都禿了。所以很愛想的人要小心,你的頭會有百分之八十的可能頭髮越來越少,這是自然中自然相。我沒有要得罪人喔!只是提醒大家。

    賈伯斯每天跟阿嬤還有常仁飛到宇宙間去做好事,這樣的日子好快樂喔!阿!現在不能說快樂,賈伯斯現在是真正的學佛人,所以要說法喜充滿。賈伯斯也在學習說話越來越有學佛人的味道。跟所有地球北極到地球南極的人說一個天大的好消息,就是我們宇宙間有救了,阿嬤幫大家,幾乎是宇宙間的每一個眾生菩薩,從花草樹木、塵沙、塵土、空氣眾生、動物、人類、阿修羅、魔眾,反正就是全部的全部,每一個人都有一個善的機器,那善的機器,不時就像我們手機的訊號一樣閃阿閃的,但他閃的是善阿!善阿!善阿!阿呀!怎麼這麼殊勝。就這樣大家發出的都是一股祥和的氣息。沒有所謂的競爭、鬥爭了。前些日子還不是如此的,之前和阿嬤去超度時,看到連流水都有一種競爭的習氣在耶!兩條河流本是一家,因為最終是匯總在同一條河中流向大海阿!可是就在那要匯總的入口當中事情發生了。一下他流的比較快,一下又另一條流得比較快,賈伯斯看出來了,他們也在比快,看誰流入河中集合的速度比較快,這是賈伯斯在這段時間淨化後才看得出來他們的一舉一動的。原來萬物都有自己的個性。其實競爭要幹什麼呢,流入大海後大家不都是本家嗎!這是佛法說的一體觀,彼此之間都是一樣的,只是因緣合和到了不同的地方,大家不要忘了,最終都要回歸西方極樂世界的家,就像大小河川最終都要回歸大海一樣。大家都忘這件事,因為實在換了太多太多不同的身體,以至於忘記最初的願了。其實大家都是佛來的,卻也都忘得一乾二淨。還好阿嬤現在給大家安了個善的機器,至少可以把大家轉回往西方的正確方向,不會在歪的離譜。

    今天我看到大家好像都在笑耶!大家看到阿嬤來都在笑,也有些人對我笑,我不太習慣,因為以前一直都過著嚴肅緊繃的生活,我沒有太多的笑容,所以一下見到這麼多溫暖的笑容,我不太習慣,我也有回笑啊,只是剛開始臉部的笑容比較僵硬、尷尬一點,這時我看了一下阿嬤的笑容,挖!好慈悲,那是一種發自內心的慈悲,可以感化好多人,我試著這樣子笑一下。但跟阿嬤的不是很像,因為我還在學,這不是一下學得來的。應該是說,我還在學習阿嬤的慈悲,才有辦法有那樣的笑容。還有喔!今天好多的宇宙菩薩、二十六外、十九、第九天的菩薩來。他們是自願來的,所以自動穿著白衣,原本還有點硬的心,來到此地後,臉和心都變柔軟了。這就是此地的一股大善力量。慈悲到極致可以讓人由偏轉正。雖說偏,但每個人心底總有一股善流,開啟後每一個人就可以漸漸回復佛的本性了。今天更大的突破是,阿嬤跟每一個萬物說善後,又再帶動萬物自己的細胞也變善。宇宙間一股善的力量,在流動著。賈伯斯知道萬物正在改變當中。澳洲香光大佛寺,一個大善南無阿彌陀佛能量的發起的,所遍及的是虛空法界。許多天道和四聖法界也來共襄盛舉,但也還有許多仍在禪定之中。阿嬤希望大家都可以投入這股善流南無阿彌陀佛之中。這個善的大家庭要大家一直持續闊展開來,人間極樂,極樂虛空正在每日的闊大中。我邀請大家都動起來加入我們。大家現在心中都還很疑惑吧!疑惑賈伯斯講的這些該不會是香光大佛寺天馬行空捏造的吧!如果你這樣想,真的好可惜喔,倒不如就相信,就當是支持一群做好事的人一樣。如果能夠有這樣智慧的人,我就恭喜,別再像賈伯斯生前那樣自作聰明了,自己想自己對了。讓你心中善的機器啟動吧!會發現身邊的一切也就如同你這個善念一樣,越來越好。賈伯斯如今的心中是無限的感恩,也無限的法喜,歡喜地迎接每天晨間的宇宙盛會。我感恩我的阿嬤蘇佛,給我這樣的機會探訪宇宙,也讓賈伯斯有彌補今生造業的機會。感恩阿彌陀佛的大慈大悲。

 

                                                                                  賈伯斯合十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