圓印老人「彌陀村」

 

中峯三時繫念法會 – 第三時

            

2017/08/27 PM9:10   主筆:釋法璽

 

 

法璽:請問您們來自於哪裡?

圓印老人:法會超度的眾生。

法璽:阿彌陀佛,請問您可以與我們分享參與法會的盛況嗎?

圓印老人:
   我們來自於宇宙的那一方,是一個神祕的國度,在我們的國家沒有真正的死人,因為我們相信不死,我們的國度相信不死法門,其實很簡單,不是什麼長生不老的仙丹,就是非常單純的信仰,信仰阿彌陀佛,我們的國度不大,就四十由旬吧,我們的居民不過就數百民,但我們卻相當富有,因為我們的心是充實的,我們並不畏懼生死,因為相信佛陀必定親身接迎,我們並不害怕,反而滿心期待,且平常的過著日子。
    我們誠心如一的信仰佛法,念佛、學佛,阿彌陀佛是我們心目中的大教主,在我們的國度之中,沒有命運中的生老病死,但有身體緩慢的歲數演進,因為法喜充滿,沒有一絲的煩惱,在這裡大家都很年輕,滿臉光彩,對生命與生存充滿希望與願景,我們這裡被稱之為,「彌陀村」,我是村民代表,我歲數已到,念佛往生西方,我們的村莊一定要介紹給世人明白,這是個多麼美好的生命。
    人的一生,逃不過生,再來免不了死,大家都好畏懼這未知的可怖,死亡的謎題,大家明知道西方極樂世界,明知道大慈大悲阿彌陀佛,但就是都不想念阿彌陀佛,或念觀音、或念釋佛,相信西方極樂的,或許還只是念佛不信佛,太可惜了,這些明明可以往生西方極樂的大家。
   幾年前,我們聽說了在這裡,澳洲的一塊山原上,購買了一個佛的聖地,四百畝的寬廣,那時我就聽說這裡未來會有不思議的改變,我常常關注著這裡,直到最近,澳洲香光大佛寺,淨土淨寺,太是殊勝了,彌陀村的概念,真實能夠在此發生,甚至可以比我的國度還要殊勝,因為這裡有太多的佛菩薩擁護,勝過於彌陀村的境界,是西方極樂世界,所以我來到此處,讚嘆著此處,一切的往生機緣,皆在此處發生,因為真實的信仰,這一切,並不是不可能,而是在於心境,同等於大地一般無私、寬敞,這絕對是真實的好消息。
    場場的三時繫念法事,我參與了幾場,殊勝且法喜充滿,超度無量無邊的來眾,還有牌位之上的一切眾生,這個超度的能量真實是不可思議,而且殊勝難詳,打著念佛不病、不死,好像很多人存疑,可卻是真實如此,沒有欺瞞或誇大的疑慮,一批一批我所看見,得到淨化,帶著今生往生,或者來生往生的航票,離開這裡,福報大的念佛直航西方,因緣未了的則是往善道投生,在等待終有一日會到來的往生機會,所有人皆生活在一片的寂靜之中,共同營造殊勝的淨土,為了要接迎大眾,山門終是打開,等待有緣人的邁進。
   往生西方才是修行最大的成就,不能做到這一點,那麼修行就沒有其真實的意義,我應著這個因緣,向大家介紹我的國度,因為我看見這裡就好像是我的家一樣,甚至更好,更殊勝,彌陀淨土,是一個值得供養一生的地方,因為能得真正的大解脫,這已經是外頭的世法、佛法沒有辦法做到的,這樣的心安與心淨,邀請大眾親身來這裡體會。
   彌陀淨土若是真正可以發揚,我親眼所見,這個世界會有大部分的人找回心安與快樂,這很難得,相信佛的慈力領導,絕對可以實現,彌陀淨土,阿彌陀佛。

法璽:阿彌陀佛,能否請問您的名字。

圓印老人:我也曾經是名出家僧人,就稱呼我圓印老人吧,哈哈哈哈。

arrow
arrow

    澳洲香光大佛寺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