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的心態

 

2017/08/28 AM 04:47  主筆:釋法璽

 

常仁法師:
  聽說過的法會無數多場,當然魔界也破壞過不少法事,這些曾經做過的往事,如今都已成為一場場的夢境般,我也從沒有想過會有說出這些話語的一天,大家都明白,修行路上非佛,便是魔,那麼魔界有許多的出家眾大家應該認同吧?既然大家是同行,當然會非常看不慣有些自視甚高的和尚,他的場子,他的法會,一定有魔界擾亂,因為大家根本看不起。
  魔界的心態,之所以令人畏懼,那便是破壞,我不常出席這些場面,因為我根本沒有興趣看這些偽裝清高的神情,心裡頭想的都是噁心的想法,各位世人口中的大德、高僧,魔界的我是不在了,但我好心相告,魔界要瞭解你的心理,相隔十萬八千里都能知道,你如果修行不想成就,至少不會不想活吧?
  魔界很多時候就像是世間的流氓,是不講理的,尤其你沒有那個德行讓魔界敬重時,你非常危險,隨時,魔界可以控制你的一切,當然世上還是有宇宙準則在的,但你知道嗎?破壞這道防護線的人,往往是你自己,魔界可以防無慎防的驚人速度,完全控制你的神識,只在你不到一秒的時間內,一個自私的念頭,非常微細,魔界便已經在你身旁,不需要問我魔界為什麼要這樣做,反是應該探討自己為什麼會被魔界找上?難道磁場相吸的你不會是魔界來的嗎?還有臉帶領這麼廣大的信眾,你以為無人知嗎?自欺欺人。
  身體被借用,自己葬於虛空是非常常見的,與我不同派系的幾位魔界大王,我清楚他們已經控制了幾位老人,自己好自為之吧。
  脫離魔界以後的我,第一次參與真實的法事,以前我根本不在乎這些場合,就像我前頭所說的,這個世間只有在比排場,只有種種的虛偽,我沒有看過真實的超度法會,有些孩子們就喜歡去串場搗亂,我則從不過問,昨日初次的參與,滿滿的感動,我曾經聽過數次這裡的殊勝,但因當時我並無意理會這些佛道的瑣事,我也從來沒有來過這裡觀看,就只有幾次的印象罷了,昨日全場的法事我皆有在場,從午供開始到最後一切的圓滿回向,滿滿的感動之中,想起了過去修行的種種回憶,我想起了我過去的修行成就,真的傻,因為一時的恨意,毀壞如此久遠的時間流失,造下這壞世的罪業,無限的慚愧,還有懺悔,我跪在佛前,看著一批批來自科技之中受害的眾靈,還有從科技零件之中受困的大家,許多人因為科技進入無限的空間,我知道還有好多還在無底的深淵之中,無法自拔,相應的是人類心中無止盡的慾望,因為相應,才能受到控制,甚至受到誘惑而進入空間之中。
  我很抱歉,創作這人類的弱點,吸引這麼多的大眾,落入陷阱,至今都含葬於種種異象的空間之中,如果要挽回這一切,我想,科技的發明已經是真實的現實社會,文明的發展是沒有辦法走回頭路的,現在只有教育,真正教育踏實的心理,我當初明瞭大家的心理,就是這個不踏實,讓我非常好發揮,因為不踏實之中,有多少的慾望還有空虛,這樣的條件之下,要創造出吸引你上鉤的誘餌,何有困難?
  說出這些,不是要表明我有多厲害,我不需要厲害,厲害就像我這樣把自己給害死了,我是希望大家可以清醒,這個世上已經沒有什麼值得戀欲的了,如果大家沒有辦法從空虛之中抽離,活在這個世上,究竟還想要抓住多少東西?生不帶來,死不帶去,大家都清楚這一點,但大家偏偏抓緊不放,我看見大家,已經很久沒有人真正出離,這個娑婆世界,六道輪迴,越來越熱鬧。
  很少有人訪問過魔界,因為魔界一直是大家心目中的壞蛋、惡魔,只有蘇阿嬤還欣賞我們曾經是高僧,其實就像我之前所說的,大家心中的偏差,只差一個善的轉換,不但可以改變得很好,而且這些人的智慧通常非常了不起,昨日的法事,我早在多日前就發訊給大家,大家非常踴躍的前來,這其實也不是我的影響力,這是大家心中本來的期盼,任何一個使壞的孩子,無非不是希望遇見一個懂他、欣賞他的人,但是大家只因他的壞,而否決了他一切的好,我看見了這些來的魔界,確實與我熟識,我見到他們久違的笑容,因為給了他們平等的待遇,連韋馱菩薩也是真誠的對待,大家心中那股善的力量完全被喚醒,這就是正法,正法道場,這也是大慈悲,蘇阿嬤的無心,讓我們願意臣服於佛陀的腳足之下,這樣的淨土磁場,讓所有與會的魔界大眾,願意放下原本的成見,加入佛道。
  香光大佛寺,在世上、在虛空中真的非常重要,我們終於遇見了這樣一個真修道場,我們不但敬重,甚至願意追隨,真實的超度,也讓我們有了改過的機會,我們非常感恩,也感謝蘇阿嬤慈悲牽著常仁的手,還有我的哥哥賈伯斯也在場,回向所有功德歸於虛空法界,莊嚴西方淨土,感恩昨日法會的殊勝,魔界非常轟動,世間不知道何時才會有眼識得這塊淨地,感恩大家。
  一日下來的法會,因為還有念頭,並就沒有辦法脫離世間法,世間所有的因緣都會上前,所以大家法會下來還是會疲倦,不是外界沒有超度成功的因素,只因還有自己,世間有的都還是會現前,超過二十小時的法事,從早課開始,從早到晚,只有把自己提升為聖人,你能享受到更殊勝的一面,像是蘇阿嬤那般,享受其中,這是我所知道的,與大家分享,阿彌陀佛。


澳洲 香光大佛寺
聯絡人:海量法師/曹師姐
電話:+61-456-793-638
Blog:http://purelandstone07.pixnet.net/blog
E-mail:pureland.stone@outlook.com
地址:120 Gordon Smiths Road,Goombungee,
QLD 4354,Australia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