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teve Jobs 賈伯斯

「真實超度」

 

2017/08/31 AM 4:35  主筆:海澤法師

 

賈伯斯:

阿彌陀佛。蘇阿嬤的意思,賈伯斯已知。人道確實難度。賈伯斯如果不是經過死亡、地獄受報、西方這些過程,也是難度的其中一位,被控制而不自知,高傲自大、相信自己所看、所知之事,若要說服我,要提出強而有力的證據事實,否則搞機械、科技的我,不會接納對方的意見或提議。這也是一般有影響性人物的人通病。否則他的一個決定,牽一髮而動全身,如果失敗,許多人要同受其害。

    目前我可以想到的方法,我可以採取託夢的方式給人間有力人士,但是是外國人?可以嗎?但我看多半也被控制中,如果能夠經由常仁請出或如阿嬤講的教育,是另一個方法。

海澤:外國人也會生病,也有病苦。可以帶他來給阿嬤看病啊!

請問佛這樣可不可以?

佛:因緣不分國界、語言、只要有緣皆度之。

    或許此世他就這麼一個機會接觸佛法,過了即逝。

賈伯斯:謝謝阿彌陀佛。賈伯斯會儘量去做。

    今日超度又有新發現,蘇阿嬤法力無邊,竟然一手一揮,火焰熄滅,將岩漿中之眾生,身體恢復,換白衣,只見一瞬間,許多位騰空而起,往前被阿嬤帶走,賈伯斯都來不及反應。

    下一個地方便是往地獄中,賈伯斯跟在旁邊,不敢猶豫,只見佛光遍照,佛水灌溉,大家的佛號聲進入耳朵中,原本不斷傳出的哀叫聲中,可以聽到有念出南無阿彌陀佛,瞬間有幾位好像被光浪捲走,地獄又恢復原貌,不過賈伯斯已經和阿嬤離開那裏。

    下一個地方是非洲大草原,許多的動物自動前來,也有空間中突然出現,一瞬間都被阿嬤脫去動物衣服,換上在世的衣服,往前送過去,那就是西方。

    在後,我往後一看忽然見到大批機子出現,從四面八方往我們這裡飛過來,這突如其來的情景,把我給嚇了一大跳,手機竟然會自動的飛起來,我還沒有能力做這樣的設計,人力還達不到這樣的能力。是阿嬤!再接著竟然大批的螺絲、微電子迴路板、小片面板、電子板面、甚至基本畫面裏面常有的河川、山河大地、日照、月亮、風景、人物,竟然活生生地從機子裡面飛出來,我大吸一口氣,是要來找我的嗎?這是另一個部門,待機子完工之後,後續要做的策畫、輸入,但是也是我們公司所作的內容之一,因為那是每批不同,以維持愛好者對新的事物新鮮度及維持購買率的重點。眼前這影像是多久以前輸入的?我的腦筋動得很快,但是眼前的變化更快,實在沒遇過這樣的事情,跟阿嬤在一起怎麼都會遇到這些不可思議的事!我來不及多想,眼前竟然出現一位美麗的少女,身材面貌姣好,對我為微微一笑,看我一眼,剛好我也看他一眼,然後對我揮一揮手,還對我說Good-Bye,然後往前飛去。我認識他嗎?一切來的太突然,我來不及回顧。下一幕,我那時候在組摩時的零件,那是限量版的機子才有的特殊零件,竟然被放大的在我眼前出現,我認得他們,那是我親手交給研發組的,怎麼會在這裡出現?總之,他竟然也化為人樣,往前飛去。我現在知道了,原來所有的硬體設備,也都有靈性的,他們也可以被超度往生西方極樂世界。真是太不可思議了!這個世界還有太多我們所不知道,想像不到的事存在,而我們竟然自大的以為自己有多了不起的可以影響全世界。這一切,是在和蘇阿嬤一起之後才看到的事,否則賈伯斯還是那個不知天高地厚的驕傲自大份子。

    感恩阿嬤的教導,這是身教,勝於一切學校課堂的學習及工作經驗上的累積,深深的烙印在賈伯斯的腦海。原來謙虛謙卑是一種自然進步的原動力,所謂人外有人,天外有天。賈伯斯看到了!感恩阿彌陀佛,感恩阿嬤。

                                                                                            賈伯斯親筆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