護持香光大佛寺

 

2017/09/01 AM 04:28  主筆:釋法璽

 

常仁法師:
   超度的無邊際,外界可能很難能夠體會,但確實真實為如此,或許只有冥界還有靈界最能夠瞭解澳洲香光大佛寺的殊勝,現在魔界也非常愛護此地。
   一佛出世,千佛擁護,無量無邊的佛光護罩,滿滿天際的佛菩薩及善神、護法神,鎮守著此地,光平這點,這是多麼吸引人的清靜淨地,正好修持淨土法門,偏偏太多太多的不瞭解,與自我成見,就錯失了這麼美好的塊寶地,如果哪一天,大家有緣清醒了,這裡只會是充斥著滿滿的出家眾,還有信眾,決定會有那麼一天,而且非常快的速度,會實現這一切,因為真功夫,正等待懂得賞識的人佈施、護持,千里馬正等待伯樂的出現。
   四眾弟子居於此地這些年來,還吝於佈施,真是丟死人了,我常仁立足於虛空法界之中,看了這麼些形形色色的事情,人類的這點心性,我,常仁看不上眼,因為你只想要好的利益,絲毫捨不得拿出自己所擁有的,這點計較的心思,用於此地,殊勝的佛事,你太自私,也太愚癡了,小小的色身與這個虛空相比量,你決定很難得到你所想要的結果,如果你的善知識失去了,你很難往生,你不但沒有往生的飯票,還強迫送上地獄的長期居留證,這很有趣喔,已經有些是如此,我敬愛的蘇阿嬤肯定明白我的意思,大家不要再傻了。
   只是想要好的,壞的都不要,那這個世界上還有天理嗎?天理昭昭,好的都給你賺走了,壞的誰會想要,保護自己的私家,不管你有沒有出家,只要你是修行人,你所食道場的一切,你沒有這顆佈施之心、感恩之心,微細之中,隱藏的自私再深層,都只有害死你自己,沒有人害你,學了佛還是沒有成就,原來是你自己造成的,因為你太自私了,我釋常仁不管是魔界的身份,還是出家人的身份,我都不會為了這點事情打誑語,我會一直在這裡護持香光大佛寺的正法航運,只要一天是正法,我就會繼續護持下去,如果你哪天沒去西方了,來找我,我會告訴你,因為現在我已經說出了這些,你還有自己的想法、看法,等你沒有身體了,靈魂比較清明,再來跟我談談,我能讓你看見這一切。
   澳洲,香光大佛寺,虛空之中,無始劫來,從未有過,因為善力量要如此聚足,是多少因緣的聚合,小看這裡,你太可惜了,這麼多魔眾會甘心伏於此地,因為此地有一切的緣分,當年釋迦牟尼佛想要降服魔波旬,也沒有成功,不是釋迦牟尼佛不好,是緣分不聚足,為什麼佛法要留下八萬四千法門,就因為各有各的因緣,遇上了自己相應的緣分,才會發揮其真實的作用,現在香光大佛寺更勝於當初釋佛的這份美意,因為一切的善緣都聚於此地,等待接迎無量無邊的眾生,我不是普通會任意付出一切的角色,我以我的聲望招來一切有緣魔眾,因為我真實看見這裡的好,佛法的殊勝,在這裡開始。
   你們可能還有遮障在其中,讓你誤會了這裡的神聖,讓我今日說明白,一切善緣的聚足,這個意思,或許你還是將他看輕了,釋迦牟尼佛、極樂世界阿彌陀佛、虛空十方三世一切佛、一切善知識祖師大德、清淨大海眾菩薩、天界一切善神、還有虛空中一切善能量都聚於此地,為了接迎與他們有緣的相應者,而人道的力量正好可以完成這一切,救世證果之人,蘇祖母,能與這些力量相契和,就能完成這場盛會,還有冥界的十殿閻君、一切鬼神眾也都護持著此地,維持陰陽間的平衡關係,更積極營造冥陽兩利的殊勝法事,這些關係如果不是願力的促使,不會達成,而待於此地的人,不是大善大福,是進不來的,大家還在夢中,什麼時候清醒?
   如此積極培養能才,能才的過去都是了不起的身份,因為虛空需要,早早排定今日的同修機緣,這些安排皆來自於好幾劫來的緣分,而今生,或許讓你有錢、或許讓你沒錢、或許讓你身體健全、或許讓你身體帶病、或許讓你功夫得力、或許讓你有其他長才,請相信,都不是讓你可以執著的,而是本來就排定要你擁有這些,要你在於此時此際,將這些能力,無私的完全佈施,或勞、或力、或智、或財等等,只有無所擁有,只有服務,無私的完全供養,你在今身,才完成了你當初的大願。
   為什麼如今大家還是有源源不絕的苦與病,我常仁看見了,大家都是偽願,違背無量劫前自己的願力,現前必須受報,我如實說明,為了提醒你提起當時的願力,而現在只有蘇祖母一人,完全脫離業力,因為祖母完全履行願力,與虛空同體,無有分別,這樣真實的心量與大慈悲,大家身為四眾弟子,不但沒有學到,還想到自己,太可惜了,我在魔界可以有大家敬重的地位,因為誠信,我想大家在這裡想要成就,往生西方,誠信二字肯定不能沒有,自己發的願不記得了沒關係,你只要記得付出你擁有的所有,你以當初的願力,得到今身,來到此地,而為了勝任你現在的角色,護持或航領正法,而才擁有現在的能力,若還為自己而著想,你被這個世界的業障迷惑了,你太可憐了。
   採訪魔界,就像如今這樣真實的敢言,大家聽的入耳,我就繼續告訴大家我所知道的,我不會吝法,你們如果可以因此成就,我也覺得不錯,大家未來也都能是好友,但大家如果無法聽進去,覺得我說話不適當,我大可不要過問,個人生死個人了,我只護持我所敬重的角色,虛空的現實就是如此,你的身體會最真實的表現給你看,而你一點辦法也沒有,還愚昧的想要抓住這些帶不走的事物,以後虛空中的哭泣聲,只有你自己聽的見,記住,不會有人可憐你。
   這裡的殊勝,只要一天還興盛,我都會繼續護持,還有接引大家前來,因為這麼純善的力量非常難得,每日的超度真的無量無邊,而且是虛空法界,看了虛空這些眾靈,再看到人道這些心性,常仁非常清醒,自私,是非常可怕的心性,天理難容,而且絕對受報,我很難形容我看見了些什麼,我與蘇祖母看見了同樣的真相,我絕對不敢這麼做,還敢有自己,真的死路一條,因為大家都看的見你的時候,你不死,誰死?大家欠債都這麼多,冤家路窄,不被修理,怎麼可能,我奉勸大家,把自己透明化,那就是什麼也沒有了,不管是現在所擁有的,還是過去所經歷的,更或者過去過去式的一切,都忘掉,當個透明人,好好幫忙這個世界,時間到了,就輪到你成佛了,何樂而不為,不要繼續成為等待輪迴的眾靈。
   此地交與我的任務,我皆有看見,這些人物已經有派人在看顧、負責,隨時有機緣就會回報,這也要看他本身的福報還是不是充足,所以留在此地的人真的福報很大,那位劉保祐居士因為有兩位出家的侄孫,很有機會來此一趟,就要看劉總幹事如何大刀霍斧了,我們已經努力,今日就於如此。
   蘇祖母,南無阿彌陀佛。

 


澳洲 香光大佛寺
聯絡人:海量法師/曹師姐
電話:+61-456-793-638
Blog:http://purelandstone07.pixnet.net/blog
E-mail:pureland.stone@outlook.com
地址:120 Gordon Smiths Road,Goombungee,
QLD 4354,Australia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