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人要度人

 

2017/09/02 AM 04:28  主筆:釋法璽

 

常仁法師:
   我佛的悲心,讓大家有個改過自新的機會,大家多半曾經也都是老實人,老實做人、老實出家,老實求個成佛的機會,但多半因緣作弄,一個錯誤、一個個性,就墮入無限的魔海之中,不見得是他想要這樣的結果,但劇碼就是這麼上演的。
   很可怕的真實,人間的煉獄正在如火如荼的進行之中,雖然苦,但是大家還是不懂的如何放下,甚至不想放下,為了一身的財富、山盟海誓的情感、捨不下的家親、帶不走的一切,還有最麻煩的是,改不掉的個性,常聽蘇阿嬤講,人最麻煩度了,沒有人要度人了,要翻臉就翻臉,常常救人反被反咬一口,誰要救人,確實真的是這樣,我佛的悲心,為了讓大家免去輪迴之苦,拼了命的希望大家放下,但是大家偏偏放不下,還為了放不下的這些,為了擁有、佔有,而不惜一切代價,太可怕了,現今人類有許多已經是人魔,因為根本就不配當作一個單純的人類。
    有欲望就會被控制,有佔有就不會清涼,還有很重要,不會成就,世界上一切的虛假,大家看不透,也理不明,為了填補心上的空虛,總是抓的緊緊的,什麼也不願意放下,即使學了佛法,好像還是捨不得塵俗的這一切,總有自己的理由解釋這一切,解釋自己的立場,大家所做的這些愚昧的行為,無非是為了自己而不斷打轉,最後只是暈倒在原地,而這種無法自主,才真正更為可怕,所想要的,還是什麼也沒有帶走,反是一身不知道何去何從,現在世上多少人是這樣的可怕下場,香光大佛寺的四眾弟子,明明知情這一切,但依舊放不下,寧可日復一日的虛度,總有理說,正在改,已經在改、已經在放,那麼來到此地修行的原因是為何?如果只是想要這樣慢慢的放下,那不如聽我的建議,回家等,等到真正放下了,再來修行,或許你可以比較心甘情願的接受這一切的教化,這樣至少還可以免去一些不需要的造業,你真的要這樣繼續下去嗎?
    修行沒有成就,還搞的離家出走,多少人在背後是這樣指指點點,我常仁看的見,大家心中有多麼的委屈,既然這樣,何不化悲憤為力量呢?還要搞這些人我是非,多累啊?不但沒有成就,還拖著漸漸敗壞的身體,回家探望家親之時,不但沒有顏面表現修行的殊勝,還需要聽進許多負面的聲浪,搞的自己距離西方,距離信佛越來越是遙遠,得不償失,壞了佛法,還壞了自己的立足之地,就只為了常常嚥不下的那口氣,這口氣難道這麼偉大,足夠賠上你所有的一切,還有成佛往西的希望嗎?
   修行的真諦,在於無所有,無緣心,無際空,無時無,唯有修行是這世上最重要,也唯一真實的事情,虛空十法界之中,就屬人道最特殊,擁有所謂的色障,一切的障礙、一切的情纏,在這人道之中,能夠真實的磨去累劫生世以來的習氣與個性,如果在這裡,你還苦喊個性難改,那你沒路了,唯一能改的就是這裡,可以成佛正道的,也在這裡,你知道改不掉、放不下、還增強是什麼特質嗎?虛空十法界都不合,宇宙外魔不就是如此而來嗎?大家功夫都很好,膽量也夠大,佛在面前還叛變,與我們當初有何差異?但要記住,去到那兒,也不會好過,因為與你相似的還有許多,一直不合之下,怎麼可能會好?
    傻傻的將假的當成真,受盡一切苦痛還是不懂的放下,這就是人類的盲點,當你突破這點,捨下這一生所有的考驗,放下感受,感受之中有我,有波動,這對修行很不利,會有魔障,在過去,修行人過不了這關,現在都在魔界當王了,因為智慧才能,但這點個性去不了,就是魔,成不了佛,就當個魔王,魔界是這樣而來的,而培養過程,就像現在的你們一樣,如果不是大家福報大,有蘇祖母層層的保護以及隨時的監控,大家現在還能是人嗎?外面的世界都已淪陷,曾經我來娑婆看過一回,雖那時我是魔界,但看了也心傷,那次回到魔界後,我便再也不來,因為我看見的是人類的未來,男男女女的亂情,淫欲的氾濫,一切世情道德的改觀,沒有真正剛正的紀律,只見偏私的心性,若不是後來入了賈伯斯的身,我才會再來,我如果沒有為了恨與復仇,我在魔界的歲命以來,其實沒有造過業,多半只有為了正義而出頭。
    大家描述魔界,因著自己的觀念,還有不看好的心態,依著自心中,心性的惡念,而塑造所謂魔界的形象,是大惡魔,一味否定所有,以不平等的心看待一切,卻沒有看見這是個性的造化,其實最可怕的是毀滅性的心態,還有自暴自棄的個性,這很有可能令一個純淨純善的人也能走偏,而且偏邪的很,沒有善知識即時的開導,不入魔界,還能去哪裡?
    說來說去就是個性可怕,放不下一切也是個性的強悍,要就是要,咬緊不放,藕斷絲連,我常仁想告訴大家魔界是這樣入門的,你如果想來,你可以不用修得這麼辛苦,還苦的似乎很悽慘,要來是很容易的,第一你的個性已經符合,在魔界你可以盡情的發揮你的個性,只要你不遇上佛法的教化,不會有人要你改個性,但就如同蘇祖母說的,魔壽結束後的下場,就是無止盡的苦痛,還有報應,不要傻了,要個性就是逼死自己,逼自己成魔,逼自己入地獄,所有的魔界眾生,都心知肚明,地獄是不能接近的地方,大家都明白進去了會出不來,大家福報如此之大,能夠明白真相,個性的下場是變魔,魔的下場是地獄的報應,那麼何不在現在,就將個性拿除,成佛,回到西方極樂世界呢?
   要個性的時候,問問自己,我是不是想要去魔界?如果你能即時止住,你還有善根,你一定能成佛,這磨練的過程之中,你也能明白一位魔眾真實的心,你更能同理與慈悲,這是很好的過程,以我過來人的經驗,我是如此剖析給你聽,改個性看你要不要從如此嘗試起,現在魔界的大王許多都來了,說明魔界絕不什麼好待的地方,很陰很冷的,大家既然選擇學佛修行,就應該真實一點,不要在放不下了,那麼你魔不魔,佛不佛,誰也救不了你。
   蘇祖母今日參歷一切的魔界,各方天宮,其實都是一樣的孩子,缺少即時開導的孩子,大家看見蘇祖母的慈悲,心中的善念都紛紛顯現,這樣的場面相當殊勝,雖然大家還沒有表明要歸於佛門之下,但常仁看見大家都放軟了許多,這也是常仁帶祖母去拜訪的用意,佛祖的無量光明之身不能去魔界,但蘇祖母的法身可以,蘇祖母就如同我佛同等的悲力,遇見祖母的出現,我看見他們都有動搖,這一趟去的非常值得,感恩蘇祖母的慈悲,為各方魔王立下牌位,他們將來的某時一定會回歸佛門之下,常仁對他們有信心,一切皆正在改轉,大家要對香光大佛寺有信心,好好提昇自己才真實,阿彌陀佛。

                                                                        


 澳洲 香光大佛寺
聯絡人:海量法師/曹師姐
電話:+61-456-793-638
Blog:http://purelandstone07.pixnet.net/blog
E-mail:pureland.stone@outlook.com
地址:120 Gordon Smiths Road,Goombungee,
QLD  4354,Australia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