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界中的大哥

2017/08/27 AM 09:00  主筆:釋法璽

 

釋常仁開示:
今日所見,其實心中早已有數。自己也清楚除了這些,一定還有更多,不管事與我義結的兄弟,還是結怨犯下或是我的過錯造下的,我清楚很多、很多。我現在也不想沉浸在傷感之中,我只想知道我該怎麼做,才可以發揮,也不再提挽回這類的話,因為事情已經不可能回復,只有轉變,我只想知道該如何轉變。今日見到蘇祖母為我所做的超度很感恩,這是沒有過的溫暖,在這裡才學會的道理,我也從不知道我的智慧很深,禪定很有功夫,但師父所忽略的照顧,我真的不懂,祖母似乎很明白我。我是很理智,不苟言笑,我很堅強,我一點也不害怕即將開啟的戰鬥,這次是善的「救世」,我的朋友還很多,我正召集,我是他們心目中的大哥,當年我相當愛護大家,如今身為他們的大哥,我也要救他們,我會要求大家不可以干擾或傷害祖母的色身,我清楚祖母的法身還有功夫,但色身還是需要保重,大家來到此處要守秩序,這裡確實是淨土。即使心中對佛法的成見,在這裡不可使壞,眼睛不要亂看,要尊敬韋馱菩薩的旨令。大哥要帶大家,我的兄弟闖一番新鮮的,事成,大哥要大家都去西方, 不要再輪迴了。最苦的刑責,大哥才離開,如果還信大哥就留下;不信、不服請即刻離開。

眾等:好!


澳洲 香光大佛寺
聯絡人:海量法師/曹師姐
電話:+61-456-793-638
Blog:http://purelandstone07.pixnet.net/blog
E-mail:pureland.stone@outlook.com
地址:120 Gordon Smiths Road,Goombungee,
QLD 4354,Australia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