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四封信》

 

Steve Jobs 賈伯斯

「西方極樂世界」

 

2017/08/24  AM 3:28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愛迪生發明燈改變這世界。耶穌創造天堂。甘地復興印度。達文西是天才。畢卡索的畫不是一般人看得懂卻價值千萬億。人活在世上的這一生都有一定的價值和意義存在。賈伯斯的一生不是談戀愛談得轟轟烈烈;卻是讓科技時代大爆炸,名聲和身價也足夠成為富比世雜誌的一員,可謂精采的一生。如今真想好好諷刺自己一番。死後的自己竟然是想要過著平凡人的生活,即使是在美國農場種葡萄,釀製葡萄酒,都比今生爆炸性的成就好太多了。

  如今我懂很多名人的心情,也許大家還沒醒過來。雖身為名人,大家卻都有一定的恐懼和不安吧?如果你說沒有,就太偽裝了。當身體亮起紅燈時,當被檢查出癌症腫瘤時,就好像被判死刑一樣。雖然現在的醫療科技是不會到馬上死亡的;但就是一點一滴慢慢吞噬你的身體,體力大不如前,臉漸漸地走樣,身子消瘦,再也沒有以往的衝勁。這就是人生快要走到盡頭的象徵。這時的恐慌不安會到達臨點。每個人都會面對,就是病和死。死後你就消逝在這世上,可能被拋到宇宙外,可能押到地獄,可能長翅膀飛往天堂。端看你今生如何做。其實也非只看今生,三世因果,我不知道你們知不知道。這就是為什麼人一定要做好人、做好事。

  你們認同成為天使後就沒有生、老、病、死這件事嗎?如果認同,那我再介紹一個比天堂更上好的地方給大家,西方極樂世界,賈伯斯如今的所在地。這裡不會有任何惱人的事發生,也不會有身體的敗壞,他跟天堂一樣是靈體的生活。但天堂總有時間到時,西方極樂世界則沒有,除非你自願要下來。這裡要什麼有什麼,所以在這兒生活沒有太多的欲望,舉手可得。你知道任意門一打開就到你想到的地方嗎?這不用門,只要想到就到了,比飛機快速、高級許多。

  我賈伯斯在西方極樂世界還是喜歡做「研究」這件事,研究這裡到底還有什麼高級的東西可以享受。我研究來研究去,就是不明白阿彌陀佛是如何做到這些的。意識中的大電視可以看到宇宙間的變化,當然更別說看到人類的一切作息。身體跟頭腦總是清晰明白,上下左右看到是那麼美好的環境,輕柔飄香,樂音繚繞。這裡的音樂叫做佛號,是念阿彌陀佛所組成的音調,非是美國那重金屬樂或Rocker樂。我身心舒服,清涼自在。只是最近阿彌陀佛給我機會救世,我才看看在世時所造作的一切。我才懂得懺悔,懺悔自己的高傲,所發明出的一切,來破壞人類原本的平靜。

  如今我發現這個好地方,西方極樂世界,跟大家分享。我是不會說謊的人,你們應該了解我吧?可能你們也會好奇,要如何去賈伯斯所說的西方極樂世界。抱歉,要下真功夫,因為你們沒有我的幸運,可以被蘇居士牽去,你們必須來澳洲香光大佛寺,學習如何去西方極樂世界。當然那麼美好,是有一定要做到的基本門檻。我們西方國家不流行去西方極樂世界,甚至不知道;但那真的比天堂好太多了。如果你們放棄,真的好可惜!願意來的話,到時候要回西方極樂世界時,我可以去接你們。名人去接你們,你們應該會樂意的。快來吧!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