訪問控制賈伯斯身上魔眾                

2017/08/22 AM 11:33  主筆:釋法璽

弟子法璽:請問賈伯斯身上之魔眾,請您說出,為何要創造出如此誘惑人心的科技,令大眾沉迷?

魔眾:因為我喜歡,有什麼不可以?

弟子法璽:請問您在地獄受報,難道不苦嗎?為何沒有懺悔之心?

魔眾:苦?不苦,我還在等待哪一天,我逃出了這裡,我要繼續掌控這個世界,哈哈哈哈哈哈哈。

弟子法璽:請問您叫什麼名字?為何要發明科技干擾世界的和平?

魔眾:干擾?怎麼樣叫做干擾?你們不也是在使用科技嗎?科技多麼的誘人,完全符合大家的需求,完全滿足大家的欲望,大家愛不釋手,為何會說我錯了呢?我也沒有害人,我做出這些完全是幫助了這個世界,魔界,我創造這些,大家不是開心的很嗎?我告訴你,雖然我現在在這裡出不去,但是到處都是我的部屬,雖然我還在這邊,但是我只要一出去,我會有更好的想法,讓這美好的力量再掀起一番風潮,我有這個能力,我在等待下一個有用的肉皮,上一個已經死了,沒有用的東西,生了個癌症就不行了,我的創造力還不只這些,等我再重新站起來,我會改變這個世界。

法璽:你可能出離不了你現在的地方,因為你根本絲毫沒有懺悔之心,為何你會這麼強烈想要做這些事情?你以前是什麼樣子的人?

魔眾:你不用管我以前是什麼樣的人,我就是想用我的方式改變這個世界。

法璽:你以前是出家眾是吧?修行功夫不錯,為何最後要把自己變成這樣?為何現在變的反抗這個世界呢?

魔眾:我不要你提起這些事情,我不需要這些,修的不錯又如何,我有我的能力,我可以自己改變這個世界,我等到賈伯斯這頭肉皮,我等很久了,在這之前我也利用過不少科技發明家,讓這場遊戲繼續的發展,還有成長。

法璽:請問你等待賈伯斯多久了?你們是不是曾經一起修學禪宗?

魔眾:你居然能夠看的出來,學佛又如何?我最後成了被佛逐出門的孽徒,我也曾經是要救這個世界,離苦得樂,既然現在要靠自己的力量,我用我的力量創造科技,不也是在幫助大家離苦得樂嗎?你們道場就有多少我的創造品啊!

法璽:請問你們是師兄弟嗎?發生了什麼事情,會讓你變了?

魔眾:變的人不是我,是他!我是他的親弟弟,我們一起出家,我們都修得很好,我與哥哥長的很相像,我們當年出家,哥哥卻犯下不可挽回的過錯,我很傻,代替哥哥頂罪,但哥哥卻害怕我會後悔,在路上就將我暗殺,我慘死路邊,哥哥將我塑造成了畏罪自殺,我成了千古的罪人,哥哥用我的身分繼續生活在世界上,這太不公平了,我從八百年前就一直在等待,終於看見了這個頭腦聰明的壞人,我控制它來完全我心中的計劃,我沒有要大家受傷,我只是要大家更快樂,活在虛幻的世界中,現實太難受了,虛幻世界裡有無限的喜樂。

法璽:請問當初是發生什麼事情嗎?讓你需要代罪。

魔眾:哥哥哭著告訴我,他因為一時的迷失,貪婪慾望的心,他將住持殺害了,哥哥說他真的不是故意的,他知道他必須要死,哥哥哭著告訴我,他很害怕,我一時心軟,答應了幫哥哥扛罪,沒想到哥哥反從其中陷害,後來哥哥當上了住持之位,我當初修得也很好,我能夠自在出竅數個月,早就將生死棄之度外,反正我現在也不一樣了,這個世界變了,我也變了,就讓我用我的能力幫忙大家,更快樂吧。

法璽:你這是錯誤的思想,你所創造的科技不但沒有幫助世人,而是完全的破壞了世人原本的清淨之心,大家現在都淪陷在其中,你所發明的這些,罪業太深重了,你還沒有懺悔之心,你該如何還啊?

魔眾:我為何要懺悔?我知道大家沉迷於其中,但是大家如果不是因為喜歡,怎麼會沉迷其中,也不能完全怪罪於我,大家的欲望多麼大,人類的心,就是這麼深沉,大家在現實社會之中裝扮得太過虛偽,我幫忙創造了虛幻的世界,讓大家可以有真實的感受發洩,大家在虛幻世界裡面表現出真實的自己,我看見大家喜愛暴力、淫欲、貪婪,這些都是大家自己的本性,怎麼可以怪罪於我,人類太可怕了,我雖然是魔界,但人的心遠比我還要可怕。

法璽:阿彌陀佛,請問你真的認為自己沒有錯誤嗎?

魔眾:沒有。

法璽:那請問你有看見我們這裡,澳洲香光大佛寺嗎?相較之下你會不會認為自己有所偏差?

魔眾:我曉得你們,我很敬重,但是我們道不同,不相為謀。

法璽:阿彌陀佛,太可怕了,你因為自己的個性,而破壞了這個世界,有多少小小孩也迷戀在其中,禮請我佛,慈悲開示。

阿彌陀佛開示:
科技之過。何有理說?個性造作。何有理言?
曾相過節。禍葬世界。多少迷葬。如何好活?
不應執意。既已受報。應當誠懺。即刻懺悔。
現不可出。若未救世。未挽救行。一日眾淪。
永劫不離。


澳洲 香光大佛寺
聯絡人:海量法師/曹師姐
電話:+61-456-793-638
Blog:http://purelandstone07.pixnet.net/blog
E-mail:pureland.stone@outlook.com
地址:120 Gordon Smiths Road,Goombungee,
QLD 4354,Australia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