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封信》 

 

Steve Jobs 賈伯斯

「給庫克」 

 

2017/08/21  AM 3:20       主筆:釋法心

 賈伯斯:

      曾經我賈伯斯是多麼引以為傲,「天才」這二個字。在這段被訪問的日子後,我懺悔、我認錯,甚至不想要有當初的聰明才智。現在一切都已經是悔不當初,天才的愚痴就是對我如今最好的形容。每當我看我的眾生時,都流淚跪於佛前懺悔。我佛慈悲,依舊把我當成他的孩子。佛只是一句話:「孩子總有犯錯的時候。」這才讓我耿耿於懷的心,稍微鬆解開來。

      面對,是我如今要做的事。你們可能還不懂為何我會如此痛心,因為你們大家都深陷其中,都是我造罪的受害者之一。大家可能還沒有空間這個概念,所謂的進入空間,就是你的靈魂定在一件你最喜歡做的事情裡面,就在裡面持續同樣的行為,而自己不自知,就是執著。一個人有三魂七魄共十個,可以都因此散布到不同的地方,不同的空間。如此一來,你的身體漸漸地就敗壞了,只因你沒有一個完整的靈魂。現在這世上沒有人懂這事實的真相。我說這些是因為我看到許多人進入了蘋果小遊戲的空間,尤其是小朋友,還有些人就是在拿著手機滑來滑去的空間。進入空間這件事是相當容易發生的,只要一個正在玩手機的夢境,你的靈魂可能就被帶走了。做夢不是件自然而然的事嗎?你的靈魂被帶走也是這麼自然而然的事,因為你愛,你有這嗜好。

 進入空間中如果沒碰到佛法,幾百幾千年都出不來的。我想這就是佛慈悲要救起賈伯斯的原因,讓我有機會彌補我所傷害的人,影響的層面是千千萬萬,跨世代的人類。這些所謂進入空間的大家,都成為了我的眾生,從空間中救出他們是我的責任。但現在的賈伯斯只是一條靈而已,還必須得依賴香光大佛寺幫助我,幫助我將空間中沈迷的大家救出。也幫助我將這些事實的真相說出來。不是說用手機不對,是請大家不要把手機當作生命共同體。賈伯斯至誠地懇請大家相信我用這樣方式所發出的訊息,如果連這樣的方式,大家都不相信,我可能就是要積累更多的罪業於身。

 庫克,請相信我是賈伯斯,你最好的工作夥伴,依你的聰明才智,請幫忙研究拯救全人類的產品。我不要你走我賈伯斯走過的路,下地獄的路很苦的。最苦的也還不是下地獄而已,是要還千千萬萬癡迷於蘋果的蘋果迷。就算再怎麼三頭六臂的我們,都還不完的。庫克,請聽我的勸,你的改變,影響之大,你應該明白的。人生快走到盡頭了,應該要做些更有意義的事;如果再一意孤行地走一樣的路,庫克,可能你也被控制了。這不是你的本意,因為我了解庫克的善良。雖然我們都已經是在商場上很久的人了,難免的奸詐是為了要生存。

 如今我到了西方極樂世界,所謂的極美的天堂,發現這些狡詐是派不上用場的,只有心底這顆良善的心,才可以讓我們生活在安全感裡,踏實感才會如實存在。史蒂芬.賈伯斯,鞠躬,請你正視這件事。發自內心的跟你說聲謝謝,我一生的好夥伴。

                                                                                 賈伯斯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